250:拍卖晚会(2)(1/2)
作者:槿郗
    “今天下午三点多到的,一下飞机,我就觉得祁城比洛城冷多了,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公司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

    “那么赶啊?”南烟失望的撅了撅小嘴:“我昨天晚上还和檀清约着明天一块吃个饭呢!和她也有一两个月没见了,今天又在这里碰到你和我哥,还想着可以一起呢!”

    “今天这么大的活动,檀清是要参加的。”单舒允笑着挑了挑眉:“之前就有听说她和卓然的事情,每次问卓然的时候,他就和我打哈哈,不是在敷衍我,就是在转移话题,也一直想找个时间和檀清聊聊的,但檀清现在常年都在剧组,很少有时间,我自己公司也忙,就一直没抽开时间。”

    “说到这个,我也没去问过他们,但看平时聊天的状态,他们两个倒是挺和谐的,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劲。”

    “他们两个要是能和好,我和我妈也是开心的,前几年他们两个分手的时候,我妈就把卓然狠狠的骂了一顿,但那段时间可能是刚分手的缘故,卓然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们也不好说什么,这一晃,都四年过去了,如今他们要是能复合,也是一桩美谈。”

    “确实,我也很希望他们两个磕磕绊绊又能回到起点,重新在一起,明天吃饭的时候,我顺便试探一下,看他们两个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单舒允笑着点头:“你们三个可是我看着长大的,你们要是都有了自己的归属,我也替你们开心。”

    “我们家现在就等着我哥把你娶回来,到时候好双喜临门。”南烟笑着嗔了她一眼,语气里带着几分调侃的意思。

    单舒允听言,脸上不禁飘来两朵可疑的红晕,抬手掩唇轻笑了声:“婚期已经定下来了,嫁到你家是迟早的事。”

    “那是自然,我哥可是心心念念想把你娶回家的,你以为你这辈子除了我们南家,还能嫁给别人吗?我哥第一个就不答应。”南烟自信骄傲的昂首挺胸着,对于南墨娶单舒允的事情那是势在必得的。

    单舒允轻笑了一声,没好气的嗔了她一眼:“你呀!和你哥那臭脾气还真是有点像。”

    南烟咧嘴笑着回:“没办法,谁让我们都是我妈生的呢!”

    她们两个在中间聊得热火朝天的,傅璟珩和南墨两人在打完招呼后,则坐在她们两边,也不说话,就静静的坐在那看他们聊天。

    会场内人越来越多,一些娱乐圈的艺人以及企业家就会纷纷过来和傅璟珩还有南墨还有单舒允打招呼。

    单舒允虽然是一介女流,性子也比较温和,但单氏集团在她的带领下,却也是如日中天,在界内也是一个妥妥的女强人的存在。

    二排和一排之间的间隙其实并不是很大,这三五个人一进来,就已经全把通道给堵住了,原本有些冷清的二排,瞬间就变得热闹了起来。

    由于傅璟珩和南墨的身份摆在那里,来打招呼的人,自然是忽略不了南烟,也会相继和她打招呼,南烟也只好淡淡的笑着回应,这一波下来,南烟总觉得自己脸都快笑僵了。

    在第五波打招呼的人离开后,南烟才慢慢收起脸上的笑,还抬手揉了揉自己有些僵硬的脸,正好就看到了拎着裙摆缓缓走到一排座位的苏檀清,而苏檀清也正好看到了他们,便直接走到他们对应的第一排座位置,和他们挥手打招呼。

    “烟烟,舒允姐,墨哥,老板。”苏檀清今天穿的是一条流沙金的抹胸礼服裙,肩上还披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神态举止倒是特别自然。

    “你怎么才来啊!等你半天了。”南烟一见面就没好气的吐槽道。

    “今天飞机晚点了,在弄妆造的时候又费了点时间,没迟到就算不错了。”苏檀清翻了个白眼,搂着裙子坐了下来,面对着她们说道:“舒允姐,好久不见了。”

    “嗯,是挺久没见了,今年见面的次数确实少。”单舒允笑着点了点头,又关心道:“穿礼服怪冷的,你要小心别感冒了才是。”

    “没事,舒允姐,这种活动参加多了,我都快习惯了,而且,我还贴了几张暖宝宝,就在外面走红毯的时候有点冷,进来后有暖气就好多了。”

    后面季也来了后,就坐在了苏檀清的旁边,几人也都是老熟人了,所以也聊得特别开心,看到娱乐圈的前辈,他们两个也都会过去主动打招呼。

    这几幕被刚进来的娄梦竹看到,清澈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异样,紧紧的睨着苏檀清那张带着欢愉笑容的精致又漂亮的脸蛋上。

    “挡着路了。”在她看得正入神时,头顶突然传来一道不悦又有些豪拽的声音。

    娄梦竹垄断思绪,猛地回头发现许泽西站在她的身后,正一脸不屑又不爽的表情斜睨着她。

    “哦……抱歉。”娄梦竹愣了下,连忙侧开身子给他让路,莫名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心跳也明显加速。

    许泽西淡漠的收回视线,一言不发的从她身边走了过去。

    临近七点左右,会场的座位已经坐得差不多了,所有人也都来齐了,娱乐圈四大影视公司的巨头在二排座碰面打招呼的画面也引起了许多记者媒体的关注和抓拍。

    氛围倒还算和谐,就是空远的罗启豪在对到傅璟珩的时候,少有弥漫着一股针尖对麦芒的感觉。

    自从樊倩倩那件事情发生之后,这两家公司的表面功夫也彻底不复存在了,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外界都隐隐约约都猜到了。

    再加上前几天迟暮月被曝出抑郁症的事情,空远挺会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的,在这几天买了不少踩迟暮月的通稿,目的就是想逼迟暮月因这件事情直接退圈的。

    毕竟之前迟暮月和空远也是有恩怨的,而空远的记仇和睚眦必报也是出了名的。

    等四人散开重新落了座之后,众人的视线才从他们四人身上移开,由于微诺也是这次拍卖晚会的主办方之一,所以章若华在和他们打完招呼后就离开忙去了。
250:拍卖晚会(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