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摆架子(1/2)
作者:槿郗
    南烟听言,顿了会,又把旁边的资料拿过来翻看了下这次拍摄的人员名单里都有谁,她刚开始都没认真看这份资料,一直在纠结合同上面。

    好家伙,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明天晚上要拍摄的两个人里,其中一个就是娄梦竹。

    还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南烟突然有点后悔在那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了,能用修正液把它擦掉吗?

    另外中间还有一个名字引起了她的注意力,让她愣了下,脑海里随即浮现出一张不太深刻又有点模糊的俊容。

    许泽西……

    “芷萩,你认识许泽西吗?”南烟看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认真的端倪了好一会,也确实是不太熟悉,便抬眸看向贺芷萩问道。

    “许泽西?这名字有点耳熟。”贺芷萩听言,倒是认真想了想,最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搜索了下,才恍然大悟:“啊,他是仟样传媒的太子爷,许谦霖的独子,而且还是前EOY男团的成员之一,这几年很少看到有关他的报道和新闻,听说是去韩国进修了,前不久才刚回来的。”

    “仟样的太子爷啊!”南烟轻笑了一声,喃喃自语道:“难怪看着都比别的男艺人要拽上很多,原来是个富二代。”

    “怎么了?烟烟?”看南烟面上的表情有些复杂,就出声询问道。

    南烟回过神,抬眸笑着摇了摇头:“没事,你给仟样那边打个电话吧!让他们在明天上午十一点之前把拍摄地点定下来发给我,包括服装类型,另外在把合同的电子版给他们发过去一份,等明天我拍完后,剩下的几位艺人的拍摄就由江摄影师或者董摄影师吧!看他们两个后面谁有空就谁去,这点和仟样那边说清楚,免得让他们钻了不必要的空子。”

    “好,我现在就去安排。”贺芷萩点了点头,拿着她已经签好的那份合同就直接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

    翌日下午四点多时,洛城忽然飘起了冰凉刺骨的雨,因为仟样选择的拍摄地方是在仟样自己公司的摄影棚内,所以,南烟就带着自己的小团队前往仟样传媒有限公司。

    “南小姐,欢迎,欢迎,辛苦几位在这么冷的天冒雨过来,我是宣传部的副部长房至伟。”

    南烟他们刚在仟样传媒的大厦门口下了车,两抹身穿笔直西装的男子就走了过来,为首的非常爽朗的笑着做着自我介绍。

    南烟礼貌的和他轻握了下手:“你好。”

    “外面冷,几位就先随我进去休息小坐会,离拍摄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许少和梦竹因为有通告的缘故,这会正在往回赶的路上。”

    “不用了,我们也有东西需要准备,直接带我们去摄影棚吧!”南烟带着淡淡的浅笑,在他准备在前面领路时,便直接了当的开口婉拒。

    房至伟愣了下,看了一眼南烟,又笑着道:“好好好,那南小姐随我来。”

    此次随南烟来的一共有四个人,一个是贺芷萩,另外两个是男孩子,主要是要拿器材设备之类的东西,而贺芷萩则是帮忙打下手。

    房至伟带着他们乘坐电梯来到摄影区域的2号摄影棚内,对南烟笑着道:“南小姐,今天的拍摄就在这个棚内了,你们先准备着,我去看看许少和梦竹他们分别到哪了。”

    南烟淡淡点了下头,带着贺芷萩他们就进了摄影棚内。

    进去后,里面也有他们公司的几位工作人员,南烟就直接让他们开始各自的工作,自己也开始调相机。

    而房至伟在吩咐工作人员给南烟他们各自准备一杯热咖啡后,就离开了摄影棚区,给许泽西打了个电话。

    电话刚接通,那头就传来许泽西傲气凛然又带有几分拽拽的声音:“怎么样?人到了吗?”

    “已经到了,许少,在录影棚里,您大概什么时候到?”

    “是南烟本人吗?”

    “是的。”

    “知道了。”说完,许泽西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房至伟哑然,看着已经挂断了电话,无声的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个南小姐是怎么惹着这位太子爷的,其实他们公司是有专业的摄影团队的,完全没有必要去外面找摄影师来拍摄,而且都是圈内顶尖的一流摄影师,技术绝对不比南烟差的,可他偏偏就点名了要南烟。

    这其中的原由,他是想不通了,但南烟的身份也不简单,可不单单只是个普通的摄影师那么简单,她是南家的小女儿,光这一点,就已经不太好招惹了,又是梵洛影视总裁傅三爷的女朋友,这个月月底两人就要订婚了的。

    他这个小人物是惹不起他们这些少爷小姐的,只能听命令办事。

    等南烟他们装备都一切准备就绪后,咖啡也喝一半了,结果,就是没看到那拍摄的两位主人公的身影,倒是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挺多的,她都看乏了。

254:摆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