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挑拨离间(1/2)
作者:槿郗
    这件事情并没没什么后续,南烟依旧忙着工作和准备订婚宴的事情,而南韫虽然现在没怎么管战队比赛的事情了,但因为这次冬冠赛他们晋级了,所以也是格外的重视,也时隔好久,再次参与了队员们的训练中,和千风一起商讨一些体系的打法和训练方法。

    倒是凌氏集团内部发生了一些调整,但消息都被封锁了,外人也都只是观望的状态。

    而傅氏集也被多家公司同时打压,一时间损失了近百亿,股价也是一跌再跌,在许多企业准备分一杯羹时,傅勉成却来了个所有商场年底大促销的活动,一下就把好几家商场的销售额给提了上去,股价也慢慢往上涨,可损失也依旧在持续。

    看到这些商业新闻报道的时候,傅璟珩倒是无动于衷,对此也没多大兴趣,楚枫在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以为傅璟珩多少会去关注一下,但他并没有那个意思,听完后,就默默品着咖啡,神色上也意外的淡定,压根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

    楚枫见状,也适时的打住了这个话题,开始说起自己公司上的事情了。

    傅氏集团。

    傅勉成看着下面上报的那些数据资料和文件,越看越发的头大,这可比他之前在做这个决定时预期的数据差得有点远了,这连着两天的促销下来,赚的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加上人力物力进去,已经算是亏损状态了。

    这促销活动继续下去,肯定于公司而言是不利的,但如果就此打住,股市那边在向之前一样跌下去,也是吃不消的,祁东那边的商场项目也被人抢走了,就连豫商那边的货源都被韩氏集团垄断了。

    傅勉成将手中的文件放在桌面上,心情显得有些沉重,看来真的只能走那一步了吗?

    在他阴着脸色,开始琢磨心里那个他一直不太愿意面对的想法时,办公室的门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将他的思绪全部垄断,下意识将桌上的文件合上,看向门口处:“进来。”

    “傅总,仟样的明副总来了。”助理推门走进来,对他微微颔首了下。

    傅勉成闻言,眉头紧锁了起来,神色上有些不明所以:“他来做什么?”

    “您看……您要见见吗?”

    “既然来了,那就见见吧!”傅勉成思忱了会,从办公椅上去起来,坐在单人沙发上。

    “是。”助理点了点头,就退出了办公室。

    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左右的时间,助理就领着两位身穿笔直西装的男子走了进来,为首的那位男子便笑着走过来和傅勉成打招呼:“傅总,好久不见。”

    傅勉成起身走过去和他轻握了下手,面上的表情却依旧是不苟言笑:“是好久不见了,就是不知道今天吹的什么风,把明副总刮来我这座小庙了,有失远迎了。”

    “傅总这就说笑了,您这里要是小庙,我们仟样那不得成破庙了。”明远爽朗的笑了两声,言行举止都透露着谦虚之意。

    “请坐。”傅勉成淡淡一笑,摊手做了个‘请’的手势,正好秘书端了三杯咖啡进来。

    傅勉成双腿交叠着,端起面前的黑咖啡轻抿了一口,缓缓开口问:“不知明副总今天来我这事所谓何事。”

    “俗话说得好,无事不登三宝殿。”明远也喝了一口咖啡,笑了笑,一边说着还给旁边的秘书使了一个眼色:“其实,我今天来,也是代表仟样想和傅总谈合作。”

    “哦?合作?”傅勉成深深的看了一眼明远:“此话怎讲?”

    明远的秘书从包里拿出两份策划方案文件,明远接过推到傅勉成的面前:“据我所知,傅总现在应该为了各大商场的销售额而感到十分头疼,包括股市上面的情况,我还听说,韩氏集团把傅氏集团近几年一直在合作的批发合作商给垄断了。”

    “继续。”傅勉成喝咖啡的动作一顿,淡漠的扫了一眼桌上的两份策划案,却没有要看的意思,只是在明远的话停顿下来后,冷然开口道。

    “我们公司正在推行一个年底的‘红火’的活动,是以我们公司所有的艺人为主,接各大商场的商业活动。”

    “明副总应该知道,我们傅氏集团自成立以来,好像从来没有用过任何明星代言人,更没有在电视上做过广告。”傅璟珩端着咖啡,眼眸微微眯起来,看着明远的目光也越发深邃了起来。

    这也是傅氏集团最厉害的一点,其他集团,尤其是韩氏集团是用艺人打广告最多的一个,可傅氏集团从来不屑用这些片面的方法,但缺也在商场行业中占据首位,其经营能力着实是不容小觑的。

    “这个我自然知道。”明远笑了笑,对于傅勉成没有要看策划案,他也不着急:“只不过,现在傅总应该明白现在傅氏集团整体的运营情况,而且现下又是年底,如果再不做出突破,明年,韩氏集团可是牟足了劲想要超过傅氏集团的。”

    “据我了解到,韩氏集团下半年是签了两位当红顶流的艺人,一位是空远的白婷,一位是微诺的姚依娜,这两位也为他们集团创造了不小的销售额,是现在傅氏集团望尘莫及的数据,而且,听说祁东那边的商场好像也被韩氏集团给抢走了,现在韩氏集团可是商场界炙手可热的存在,如果,傅氏集团再这样被打压下去,那明年的风向可就真的要变了,与其这样,傅总还不如和我们仟样合作,要说顶流明星,我们仟样是绝对不输给任何一家公司的,这也是双赢双利的合作,傅总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做什么样的选择才是对的,对公司也是最有利的。”

    不得不说,明远的分析很到位,也都说到了重点,韩氏集团一直是傅氏集团最有力的竞争者,而韩氏集团也一直都把傅氏集团视为眼中钉,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可是要和仟样合作,这上面傅勉成心里就忍不住冷笑了几声。

266:挑拨离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