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道歉(1/2)
作者:槿郗
    “那个……楚总务,您若不嫌弃,我来帮你收吧!”一位年轻女孩此时突然走了过来,笑得如花似玉,说话间还还朝楚枫抛了好几个媚眼,举手投足之间满是谄媚之意。

    楚枫从傅璟珩身上收回视线,看了一眼那位女孩,还扫了眼她的工牌,点了点头:“那就有劳你了。”说完,就追上了傅璟珩的步伐。

    回到办公室后,楚枫就进来拿了自己的几分文件夹,便准备出去,让傅璟珩休息一下,下午还有行程安排的。

    “等等。”但坐在沙发上的傅璟珩,在他转身之际就开口喊道。

    楚枫回头看向他,看向他放在桌面上的那瓶汽水,心里还是有点耿耿于怀,虽然也不值几个钱,可那是餐厅里最后一瓶原味的汽水,他也好多天没有喝了,也是很想喝的。

    心里突然有点怨念。

    却又不得不走到傅璟珩面前,颔首问:“三爷还有什么事需要吩咐的?”

    “坐下。”傅璟珩睨着他,用安生又示意了下旁边那个单人沙发。

    楚枫看着今天如此反常和不对劲的傅璟珩,心里突然有点发憷,视线在那个沙发和他身上梭巡了一圈,非常认真的开口问:“那个……我能拒绝吗?”

    傅璟珩听言,脸色‘唰’的一下就沉了下来,审视的目光一下犀利的落在他身上,使得楚枫浑身有些不自然,摸了摸鼻子,认命式的坐了下来,还自问自答道:“咳……不能。”

    “你说……一个人生气了,我要怎么道歉才能让她不生气。”

    “三爷说笑了,这天底下除了老爷子外,还能有谁可以让您亲自道歉的,一般都只有别人给您道歉的份才对。”楚枫笑着摆了摆手,说到最后,也注意到了傅璟珩那凝重的脸色,瞬间就意识到了什么,恍然大悟:“啊!差点忘了,还有……南小姐。”

    所以,他今天所有的反常都是因为在南小姐那里受了气,来公司找他撒气,来折磨他的?

    “不过……您和她昨天才订婚,您是怎么惹她生气了?”楚枫百思不得其解,但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难不成……是因为昨天迟暮月突然去订婚宴,南小姐该不会以为是您让她去的吧?”

    傅璟珩:‘……’

    笔给你,写书去吧!当他的秘书实在是太屈才了。

    看傅璟珩那无语的表情,楚枫觉得自己大致是猜得八九不离十了,笑着挑了挑眉:“其实很简单,道歉自然是送礼物啊!”

    “送什么?”

    “花。”

    “肤浅。”

    “珠宝首饰。”

    “俗气。”

    “化妆品护肤品。”

    “她不缺。”

    “那就包包,俗话说得好,包治百病,没有哪个女孩子能抵抗得了的吧!”

    傅璟珩睨着他稍稍沉思了一会,便不紧不慢的收回了视线,略显失望似的,楚枫看到他这个表情,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一般,手一摊:“那您来个不肤浅不俗气南小姐还不缺的。”

    傅璟珩思前想后,也确实,他给得起的,南烟自己都买得起,这就让他觉得有些头疼了。

    楚枫看他这么绞尽脑汁的样子,便开解道:“其实,三爷,南小姐肯定是不在乎这些俗物的,但是,是您送的,而且还是用来道歉的,那意义肯定就不一样了,主要是那东西有你的心意在里面就好了。”

    傅璟珩闻言,看了他一眼,好像也觉得有点道理,想了想,还是道:“你下午去给我订束花,再定个水果蛋糕,草莓和芒果多一点的,她爱吃。”

    “是,我这就打电话去订。”楚枫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准备起身去打电话。

    “对了,记得再买个榴莲。”

    “哈?榴莲?”楚枫起身的动作一顿,略显诧异的看着他,深思熟虑后,开口道:“那个……三爷,以我个人的意见来说哈!纯属个人意见,相比榴莲,我建议您还是买搓衣板比较合适,跪起来没有榴莲那么疼,至少第二天还能正常走路,不会伤到腿,而且,搓衣板还可以循环利用,下次还可以用来跪,可以少花一份钱,榴莲你这次跪了,说不定还不能吃了,几百块钱不是糟蹋了吗?”

    傅璟珩:‘……’

    看他那苦口婆心的语气和话,傅璟珩的眉头狠狠跳动了几下,额间的青筋都被气得浮起来了,咬牙切齿的瞪着他:“你说得很有道理,所以,你等会买榴莲的时候可以买两个,你先帮我试试,看哪个跪着会舒服一些。”

    楚枫:“……”

    “咳,这……就大可不必了,我这……只是建议,三爷若是要一意孤行,我也是无话可说的,那我……还是帮您去给南小姐订花订蛋糕和榴莲吧!”楚枫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光想着就觉得自己的膝盖有些疼了。

    “啊,对了,三爷。”楚枫走到一半,突然想起什么来了,又重新给折了回来,却迎上了傅璟珩那嫌弃的目光,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道:“那个……订什么花?玫瑰吗?是红玫瑰还是粉玫瑰或者蓝玫瑰……”

    眼看着傅璟珩那眼神要把他盯个千疮百孔,恨不得要把他吃了时,楚枫也是幡然醒悟,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是,我知道了,红玫瑰,红玫瑰最合适,最符合南小姐的气质了。”

    楚枫离开后,傅璟珩翻着白眼抄起桌上那瓶汽水,喝了两口,开始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小憩起来了。

    下午的行程安排主要是依着和迟暮月解约的事情为主,迟暮月在梵洛影视的这几年,不得不承认的是,给梵洛带来了许大的利益,而且,她之前有特别多的资源都是她原先的经纪人高蓉给她争取到的,现在她要退圈,这些资源就很有可能流出给其他公司捡漏,这样的情况只要是个当老板的都不愿意看到的,毕竟损失的是自己的利益。

    这个世界上,傻子都不会嫌钱多的。

    傅璟珩也没有去见迟暮月,而是让她现在的经纪人封言去和她谈的,发生昨天那样的事情,再加上现在要解约了,傅璟珩自然是觉得没有再见面的必要了。

    而是约见了和迟暮月之前有过长久合作的几个品牌商,想把他们的代言给放在他公司其他艺人身上,而且,据说空远和仟样那边也正在抢这个代言,他自然只有亲自出马了。
272: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