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出声反怼(1/2)
作者:槿郗
    这本来好端端的二人世界,一下子就变成了气氛诡异的四人行了,在奶茶店各自选了奶茶和咖啡落了座之后,南烟就和贺芷萩闲聊了起来。

    就是傅璟珩和楚枫两人说不上几句话,他们两个平时待在一起的时间其实都要比傅璟珩和南烟在一起的时间要多,要说以及可以说的话都已经说得差不多了,反正就坐在那品着咖啡,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听她们两个聊八卦,他们还插不上话,也不能打断。

    等奶茶喝完了,她们两个人才起身决定离开,然后做了简单的道别后便终于散场了。

    回去的路上,傅璟珩却看上去有些闷闷不乐,显然是对今天晚上的‘约会’是不太满意的,南烟便笑着问:“你都愁眉苦脸了一晚上了,还要继续下去呀?”

    傅璟珩睨了她一眼,抿唇道:“烟烟。”

    “嗯?”南烟见他突然这么严肃,还有些不太习惯。

    “过年我们去玩吧!”

    “去玩?”南烟一听,眼睛都亮了起来:“是准备带我去旅游?”

    “嗯,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嗯……好像没有,但是我可以回去看看攻略,然后找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南烟思量了下,睨着他问:“不过……你确定你过年那会有时间陪我到处旅游?”

    “有。”

    “真的?”

    南烟表示怀疑,就光拿她老爸南商以及她二哥南墨为例子来说,每逢过年的时候,就特别忙,家里就门庭若市,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年初八,都没有消停过,各种走亲串门来拜访的,甚至还有的想借着过年这个大好节日来谈个生意什么的。

    反正在她的印象里,每次过年,他们家就没消停过,所以,她其实并不太喜欢过年这个节日,一直想搬出去,可叶婧雅又不同意,说大过年的,讲究的都是大团圆,人家过年都是想着怎么往家赶,她倒好,一到过年,就想着怎么往外躲。

    所以,同样的道理,以傅璟珩的身份地位,过年肯定少不了应酬和来拜年的人才对,而且还要加上傅老爷子那边,绝对是清闲不下来的。

    “放心,肯承诺你的事情,我心里有数,会做到的,绝对不会食言。”傅璟珩嘴角微微勾起,自信满满的扬着眉说道。

    南烟点了点头,暂且就相信了他的话:“行,那这几天我来看看攻略,你自己把时间明确一下,尤其是放假和去旅游的时间,以及你们公司什么时候开工的时间。”

    “好。”

    两人愉快的做出决定之后,第二天,南烟就开始做世界各地的旅游攻略。

    结果,等到15号南烟他们工作室都已经放假了,傅璟珩公司那边都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放假的时间。

    以至于南烟放假之后就在家里各种躺,然后就是和已经放假了的还有一直无所事事画漫画的唐溪玖一起打打游戏聊聊八卦啥的。

    大年三十的头一天晚上,她就被叶婧雅用一个紧急电话搬回了南家别苑过年,而傅璟珩则也是那天下午才放的假,当天晚上就陪她一起去南家吃了个饭,就回那个都快被他自己忘掉了的家。

    大年三十的那天早上,南烟就看到了南韫盘坐在沙发上打游戏,而南弦和叶婧雅则在后院晒太阳喝早茶。

    “哟,难得,居然起那么早?不多睡会?”南韫下意识抬头扫了她一眼,但一眼还确定不下来,又多看了两眼,才确定自己没有眼花,便轻笑了一声,一边打着有些一边调侃道。

    南烟横了他一眼,懒得和他计较,反正他这人向来都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你这大早上的就开始打游戏,也不怕肾亏?”南烟在餐桌上端起一杯温热的牛奶喝了口,又戳了个小笼包,吃着走到他的后边,看了下战局,嫌弃的撇了撇嘴,口齿不清的吐槽道:“啧!还是逆风,还三杠五的负战绩,南韫,你不行啊!这自从退役之后,怎么感觉技术越来越差了?前两天看你直播被路人打成筛子,怎么,今天又被人认出来针对了?”

    南韫闻言,也瞪了她一眼:“你少在那说风凉话,要不,你来?”

    “你玩的关羽大哥,我可驾驭不住他那匹汗血宝马,玩不来。”

    “那就闭嘴,看你哥哥我如何操作对面。”

    南烟翻了个白眼,趴在沙发背上,看着他打,在这波团战打完之后,就直接笑出了声:“哈哈哈,你想笑死我吗?南韫?这就是你所谓的操作?进场就死。”

    “懂不懂什么叫做团队牺牲精神?我这叫牺牲自己,成全队友,你看,一换四不就可以一波赢了吗?过程不重要,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南韫看游戏已经赢了,就直接退了出来,非常自豪的扬了扬眉。

    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直播公司的事情,游戏也很少打,就是前几天才有空直播一下,结果就觉得手感生疏了不少,这几天就想练练,但还不算差,打起路人局也算得上是游刃有余,也就个别把队友不给力的时候,就会显得有点费劲。

    南烟对于他的这个说法也是嗤之以鼻,轻哼了一声:“爸和二哥呢?”

    “二哥还没起,昨天两点多才回来,爸出门了,说是中午有应酬,晚上会回来吃团圆饭。”

    “好家伙,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看来明天早上又睡不成觉了。”南烟看这架势,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明天不用去傅家那边拜年吗?”

    “明天初一,不去,后天再去。”南烟扬了扬眉:“初三准备去旅游。”

    “去旅游?”南韫一听,就来了兴趣:“去哪旅游?一起啊!”

    “滚,我和傅璟珩去,你想都别想。”南烟口齿清晰的朝他吐出一个字,得意洋洋道:“你还是慢慢在家打游戏练手感吧!没事就多直播直播,混混时长也是可以的。”

    “嘁。”南韫不以为然的瞥了下嘴:“那你们准备去哪玩呀?”
278:出声反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