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进娱乐圈(1/2)
作者:槿郗
    初三的那天早上,傅璟珩早早的就来南家拜年了,还给南商叶婧雅夫妇俩都带了一份礼物,把叶婧雅哄得是眉开眼笑的。

    叶婧雅看这个女婿也是越看越顺眼,这几天家里来客人,也是逢人就夸,愣是把圈里许多贵妇人找女婿的标准都齐齐往傅璟珩那边看准了,尤其是孔如霜,深受其害啊!

    甚至还罗列出了现在圈里能与傅璟珩匹敌和家世以及能力差不多的人,结果,还真没几个,让她有些失望,开始担忧以后自己女儿凌妤姗的姻缘问题了。

    而凌妤姗这段时间放假在家,因为受到了贺芷萩提起室友直播的启发,她这几天除了画画以外,还弄起了游戏直播,尽管她游戏水平还是挺高的,而且英雄池也挺深,但由于是个新人,也没有签约,所以并没有任何推荐位,直播了两次,直播间的人数也是寥寥无几,但她并不怎么在意,反正她也没打算露脸,直播的时候说话都很少,就只管打游戏就好了。

    但孔如霜就看不下去,被凌妤姗气得不轻,还要自己两个儿子帮着一起说教她,但凌妤姗和她二哥关系本来就很好,自然是不会说她了,而她上次也偶然间帮了凌岐晔,凌岐晔对自己这个妹妹也多了几分重视,明显要比以前宠她了。

    孔如霜那叫一个脑瓜子疼啊!

    所以凌妤姗的直播就这么顺顺当当的进展下去了,因为还在读书,所以她也不是天天直播,一个星期最多也就播个两三次,毕竟她也不靠这个吃饭,只是过年寒假这段时间,每天都会播一会。

    而傅璟珩和南烟在初三的当天下午就飞去了三亚那边旅游了,相比洛城,在三亚相当是在夏天一般。

    抵达三亚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吃了南烟一直想吃的椰子鸡后,两人便携手在沙滩上散步。

    细软的沙子赤脚踩着十分舒服,再加上清凉的海浪柔柔的拍打着,南烟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皎洁的银色月牙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将整个夜色衬得十分静谧沉和。

    “累了没?要回去吗?”走了好长一段路后,傅璟珩便停下脚步,睨着她轻声问道。

    南烟回头看了一眼酒店的地方,点了点头:“嗯,那回去吧!走太远,等会回去还挺累的。”说着,南烟突然灵机一动,笑眯眯的看着她,眼神里透着几分狡黠之意:“要不……你背我吧!我现在就有点累了。”

    傅璟珩失笑,扬了扬眉,说起来,他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背过人,也没被人背过。

    “背不背嘛?”见傅璟珩不吭声,也没有动作,南烟便扯着他衣角晃了晃,撒娇的再次问道。

    “嗯,背,当然背。”傅璟珩笑着点了点头,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她的面前半蹲下来,双手微微往后翘着。

    南烟见状,轻微一跳就跳到他背上去了,然后将手随意搭在他的肩膀上。

    “重吗?”南烟歪着脑袋,笑眯眯的问。

    “不重,太轻了,该把你喂胖一点。”

    “咦,才不要,胖了以后你要是嫌弃了怎么办?”

    “嫌弃谁我也舍不得嫌弃你呀!”

    “那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呢!”

    “其他事情或许我说不准,但在爱你这件事情上,我可以打保票,这一辈子都不会变的。”

    “啧,你确定?”南烟嘴上说着质疑的话,但心里早就被暖到和甜到了,她知道,以傅璟珩的为人和性格,他说得到一定也做得到。

    就连她都能从潜意识里觉得,在爱她这件事情上,傅璟珩这一辈子都不会变心的,因为他的眼里和心里从始至终都只有她一个人。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踏着海浪,慢慢的往酒店方向走去。

    酒店的服务员在看到傅璟珩背着南烟回来的时候,都傻眼了,愣愣的看着他们这秀恩爱,而傅璟珩也是到了房间后才将南烟放下来。

    他们两人的三亚之旅全程也是蛮顺利的,除了第三天南烟为了寻求刺激跳了回降落伞,眼泪都被吓出来,在降落的时候,整个腿都是软的,完全站不起来。

    “怎么样?”傅璟珩也是第一时间跑过去扶着她,看她这个样子,也是又无奈又觉得好笑。

    在上飞机的时候,他就再三和她确认过,真的要玩这个吗?但当时南烟可是信誓旦旦的,说昨天她连水上游艇和潜水都玩了,这个降落伞是她必飞的项目。

    然后下来就成这个样子了。

    昨天玩的也确实是挺刺激的,她玩了水上游艇和摩托,还去海豚湾附近那里潜水了,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但今天结果就直接败给了降落伞。

    “我……觉得我有点高估我自己了。”南烟缓缓抬起她那张已经被眼泪花了妆容的脸蛋,带着几分哭腔委委屈屈的看着傅璟珩。

    傅璟珩无奈的笑着,伸手帮她把凌乱的头发一一捋好,轻声细语道:“没关系,至少突破了自己,至少体验过了。”

    “那我今天花了一个多小时化的妆是不是就白化了呀?跟个鬼一样?”南烟抬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发现手上都还有眼泪,可想而知她刚刚在空中有多狼狈和多惨。

    “没关系,回去洗洗就好了。”傅璟珩带着淡淡的笑意,静静的睨着她。
280:进娱乐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