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我可不希望他动真格(2/2)
作者:槿郗
    这真的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导演组故意出一些七八十年代他们从来没有听过的歌,前面有几首要不是有何瑜雁提醒,他们的菜又得被拿走好几样。

    到了第五局的时候,放的还真的都是流行音乐,他们每个人都答上来了,保住了桌子上大部分的菜,就是丢失了几盘灵魂配菜,就有点太过于可惜了。

    在准备吃的时候,因为调料碟要自己调,南烟吃了几颗葡萄,就见他们都已经把调料碟弄好了,便准备起身去调,但她刚起身,一个调好了的调料碟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瞬间就愣住了,缓缓抬眸就对上一双犀利而又晦暗不明且带着明显笑意的眸子。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个口味。”许泽西将调料碟放到她的面前,面上带着不羁的笑容,扬了扬眉,轻声道。

    南烟睨了一眼那个调料碟,他选的那几样其实都是最普遍,也是吃火锅里常能用得到几味调料了,还放了几颗小米辣,南烟是个能吃辣的,而且还是个无辣不欢的人。

    这又当着镜头和那么多人,面对许泽西这看似和善却又有着暗潮涌动的举动,南烟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和怎么去拒绝才好。

    “你放麻油了吗?”但她在思索言辞时,坐在她身旁的苏檀清突然出声问。

    “没有。”许泽西看向苏檀清,眼眸一深,淡淡的回。

    “烟烟她喜欢麻油的。”苏檀清笑了笑,拿起许泽西放下的那个调料碟:“烟烟,我帮你去加。”

    南烟一听,笑着点了点头:“好,谢谢。”

    这碟子有了第三人的参与,就好说多了,而且,到时候播出去的时候,也不用被网友猜疑。

    “和我客气什么啊?反正调料区就在我旁边。”苏檀清对她挑了挑眉,拿着她那个碟子加了一点麻油和香菜进去。

    有眼力见和阅历的何瑜雁一眼就看出了许泽西和南烟之间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但这种事情也不能说破,毕竟她也不知道详情,也不好冒昧开这个口。

    孟璇和尹思琪倒是不明白其中内情,全程都在专心致志的吃火锅,压根没有什么心情去想其他的,娄梦竹是知道许泽西对南烟有意思且表过白的当事人,所以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她拿着筷子的手都不由的攥紧了,面上却又要当做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努力把心思放在了吃东西上面。

    其实她最开始参加这个综艺,也是从内部得到消息,说是许泽西被邀请了,而且已经在开始谈合作的事宜了,她才让成瀚帮她创造这个机会,在签约之后,她那颗心才稳稳的落下来。

    可由于这个节目的固定嘉宾是保密的,她也无从得知另外六个人是谁,所以在今天录制的时候,她看到南烟的时候,就恍若一下从云端跌入了深渊一般。

    她是万万想不到,南烟这个从未踏足过娱乐圈的人居然会来参加综艺节目,而且,许泽西还在这个综艺里,她内心的落差一下就被拉开了。

    心里也是极其不舒服,但又不得不克制着。

    现在又看到许泽西有意无意的对南烟示好,她的心就跟在油锅上煎熬似的,特别难受。

    可她又不能选择不看,或者退出综艺,一是违约金上她赔不起,二是,要她任由许泽西和南烟在同一个综艺节目上,而她却不知情,她更做不到了。

    在吃过午饭之后,几人分在了这个场地的二楼和三楼的几个房间里小作休息,南烟和苏檀清分在同一个房间里,南烟也并没有午睡的意思,贺芷萩和艾莉作为助理也自然是陪同上来了。

    “烟烟,我怎么觉得,那个许泽西对你怪怪的,是我的错觉吗?”苏檀清躺在旁边的床上,一边玩弄着手机,一边匪夷所思的出声问。

    南烟听言侧眸看过去,抿着红唇,非常认真的回:“不,那不是你的错觉。”

    苏檀清一听,扭头看向她,将手机放下,直接坐了起来,一脸不解的问:“啥意思?”

    南烟悠悠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床尾的贺芷萩和艾莉,贺芷萩和艾莉就把南烟和许泽西的认识过程以及纠葛都简单和苏檀清叙述了一遍。

    “啥?他居然和你表白了?”苏檀清听后,诧异的睁大了眼睛,直接喊了出来。

    “嘘,你小点声。”南烟看她那个大嗓门,连忙瞪了她一眼,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你是生怕隔壁听不到是不是?”

    “你和我老板的恋情不是很早就被爆出去了吗?为什么他还和你表白?难道是家里刚通网吗?”

    “他家里没通网,难道他家里人也没通网吗?你忘了,他爹是谁了吗?”

    “仟样董事长许谦霖。”苏檀清皱着眉头:“那难不成他对你一见钟情,是动真格的?”

    “我可不希望他动真格。”

    “那……这次你参加这个综艺,他也在这个综艺,是……巧合吗?”苏檀清稍稍思忱了会:“真的……就有那么巧吗?”

    南烟听言,睨了她一眼:“我也觉得……太过于巧合了一些,而且……节目组可是费尽千辛万苦,不择手段,就连你的利用上了,都要把我拉来参加这个节目,现在许泽西也在。”

    “可是现在就算知道了能怎么办呢?约已经签下来了,而且,已经开始录制了。”苏檀清悠悠的叹了口气:“这件事情不能被别人知道,不然少不了要被那些营销号带节奏议论的,毕竟你刚和老板订婚没多久,后面的拍摄,你还是避着点许泽西比较好,尽量选易木那个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