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帮他说话?(1/2)
作者:槿郗
    九点过几分的时候,八人就都到了拍摄所在的地方,然后就开始做各种任务和活动,临近中午的时候,阴沉沉的天空又飘起了毛毛细雨,八人的人物因为是抽签决定的,所以都不一样,也就在这个场地四散开来了。

    而南烟正好有个任务在户外,本来她体能就比较差,这个任务还偏偏是在五分钟之内完成跳跃夺甜甜圈,还有跳绳30下不能断,以及摸耳转五圈然后运送气球,中途还有一个三米长的独木桥,最后还有个荡秋千敲钟才算完成。

    因为下雨的缘故,节目组送上了雨衣给她穿上,下起雨之后的风又增添了几分凉意,南烟好不容易完成了第一项夺甜甜圈,结果就卡在了跳绳上,重跳了两三次之后,她鼻子也冻红了,力气也花得差不多了,但还在坚持着。

    节目组的人陪着她一起淋雨拍摄,但任务做完了的许泽西在赶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也没有急着上前去帮南烟,只是驻足看了一会,但在看到南烟跳绳跳着跳着被绳子绊倒时,眉头就不悦的觑了起来,直径的走进画面当众,然后无声的抓住了南烟的胳膊,将她从有水的垫子上拉了起来。

    南烟整个人都被这个任务给弄懵了,感觉脑袋晕晕的,在被拉起来时,就看清了眼前的人,眼底浮起一丝复杂的情绪,长呼了一口气,说了一声‘谢谢’,就把自己的手从他手中抽了出来。

    许泽西睨了一眼努力在避嫌的南烟,有些无奈的笑了一声,随即就把目光看向导演组,指着摄影组那边:“别拍了。”

    摄影组的人一听,下意识看向导演,导演见状,便点头默认了,然后起身走到许泽西面前,笑着问:“许少,有什么问题吗?”

    “你觉得呢?”许泽西面上的表情十分难看,语气也十分骇人:“下这么大的雨,你看不见吗?还把这些设施放在外面,这么冷的天,不管谁来做这个任务都容易着凉感冒,你做节目这么久了,都不用脑子的吗?艺人若是因为录制而感冒了,不仅会影响到后面录制的进度,若是被爆出去,网上的言论你们承担得起吗?”

    被许泽西这样指责出来,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导演面子上多少有点挂不住,一旁的副导演便上来解释道:“许少,是这样的,这些东西昨天晚上我们就准备好了的,天气预报上说今天是阴天不会下雨,那个甜甜圈的设备在室内装不下,我们才转到室外的,但没想到现在又下起雨来了,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这样,这雨感觉越下越大了,我们停止拍摄,南小姐也回我们准备的房间里擦一下水,稍作休息一下,我现在就让人把设备搬到室内去。”

    听副导演这样说,许泽西也没再多说什么了,回身看向南烟:“走吧!先暂停这个任务,等他们弄好再录,你这样一直淋雨会感冒的,脸都冻红了。”

    南烟默默的吸了下鼻子,拿着跳绳的手早就被雨水冻僵了,她其实很早就想说了,但又看着导演组那么多人陪着她一块淋雨,什么都没说,其中也有好几个女孩子,她就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矫情,该完成的任务也该完成的。

    停止拍摄之后,南烟回到室内场地,正好苏檀清她们也停止了录制,在看到南烟和许泽西那略显狼狈的样子都深感诧异。

    而反应最为迅速的就是娄梦竹了,第一个冲到许泽西的面前,十分担忧的拉着他的手臂,紧张又有几分心疼的问道:“泽西,你怎么淋成这个样子了呀?没事吧?”

    许泽西看她那副紧张的模样,微微觑起了眉头,淡漠的睨了她一眼,又十分镇定的把自己的胳膊抽了回来:“没事,淋得不多,倒是她。”说着,目光便看向了南烟。

    苏檀清她们几个也反应过来了,立马走到南烟身边,下意识握了下她的手:“烟烟,你手怎么冻成这个样子了?到底什么任务让你在外面淋雨?”

    “还是先别说那么多了,先上去把衣服换一下,今天比昨天还要冷,着凉了可难受得紧。”作为南烟的助理,贺芷萩也是相当心疼的,还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帮她擦拭了下头发,然后艾莉又急忙拿着保温瓶里的热水给她喝。

    “是啊!赶紧上楼回房间整理下头发。”何瑜雁看着也是觉得怪心疼的,连忙摆手招呼道:“你们两个都回去洗个热水澡休息会吧!”

    “芷萩,艾莉,你们先带烟烟上去吧!”苏檀清抿着唇,对她们两个说完后,便转身准备走。

    “檀清,你去哪?”南烟看苏檀清面色不善,她太了解苏檀清的性子了,一看她这认真的神色,她好像就猜到了她要干嘛了。

    “我有点事,你先上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等会就该吃饭了。”苏檀清就淡淡的丢下这句话,便直接离开了。

    南烟在贺芷萩和艾莉的陪护下上楼回到房间开始洗澡换衣服,至于苏檀清到底干嘛去了,其实南烟心里是有底的,但不是很确定。

    等她洗漱完后,也到中午了,午饭是由节目组安排准备的,因为天冷的缘故,大家都不愿意出房门,就何瑜雁和孟璇过来关心的问候了一下,所以,都选择在了在各自的房间里就餐。

    “你干嘛去了?现在才回来?”南烟她们三个正准备吃饭的时候,房门就开了,苏檀清抱着她的那一份饭菜走了进来,南烟便诧异询问道。

    “去谈了一点小事。”苏檀清挑了挑眉,十分自然的坐在了她们的面前,然后将东西放下,脸色完全没有之前在楼下离开前那么阴郁难看,反而还还有几分愉悦的样子。

    “你怎么样?淋成那个样子,要不要紧?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苏檀清打开三个菜的盒子,睨着南烟披头散发素颜朝天的样子,关心的问。

    “还好,目前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南烟撇了撇嘴,一边说着一边吃饭,却突然发现苏檀清拿过来的三个菜和她们的不一样,猛地抬头看向她:“为什么你的菜和我们不一样,甚至比我们还好啊?”

    贺芷萩和艾莉听后,也齐刷刷的看了一眼她的菜,纷纷朝她投去了不解疑惑的目光。

    苏檀清扬了扬眉:“我把导演的菜抢过来了。”

    “哈?”南烟诧异的瞪着眼睛:“导演组的饭菜比我们还好?”

    “也不算是整个导演组,这只是导演和副导演以及另外几个执行导演的菜,我挑了三个比较好的菜直接拿过来了。”

    “你这样拿过来,导演他们没意见吗?”

    “他们敢有意见吗?”苏檀清轻抬了一下眼皮子,傲慢的冷哼了一声,面上满是不以为然:“拿他们三个菜就算不错了,居然敢欺负你从来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让你在外面淋雨,简直太过分了。”

    南烟一听,也是一阵哑然,她果然猜得不错,苏檀清真的是去找节目组算账去了。

    “怎么回事啊?”贺芷萩和艾莉一听,倒是有些不太明白了,目光茫然的在南烟和苏檀清身上来回梭巡着。
287:帮他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