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大结局(一)(1/2)
作者:槿郗
    为此,苏檀清还特意推掉了许多工作,专心忙于订婚的事情,小到订婚宴上的地毯材质,大到礼服鞋子的设计,以及现场的布置等等细节,都是由她自己来把控。

    南烟看了后,也是自愧不如,她去年的订婚宴,自己除了试了下礼服,看了下场地布置之外,好像什么也没干,完全就是个甩手掌柜。

    所以在被苏檀清强行拖出来逛街顺带看现下最流行的礼服样式时,南烟就发自肺腑的问道:“你这么事无巨细的,也不嫌累吗?”

    “还好啊!我觉得每一天都挺充实的,终于不用再赶通告了,挺充实的。”

    “看来爱情的力量真是无穷的啊!”南烟笑着吐槽了一下:“难怪上次吃饭的时候,卓然那一脸膨胀还很欠揍的样子,原来是准备订婚了,也是一点消息都不带透露的。”

    “你什么时候和他吃的饭?我怎么不知道?”苏檀清歪着身子,诧异的问。

    南烟随即就朝她翻了个白眼:“就上个月我过生日啊!你那时候不是在米兰时装周参加活动吗?就没来成,说到这个,我的生日礼物你准备什么时候补给我?上个月就说回来补,回来补,就是没有后续。”

    “额……”苏檀清一听,尴尬的对她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忘了嘛!今天补,今天补,你喜欢什么,随便挑,我买单。”

    “你说的啊!可别后悔。”南烟挑了挑眉,带着一丝狡黠的笑斜睨着她。

    “啧,看你这架势,是准备掏空我的荷包?”

    “怎么会,你不是还要买订婚时用的东西吗?我会帮你留一点的。”

    苏檀清白了她一眼,两人就在商场里悠闲的逛了起来,中途还有好些人把她们两个认出来了,被苏檀清婉拒了,她向来都是公司分明,现在属于她和朋友的私人时间,不愿意掺杂工作的成分在里面。

    也正式这一点她也是经常被人黑,被人骂耍大牌什么的,苏檀清都不会放在心上,若是网友怼得狠了,又恰巧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直接在微博上怼回去的,一点情面都不给的那种。

    两人在商场里逛了差不多一下午的时间,也不知道是不是购物欲起来了,苏檀清也是买了满满一车子的东西,要不是碍于副驾驶要坐个南烟,估计副驾驶都要被堆满了。

    而南烟也心满意足的挑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套非常清新漂亮适合秋日的饰品,主要是里面的单品如果但单出来用都十分百搭,价格虽然不是特别高,但因为是品牌货,而且做工精良,价格也是将近五位数左右。

    她的这个选择还是相当人性化了,苏檀清心里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准备打道回府时,南烟就接到了叶婧雅女士打来的电话,说让她回去吃饭,但南烟以‘她和苏檀清在一块’为理由是想拒绝的意思。

    可没想到叶婧雅直接来一句:“在一起就在一起吧!那你就和檀清一块来,多一双碗筷的事,还和我见什么外啊!快点的啊!我等着你们啊!”说完,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南烟举着手机,压根插不上话,完全不容她拒绝。

    “你听见了?”南烟撇嘴,看向开车的苏檀清。

    “得嘞!我前面就转弯。”苏檀清也是非常懂,自觉的就在前面路口拐了弯,驱车前往南家别苑。

    在快到南家别苑的时候,南烟又给傅璟珩打了个电话,和他讲了之后,傅璟珩便道:“刚刚妈给我打过电话了,我这边有点事,可能要晚点才会过去,你们吃饭不用等我。”

    南烟:“……”

    合着是她多虑了,想想也是,叶婧雅女士怎么可能会落下她那比亲儿子还要亲的准女婿呢!

    怕是把她这个亲女儿忘了都忘不了傅璟珩吧!

    到南家别苑的时候,两人下了车走进庭院就看见单舒允正在和一直白白胖胖的狗子在玩丢球,许是发现她们来了,那个小家伙叼着玩具球直接朝她们跑了过来,尾巴摇得十分欢腾,还将球落在她们脚边,笑得十分开心的坐在她们前面,黑黢黢的眼睛特别明亮。

    “哎呀!MiTo,你怎么来了呀!我的小可爱哦!好久没看到你了呀!”南烟一看到小家伙,立马蹲下身子,伸手去撸它,小家伙也相当享受这个过程,被她摸了两下后,就直接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求摸摸了。

    “MiTo,你这怎么感觉又胖了一圈呀!”苏檀清也笑着蹲下身子顺势摸了两把。

    单舒允见状,便笑着走过来:“你们难道见过这家伙瘦的时候?”

    “哈哈,也是,这家伙是从小胖到大的。”南烟笑着点头,起身看向单舒允:“嫂子,听妈说,这段时间你害喜挺严重的,晚上还失眠,上午去医院,医生怎么说的呀!”

    “医生说,这是正常反应,前三个月确实是有点辛苦,再过个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慢慢好转,而且……说我这是双胞胎,肯定会比怀一胞胎要辛苦一些,注意事项也要多一些,后面按时检查就好了。”

    “那就好,就是要辛苦你了。”苏檀清看着她没怎么隆起的肚子:“对了,舒允姐,你现在怀孕了,把MiTo留在身边没问题吗?”

    “没事,这事我也问过医生了,如果说要把它送走,我也舍不得啊!”单舒允笑着看了一眼自己在旁边玩耍的狗子:“爸妈也没说什么,还说有只小狗陪伴孩子长大,也是挺不错的,而且爸妈也很喜欢MiTo,它自己也很乖,很懂事。”

    这只狗子是单舒允养的,养了也有大概四年多的时间了,是萨摩耶的品种,长得特别漂亮,又十分聪明,而且还很粘人,很会撒娇,都把南墨那个怕狗人士的畏狗症给治好了。

    由于单舒允现在怀孕了,而南墨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公司的事情在国外出差,叶婧雅就把单舒允接到南家别苑这边来养胎了,也方便她来照顾,单舒允也不放心狗子一个人在家,就也带了过来。

    本来还担心叶婧雅他们不喜欢狗,但来了之后,小家伙也是把南商夫妇哄得一愣一愣的,更甚至,不管回来得多晚,南商都会在院子里和它玩上一会,这点也是让单舒允蛮感动和欣慰的。
294:大结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