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渣男无疑了(2/2)
作者:槿郗
    直播间的粉丝们看他们两个的互动,又开始火热的讨论了起来,尤其在听到南韫口中的那个玩曜玩得很好的女孩子。

    ‘哇!第一次从南神口中听到其他女孩子耶!’

    ‘众所周知,南神的妹妹是南烟,梵洛影视传媒傅总的未婚妻。’

    ‘刚刚南神说是和她们几个,这是重点,那就说明是南烟的朋友。’

    ‘那再众所周知,南烟的闺中密友是著名影后苏檀清。’

    ‘啊,不可能是她吧!’

    ‘苏檀清不怎么玩这个游戏吧!’

    ‘我是她的粉丝,檀清玩这个游戏,但她不会玩战边的,这点我可以笃定,所以,南神口中的那个女孩不是她。’

    ‘那还有谁?’

    ‘不知道,南烟肯定不止苏檀清这一个朋友的。’

    ‘难不成是解说悠悠?’

    ‘说起来,前年开始,就有人一直在传南神和解说悠悠在谈恋爱,但两个人都没有正式回应过。’

    ‘看南神这个样子,肯定就是假的呀!从去年开始,两人就很少同框了。’

    ‘那再不成就是SKS的法师连柒?之前看他们打训练赛和比赛的时候,那眼神就不太对劲。’

    ‘对啊!去年春季赛的时候,在打SKS的时候,南神还特意放水了连柒,故意不杀她,可怜香惜玉了呢!’

    ‘啊,我想起来了,这事之前还有了许多cp粉。’

    “对啊!我之前还磕过他们呢!觉得很般配。”

    ‘我当时连电竞小甜文的剧本都已经在脑海里写完了,只可惜就是没有什么下文。’

    弹幕里都是在猜测,凌妤姗倒是觉得莫名有些心虚,南韫看着评论和弹幕这些,倒是有些哭笑不得,但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凌妤姗看着弹幕上的那些言论,倒是完全想不到南韫居然还传过那么多绯闻,而且还是和不同女孩子传的绯闻。

    不过说起来,也是,南韫这长相这身份,又是电竞圈的男神,爱慕他的女孩子肯定不在少数,而且他的粉丝大多数都是一些小女生,就像今天一样,难免会自己胡思乱想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画面出来。

    第二把打完也赢了之后,凌妤姗就看了下时间:“我不来了,时间也不早了,明天上午还有课,准备下播睡觉了。”

    “你还在上学?”南韫挑眉反问。

    “嗯,对啊!”这事她倒没有隐瞒,回答得十分畅然。

    “大学吗?”

    “是呀!”

    “大几呀?”

    “大二。”

    “学的什么专业呀?”

    “你这是打算查户口?还是说……你对我有兴趣?”凌妤姗其实也是故意想揶揄一下南韫的,主要是一想到他那吃瘪的表情,就莫名觉得好笑也很有意思。

    这话一出,弹幕又开始热闹了起来。

    ‘啊,小姐姐好刚啊!我喜欢。’

    ‘哈哈哈哈,南神怕是要招架不住小姐姐的直接哦!’

    ‘哈哈哈,搬起小板凳开始认真吃瓜。’

    ‘姐妹们,拿本本记起来,这圈起来后面要考的。’

    南韫被这么一问,也是愣了一下,也随着沉默了一会,然后笑着回:“嗯,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兴趣。”

    凌妤姗万万想不到南韫会这样回答,这可和她想象中的回答出入有点大啊!

    两个直播间里此时都安静极了,只有两方的粉丝和观众在疯狂刷弹幕和评论,看他们两人这趋向,简直就是在互相表白的意思啊!

    “神经病,下了。”凌妤姗也是及时反应了过来,直接丢下这急慌慌的五个字,就直接退出了组队,还下了直播,心瞬间就乱了。

    南韫看着这下线迅速的女人,不禁无声的笑了起来,怎么那么不禁逗呢?

    而且……还骂他神经病?

    这就很过分了。

    他说对她有兴趣,那就是神经病?

    这女人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但直播间的粉丝却都疯了,大多数的人都在取笑南韫,这是表白失败了,还被嫌弃和拒绝了。

    已经被这小姐姐连着拒绝好几次了,这么费力不讨好,有的则是心疼南韫,他那颜值和身份,其他女孩子哪个不是上赶着的啊!

    现在人家主动加她,拉她打游戏,还说对她有兴趣,但她还不识趣,还骂他,那些玻璃心的粉丝就都受不了了。

    “好了,时间确实不早了,我也下了。”南韫撇了撇嘴,说完这话,也下了播。

    凌妤姗这边把电脑一关,就直接躺在了床上,用枕头闷着脸,脑子里都是南韫那句‘好像是有那么点兴趣’。

    但认真想想,他并不知道她的身份,两个人严格说起来,今天才认识的,就打了两把游戏,就说对她有兴趣。

    她好像突然明白了那些和他传绯闻的女孩子是怎么回事了。

    渣男无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