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她为何会参加这个活动?(1/2)
作者:槿郗
    “哎,凌小姐,凌小姐。”女子茫然的拿着她那张单子,看着她下楼离开的方向,起身喊了两声,但凌妤姗只是朝她笑着摆了摆手,并没有要回身的意思。

    待凌妤姗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之后,女子低头看着手里那张只填了一半的资料表,悠悠的叹了口气,面上甚是惋惜。

    本来以为势在必得了,结果,没想到来了个那么大的反转,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了。

    她表示非常心痛。

    凌妤姗迅速跑出south

    wind的双开玻璃大门,到路边树荫底下她才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重重的舒了一口气,平复着有些紊乱的呼吸声,然后再次抬手捋了下头发。

    明明自己什么都还没做,做主播打游戏也只不过是兴趣爱好而已,之前也和南韫见过好几次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提到南韫,她就莫名有些心虚。

    想想也觉得是,这个比赛倒也没什么必要参加,她现在才大二,还是以学业为主,直播游戏偶尔播一播就好了。

    想完之后,整个人好像都清醒过来了,瞬间觉得这个活动的那些奖项啥的,没一个能吸引自己的。

    她有两个号,都是满英雄满铭文,就是皮肤都还差一点,有些她不喜欢觉得和原皮没什么区别的她一般都不会买,另外,她也不缺钱,也不想要什么曝光度,让他们包装打造什么的。

    其他的好像她也没什么特别在意的点,要说唯一能吸引住她的,就只有那个当KPL的解说了,但她现在综合分析下来后,她觉得,还是画自己的画吧!

    她嘴巴可没那些解说那么溜,进去了估计也胜任不了。

    在回去的路上,凌妤姗也没着急搭乘车,而是在路上漫无目的的先逛着,走了差不多十来分钟左右,凌妤姗意外的就看到了一个招租的广告,瞬间眼前一亮,就进去询问了一番。

    在中介的介绍和看完样板图的情况下,凌妤姗对其还是很满意的,不论是地理环境,还是在租金价格上面,觉得蛮不错,挺合理的,就随他去看了下房子。

    “这个房子的主人也是个年轻的小姐姐,但她上个月因为工作的缘故调去了国外,可能要两三年才会回来,说空着也是空着,就想着租出去算了,也能多一份收入。”在凌妤姗认真打量整个房子的结构和细节上时,旁边的中介就笑着继续介绍道:“你要是有什么不满意的,都可以更改,就是不能翻修。”

    “还可以,一室两厅,不大也不小,采光也都不错,就是这风格太过素净单调了。”凌妤姗从卧室走出来,又环顾了下客厅和餐厅的整体布局布置。

    中介笑了笑:“确实,这房子的主人是个律师,所以风格上可能就会有一些单调了,但你入住后,可以随意更改,只要不破坏房子的情况下,都是可以接受的。”

    “行,那这房子我租了。”凌妤姗撇了撇嘴,便十分爽快的同意了。

    凌妤姗向来是个爽快利落的人,做事向来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当天下午就签了合同,然后交了定金,当天晚上回去就和孔如霜说了她要搬到外面去住的事情,结果遭到了孔如霜十分强硬的反对。

    孔如霜的态度一直在她的意料之中,她也没和她争吵,只说了一句:“我已经签了合同,交了定金了,这两天我就搬过去了,她那里东西都挺齐全的。”

    “你这丫头……”孔如霜感觉被气得胸口疼:“现在是翅膀硬了,我管不了你了是不是?你不在家住就算了,学校那边也不住了?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在外面住,我能放心吗?”

    “我又不是跑到那些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就在洛城,也在我学校的附近,那个签约合同我认真看过了,里面的条款都是合理的,而且那个中介公司也是正规的,小区也是正儿八经的高档公寓小区,有什么不放心的呀!”

    “你今天就算说破了天,我也不准你搬出去,住学校去。”

    “我不要。”凌妤姗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妈,我已经成年了,已经不是两三岁的的小孩了,我可以为我做的任何决定负责了。”

    “你是成年了,是不是两三岁的孩子了,但你还在读书。”

    “那我还在读书,你就逼着我相亲,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嫁出去。”

    “我什么时候想迫不及待的把你嫁出去了,我只是想让你谈个男朋友而已,省得那些有心之人想钻空子,我这不是怕你吃亏吗?而且,我给你挑的那些对象都是我调查过的,完全可以信得过的,我这当妈的还能害你不成吗?”孔如霜说得是苦口婆心,就差没老泪纵横了。

    “那我也说了,我现在还不想谈,你给我看的那些我一个都没有兴趣,一个也不喜欢。”

    “那你说,你对什么样的有兴趣,喜欢什么样的。”

    “……”

    凌妤姗无语的叹了口气,总觉得心挺累的,反正和她沟通不下去,直接道:“我什么都不喜欢,都没兴趣,反正我搬出去搬定了,我今天回来不是和你商量的,是通知你的。”

    “凌妤姗,你现在是要造反不成?什么叫来通知我的?”孔如霜气得把手中的筷子一扔,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

    气氛一下子就怒剑拔张了,旁边的佣人更是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另一个有眼力见的更是直接抱着安儿那个小家伙上了楼。

    “好了,妈,您别生气。”见状,凌岐晔立马放下手中的碗筷从中调和,又看向凌妤姗:“姗姗,你少说一句,别惹妈生气了。”

    凌妤姗抿着唇,微偏着头,也不再多说什么了。

    “你说说你,十二三岁那会多听话啊!现在怎么越大越叛逆呢?说你两句,你就顶嘴,让你去见两个人,你就发火,现在还要搬出去住,你翅膀再硬一点,是不是要上天了啊?”孔如霜顺了下气,指着凌妤姗依旧气急败坏的骂道。
006:她为何会参加这个活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