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丢人啊!(1/2)
作者:槿郗
    南韫听言,不禁再次笑了起来:“那不是为了观看效果随口附和了这么一句吗?你还骂我神经病呢!”

    他这话一出,凌妤姗随即就翻了个白眼:“我看你多少是有点神经病。”

    “说真的,要不要参加那个活动?”南韫耸了耸肩,也不太在意凌妤姗的话,浑然没怎么放在心上,继续追问道。

    “我说的也是真的,不要。”凌妤姗再次义正言辞的回答道:“我这个学期的学业比较紧张,其实也抽不开什么空去参加什么比赛,昨天回去想了想,觉得没有报名的选择是对的。”

    听凌妤姗这样说,南韫觉得还是挺可惜的,像她这么优质的选手,在这次海选的人员里也是为数不多的。

    “那你直播呢?准不准备签约?”南韫也没再强求,她现在大二,也确实是应该以学业为重才对,就转而又反问道:“你前两次播的效果都还不错,而且打赏出来的钱都记在你平台的账户里,只有签了约才能拿到。”

    “是吗?”凌妤姗倒没怎么在意这个,所以一直也不知道这事,但心里还是有些犹豫不决的:“其实,前两次直播完全是因为和你撞车了才有的那个效果,我也不缺那几个钱,再加上,我学业的问题,不能保证每天都能上线直播,一个星期能播一次已经算很不错了,可能会达不到你们合同上的时长要求,所以一直没有签约。”

    “嗐,那也是的的确确涨了几万的粉丝,这是其他人播两次可达不到的成就,你要是担心时长问题,直接和我这个老板说啊!我帮你改合同就好了。”

    凌妤姗抬眸睨着他,单手撑着下颌:“你为什么想让我签约?”

    “作为老板,利益当然最大化,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南韫失笑了一声,摊手:“难不成是因为爱吗?”

    “屁的爱。”凌妤姗直言不讳的反驳,情绪都变得激动了起来。

    看凌妤姗的反应,南韫不禁有点想逗逗她了,挑了挑眉:“上次在直播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故意问我,是不是对你有兴趣?那时候可淡定多了,莫非,你这两个多月都不上线一次,是在躲我?”

    “你是蛇蝎吗?我躲你做什么?”凌妤姗这次倒是淡定得多,面上露着一抹皮笑肉不笑的弧度,语气却十分生硬:“都说了,我这个学期的学业确实挺忙的,哪有空直播?”

    “我那几天还特意上线蹲了你一下,结果连着四五天都没蹲到你。”

    “蹲我做什么?”

    “打游戏啊!”

    “你那么闲?”

    “所以后面这不忙起来了吗?”南韫撇嘴:“话说,去年烧烤野餐的时候不是和你打过一次吗?我记得你的游戏ID不是现在这个啊!改名了?”

    正好此时服务员一一把他们点的菜都送上来了,然后凌妤姗就开始刷油拿着夹子动手烤了,一边回答道:“没有,之前和你们打的是小号,檀清和小九的段位不是不符合吗?只能用小号打呀!我一般自己打的话都是打大号,上分和刷英雄的战力。”

    “你有几个号啊?”

    “嘶……”南韫的话刚刚啰音,凌妤姗就被油滋了一下,痛得她下意识的收回了手,然后皱着小脸回道:“三个号吧!微信区两个,QQ区一个。”

    南韫见状,直接从她手里夺过夹子,开始在上面翻五花肉:“给我,五花肉本来就会冒油,你还刷那么多油在上面。”

    凌妤姗手里一空,还愣了一下,看了他一眼,也没多说什么,继续问道:“你们职业选手的号应该比我们还要多一些吧!”

    “也还好,就四五个。”南韫说得轻松:“打比赛的时候有专用的,其余的都是我们用来打训练赛,自己打排位上分的私人号。”

    “那都是满配号吗?”

    “基本都是。”

    凌妤姗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点了点头:“你自从退役之后,好像都很少去比赛现场了。”

    “直播公司刚成立,大把事情,俱乐部的事情现在都是千风在管,他可以说是又当爹又当妈,我还说准备给他聘一个战队经理,让他也不用那么累,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人选,所以还要辛苦他一段时间才行。”

    “那个糊了,糊了。”凌妤姗眼睛就盯着那油滋滋的肉,发现自己这边的夹子被他拿过去了,她又够不着他那边的夹子,只能着急提醒道。

    南韫就把那几块好了的肉全都夹到她的碟子里:“要不……你来试试?”

    “啥?”凌妤姗刚把青菜包上肉,准备往嘴里塞的时候,就听见他的话,猛地睁大了眼睛看向他:“战队经理?”

    南韫点了点头:“是啊!觉得你应该挺合适的,对游戏挺了解的,而且还有自己的见解,在经营方面肯定差不了。”

    “别,我可胜任不了。”凌妤姗想都没想就摇头拒绝了,把肉放嘴里咀嚼着,两边脸就鼓了起来:“拉资源这些东西我从来没有做过,算了吧!”

    “这种事情,你不用担心,都是我和千风处理的,我们战队的经理和别的战队经理可不一样,只要负责管那群熊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排期就好了。”

    “为什么觉得我可以?”凌妤姗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刚刚还要我参加你们那个招募主播的活动,后面又极力劝说我签约当主播,现在还想让我当你们战队的经理,你有什么企图?”

    “我对你……能有什么企图?”南韫轻笑了一声,一边烤肉,说着这番话时,还光明正大的用眼神上下打量了下凌妤姗,最后还轻松的耸了耸肩。

    凌妤姗哑然,她莫名觉得受到了侮辱是怎么回事?

    “你可以挑个时间去基地那边感受一下,觉得可以我们再详谈后面的东西,不行,我也不勉强你,反正也不会耽误你读书。”南韫笑得开怀,也夹了一块肉尝了下,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至于直播的事情,你也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觉得可以随时联系我,时长那一块你不用担心,可以随意帮你调整。”

    凌妤姗单手撑着下颌,一副闲情雅致的模样看着他:“你们这些资本家,为了利益还能这样游说也是挺不容易的。”

    “那不是,看我多敬业。”

    “说你胖还喘上了?”

    “我胖吗?一米八六,体重70公斤,这难道不是标准身材吗?”

    “少废话了,赶紧烤吧!都吃完了。”凌妤姗不着痕迹的白了他一眼,看着烤盘上的肉所剩无几,便又催促道。

008:丢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