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直播式恋爱(1/2)
作者:槿郗
    周日那天,凌妤姗全天都是闭门不出,吃饭都是点外卖,甚至拿外卖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撞上对门那个电竞痞子。

    昨天晚上的那份尴尬她到现在都没法在心里抹除掉。

    她白天基本都是在画画,晚上吃了饭之后,就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就直接打开电脑,上了直播平台登上游戏开始直播。

    她登上去的第一步也没有去看好友列表,就直接开了一把巅峰赛,在BP选英雄的时候,直播间里的人也就渐渐多了起来。

    由于这次她是露脸直播的,所以弹幕和评论里满是和她打招呼以及夸她好看的。

    “嗨喽,好久不见呀!”凌妤姗看了弹幕后,便笑着主动和她们打了个招呼,然后这一把选了一个貂蝉。

    “这个学期学业有点忙,所以就没时间上来直播,昨天刚好搬完家,然后今天也闲下来了,就想着上来播一下。”看着弹幕里的问题,凌妤姗也一一作答了。

    ‘小姐姐,是从学校搬出来自己住吗?’

    ‘我们还以为你又把账号密码给忘了呢!’

    ‘今天南神没有直播耶,看不到你们两个合体直播双排了。’

    ‘啊,谁能把南神召唤上线啊!想看他们甜蜜双排。’

    ‘我民政局都搬来了,结果南神不在。’

    ‘这小姐姐上一次线实属不易。’

    ‘话说,最近南神也很少直播,不是说他们公司正在做招募主播的活动吗?’

    ‘对哦!挽柚小姐姐要是有兴趣可以试试哦!’

    “我现在还在读书,那种全职主播我可能做不到,比赛估计也兼顾不上,也不适合我,我也就偶尔播一播。”凌妤姗看着直播间里的人数越来越多,还有几个南韫的真爱粉带头刷礼物,她便笑着道:“也谢谢你们的礼物,你们其实不用刷,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以后直播常常来看我就好了,想看什么英雄都可以说,我尽量满足你们。”

    ‘那好可惜,小姐姐要是参加比赛,我们把票全投给你。’

    ‘是呀!好想要你参加啊!’

    ‘小姐姐是在哪个大学读书呀?读的什么专业呀?’

    “在洛城S大美院。”凌妤姗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回答,正好是中路一波抢河道蟹的小团,对面打野是个老虎,前期能力是比较强势的,而她们这边打野是个娜可露露,前期是比较弱的英雄,貂蝉在四级之前也是偏弱的,CD也没满40,所以为了这个河道蟹她差点交代在这里了,但好在最后下路射手赶到支援,她净化细节的躲掉了老虎的平A,残血跑掉了。

    ‘小姐姐后面墙上那两幅画是你画的吗?’

    “把我吓死了,以为要交代在那了。”凌妤姗站在塔下面回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又抬头看了一下弹幕,然后回头看向后面墙上那两幅油画,便点了点头:“是呀!这两幅画,一副是去年年底画的,一副是前段时间出去写生时画的。”

    ‘哇,小姐姐打游戏打得那么好,还是个艺术生,爱了。’

    ‘关键是人还长得漂亮,这让我们怎么活啊!’

    ‘画得好好看啊!我也在洛城,深知S大美院的分数线有多高多难考上。’

    ‘居然也在洛城,南神也在洛城耶!’

    ‘啊,我已经脑补出一部偶像言情剧了怎么办?’

    后面凌妤姗就在专心致志的打自己这把游戏,也没在回答弹幕上那些有关南韫的事情了,这要是让他们知道,南韫和自己还是邻居,他们会不会更炸呢?

    这一把前面其实很顺利,也是大顺风,可后面射手和辅助一波失误被抓,最后压高了,三打五肯定是比较弱势的,凌妤姗的貂蝉也是秀了个三杀出来,但最后复活甲用完之后就被对面打野收了人头,水晶也就被推了。

    正常人遇到这种情况,心态多少是有些崩的,但凌妤姗还是能稳得住的,只是颇为无奈,看弹幕上有粉丝在骂那射手和辅助,她才笑着道:“没事,他们两个可能也是想带带线,结果对面反应很快,就把他们两个给包了,没关系,游戏有输有赢很正常。”

    ‘小姐姐脾气太好了,这要是我,直接裂开。’

    ‘两千二百多分的巅峰赛,就这意识,队友都打撤退信号了,还不回来。’

    ‘这就是贪兵的后果,全盘皆输,就是委屈了小姐姐这么秀的貂蝉还是输了。’

    别人都是输了之后,粉丝安慰主播,她们倒好,凌妤姗不断的在安慰她们,然后又开了一把巅峰赛,这把她玩的还是貂蝉。

    “感觉这把要被针对。”在游戏开始后,凌妤姗有种暗搓搓被针对了感觉,因为对面有个东皇。

    弹幕和评论里的人就纷纷说,可以等辅助牛魔去把大吃了再上,凌妤姗也没再多说什么,由于这一把他们这边的打野是曜,所以在吃了一波线拿了河道蟹后,打野就把第一个蓝直接让给了她,她就直接带着牛魔堂而皇之的去骚扰对面红区了,还把对面的猪给偷了,回来又清了一波线就直接升四级了。

    然后就是她一路带飞神秀时刻,最高光时刻就是她去对面打蓝,结果被五个人蹲到了,她就被迫一秀五,直接起飞拿了个五杀,队友赶来的时候就连助攻都没混全,弹幕里满是扣666,厉害的评论。

    刚打完这一把,刚准备开下一把的时候,外面就响起了门铃声,凌妤姗听到门铃声时,还有些诧异,想着这个地方好像除了她大哥以外,就没有人知道她具体住在哪一栋哪一户了。

    她和南烟她们几个说的时候,也只是说了在锦鑫苑而已。

    存着心里的疑惑,她放下手机,将摄像头朝电脑键盘按下,和直播间里的人说了声,便起身开门去了。

    凌妤姗走到门口,从门铃视频里看了眼外面的人,在看到那张熟悉的俊容时,凌妤姗还愣了下,直接按开语音:“有事?”

    “你在家?”听到随着电波音从喇叭里传来那道清丽微甜的女音,南韫还有些诧异,笑了笑:“看你半天不开门,我以为你不在家呢!”

    “什么事?”凌妤姗一想到昨天晚上那个画面,心里还是有些尴尬的,继续问道。

    “喝奶茶点心吗?”南韫抬起右手晃了晃:“公司聚餐,买多了,我一个人也喝不完,也不怎么喜欢吃甜点,想着扔了太浪费了,就过来问问你。”

    凌妤姗抿唇,看着他手里提着的蛋糕盒,还有两杯诱人的奶茶,她本来就想点奶茶的,没想到这直接有送上门的。
009:直播式恋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