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亲密(1/2)
作者:槿郗
    “那你就滚回去。”凌妤姗看他这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从他的怀里退开后,就暗搓搓的掐了一下他的手臂,故意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道:“快点的,那么多人看着呢!等会误会更大了,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痛。”南韫故作吃痛的表情:“我们两个能有什么误会?好歹也认识快一年了。”

    凌妤姗气得牙痒痒的,发现这厮就是故意的,简直太无耻了。

    看他这样子完全不像个当事人一样,倒是像个吃瓜群众。

    但他们的对话可是被直播间的粉丝听得一清二楚,原本只有七八千人看凌妤姗打游戏的,但搞这么一出,一下就有三十几万了,南韫的粉丝全都跑来看这场大型直播式恋爱了。

    ‘我去,直接扑进怀里耶!这什么神仙恋爱。’

    ‘别说,我酸了,我也想扑进南神的怀里。’

    ‘我的天,他们居然认识快一年了?我错过了什么?’

    ‘所以是他们上次撞车之前就认识了?’

    ‘不可能吧?那怎么之前南神没有认出来啊?’

    ‘塑料友情?’

    ‘哈哈哈哈哈,绝了,这剧情我们已经跟不上了。’

    ‘此刻的我就是一颗柠檬精。’

    凌妤姗见实在是推不动他,就只得转回去,到摄像头面前,对直播间里的所有人尴尬一笑:“那个……不好意思哈!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另外,澄清一点,我和南韫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拜拜,都早点休息哦!”说完,她就挥了挥手,然后直接把摄像头一关,直播平台也给退出来,又把电脑迅速关掉,一套动作下来行如流水。

    等关完后,凌妤姗怒气冲冲的瞪向南韫,走到他的面前:“南韫,你是不是有点毛病啊?不知道你的粉丝因为之前我俩双排的时候,就一直在传我俩是cp的事情,你今天还搞这一出,现在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了,你还好意思笑?”

    南韫看她气急败坏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这有什么,他们传就让他们传呗!清者自清就好。”

    “你这大晚上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家,还清得了吗?人家误会不更大了吗?”凌妤姗看他笑得一脸无害,都想上手抽他了。

    “误会就误会着吧!”

    “南韫。”凌妤姗生气的瞪着他,直接再次伸手推他的手臂:“赶紧给我出去。”

    南韫轻笑了一声,任由她推着一点点往外走,走到客厅中间的时候,他猝不及防的转身,让原本将全部重心都放在推他的凌妤姗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整个人踉跄了下就往前栽去。

    在凌妤姗整个人有些惊慌失措的情况下,本能的想伸手去抓南韫的手臂,但第一下就抓空了,腹部处倒是多了一条有力的手臂拦住了她要倒下去的身子,而随之‘砰’的一声,她那只抓空了的小手也被一只宽厚修长的大手给握住了。

    凌妤姗整个人有些懵,一抬头就对上南韫那张笑得肆无忌惮又阳光和煦帅气的俊容。

    南韫的两只手臂稍稍用力,将她弯曲的身子推起来,握着她手的大掌也微微用力一拉,顺势将她拉入自己怀中。

    “你说说,这短短几分钟,你都投怀送抱两次了,凌妤姗,你当真不是在暗恋我?”南韫眼底夹杂着浓郁的笑,搂着她腰间的手也加重了点力道,饶有深意的调侃道。

    “暗恋你个头啊!”凌妤姗被他这番话直接给拉回了神,没好气的推开他,还特意用脚踢了一脚他的小腿,顺势往后一退。

    可她此时打的是赤脚,刚刚南韫为了接住她,在慌乱之下直接把手中的奶茶给扔了出去,奶茶也全都洒在了地板上,她这么一退,脚下踩着的奶茶就打滑了,使得她刚站稳的身子再次失去了平衡,再次往后仰去。

    在人的本能下,凌妤姗在倒下去的那一刻,依旧想用空空如也的手抓到点什么,这次她倒是没有抓空,直接抓住了南韫的衣服,而刚好反应过来想去拉他的南韫因为也打着赤脚,还踩到了珍珠,脚下一滑,又被她这么一拽,也一并和她摔了下去。

    在倒下去时,南韫下意识搂住了她的腰,还捂住了她的后脑勺,将她护在怀里避免受伤,不过好在后面是一个圆形拇指软沙发。

    这发生得始料未及的一幕除了凌妤姗自己懵了,就连南韫自己都有些懵了,缓缓回过神后,看着身下那张被吓得惨白还没反应过来的漂亮小脸,他微微松了一口气,但两人此时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近到彼此的呼吸声都能清楚听到。

    “你没事吧?”南韫平缓出声,眼神里有笑意和担心之意。

    凌妤姗猛的回过神,看着他,面上渐渐恢复了平静,摇了摇头,还有些后怕似的:“没……没事。”

    但说完后,她就觉得他们两个的姿势稍微有点尴尬,而且离得太近,她连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都能闻得一清二楚了,她脸上就飘上两朵明显的红晕,都不敢去直视南韫的眼睛了,只能默默的移开了目光,紧张的舔了舔唇瓣,特别小声道:“那个……你……你能先起来吗?这沙发好小,躺着好累。”

    “那意思是那个大一点的?”南韫挑了挑眉,再次肆意的笑了起来,还故意用眼神示意了下旁边那个沙发。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凌妤姗一听,脸‘腾’的一下又红了几度,恼羞成怒的瞪了他一眼:“我是要你起来,这动作……太难为情了。”

    听着她最后那句小得跟蚊子一样还咬字不清晰的话,南韫眯了眯眸子,故意扬高声调:“什么?我没听清,你说大声点。”

    “南韫。”凌妤姗脸皮本来也算薄的,而且她也是第一次这么零距离的接触男的,难免有些害羞不好意思,被他这么戏弄,耳根子都红了,又觉得他是故意这样说的,所以有些气不过,抬手重重的锤了下他的胸膛。

    “哦……痛,你下手轻点。”南韫吃痛的皱了下眉,手也离开她纤细的颜值,从她身上慢慢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胸口:“我这好心救你,你对我又是打又是掐,现在又是锤,再被你这样打几下,人都要被你打废了,你负责吗?下半辈子准备养我吗?”

    “你堂堂南家三少,害怕没人养?别说费了,就算你半身不遂了,我想南家都有能力养二十个你。”凌妤姗也迅速从沙发上起身,然后冷不防的就反驳了回去。

    “这不是要是半身不遂了,还得需要人贴身照顾吗?”南韫扬着眉头,故意将眼神抛向她。

    凌妤姗哑然,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那真是庆幸,你现在没废,也没半身不遂,所以还请你麻溜的从我家出去。”

    “你就这样报答你的救命恩人?”南韫立在那,压根没有想走的意思,还反问道。

    “我还没说你占我便宜呢!”凌妤姗嫌弃的白了他一眼,面上的红晕到现在都还没有褪下去。

010:亲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