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跟人沾边的事他一点也不干(1/2)
作者:槿郗
    南韫轻轻一笑,一边跟上她的步伐,一边查看手机,微信上确实是有三条未读的信息,时间也显示在中午,红色的3挂在连柒的个人头像上。

    这消息她确实没看……

    想到这里,南韫便饶有深意的瞥了眼她俏容上喜怒难定的神情,嘴角牵起的弧度也越发大了起来,点进信息一看,就看连柒问他‘阿韫,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打游戏啊!叫上昨天和你一起看比赛的美女呀!’后面还附赠了一个‘超期待’的表情包。

    “连柒问我晚上有没有时间,直播打游戏。”南韫也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连柒的消息,而是收起手机,与她并肩一起走,无视了周围那些投来花痴以及仰慕的目光,灼灼目光中只能装下凌妤姗一人。

    听言,凌妤姗下意识侧头看了他一眼,觉得莫名其妙:“哦……那你和我说什么,人家问你有没有时间。”

    “你晚上有时间吗?”南韫笑着反问。

    “我?”凌妤姗想了想:“有是有……你要干嘛?”

    “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直播了,你也是,晚上一起播吧!”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播。”凌妤姗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人家连柒想和你打游戏,你拉上我……算怎么回事。”

    “我想和你打。”

    凌妤姗:“……”

    听着他这略显暧昧的话,凌妤姗的心怦怦直跳,迅速收回了目光,抿了抿唇,没有接话。

    “说起来,突然想起来有样东西在公司,忘记拿了,等会顺便去趟公司拿一下吧!”南韫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什么。

    “哦……好。”

    两人就这样肩并肩的走出了校门口,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了南韫那辆超级拉风的玛莎拉蒂,然后驱车直接到了他公司楼下。

    此时公司的人都还没有下班,看到南韫回来了,路过的职员都会纷纷打招呼,而在看到跟在南韫身后的那抹倩影时,都不由的愣住了,尤其是罗沁,在看到凌妤姗的时候,眼珠子都差点没掉下来。

    正好凌妤姗也看到了她,便礼貌的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和她颔首示意了下。

    进了电梯之后,凌妤姗便出声问:“你们那个主播招募活动现在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怎么样?还顺利吗?”

    “还不错,下个月月中就到了总决赛了,你到时候要来看吗?”

    “总决赛在哪个地方?”

    “中心体育馆那边,目前正在和体育馆那边接洽具体时间中,所以总决赛的日子也还没有决定下来。”

    “那时间还挺紧迫的,今天都25号了。”

    “嗯,等这两天确定下来后,体育馆那边就要着手布置了,还有票之类的东西,反正大把琐碎的事情。”

    “那你还有时间打游戏,直播?”

    南韫笑了笑,带着她走出电梯:“这不是劳逸结合吗?今天的事情也安排得差不多了,他们的试播数据明天也会下来,等明天再看吧!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放假?”

    “下个月月初吧!正式放假,下个星期四就考试了。”

    等到了办公室之后,凌妤姗倒是有些惊叹:“你这办公室的格局和装修……看着还挺不错的。”

    “那是,也不看看谁的眼光,想差都很难吧!”南韫也是一点也不知道谦虚,牛气哄哄的就把话接了过去。

    凌妤姗无语的睨了他一眼,就看他在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份什么文件,然后查阅确认了下,便扬了扬眉,走到她的身边,将那份文件直接递给了她。

    凌妤姗一脸茫然的接着那份文件,看着页面上清楚的写着‘合约书’这三个大字,有些懵了:“这……什么东西?你给我干嘛?”

    “你看看,这是我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一份合约,再三修改过的,绝对具有法律效应,若是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或者想更改的可以随时提出来。”南韫转身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翘着二郎腿,双手随意的搭在沙发背上,静静的凝视着她。

    凌妤姗有些诧异,她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他公司签约的?

    随意的翻看了下里面的条款,还别说,每一条都是根据她目前现有的状态来改的,就连每个月的直播时长都没有填写,是空着的,也强调了,公司平台上的一些活动她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参加或不参加,在直播时的打赏是四六分账。

    她四,公司六。

    这点和其他主播其实是没有什么两样的,但在细节上,明显要宽容许多。

    “你这样签合同,别的主播知道会不会打死你?”看完之后,凌妤姗看向他,觉得这都快成霸王条款了。

    别的主播都是被直播平台的公司压榨,她倒好,直接反过来了,直接压榨起直播公司了,而且这老板还是心甘情愿的。

    要传出去,别人怕会说,这老板指不定有什么毛病呢!

    “放心,这份合同是我自己亲自改的,上面除了我公司的公章和法务部的章之外,还盖了我的私人章,除了你和我,和我们公司签约了的律师团队以外,没有人知道。”

    凌妤姗:“……”

    这走后门的感觉也是越发强烈了。

    “我之前不是说了吗?我不考虑常播的,你看我从二月份到现在也就播过两三次而已。”

    “没事,你可以拿着回去考虑考虑,等考虑好了再回复我就行,我也不着急,再说,你下个月就要放暑假了,总要比平时有空一些,我也没要求你一个月要播多少个时长,时长那一栏都是空着的,你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填就好了。”

    “我觉得……你还是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

    “我听明白了。”南韫斩钉截铁的点了点头:“所以我给你考虑时间。”

    凌妤姗哑然,怎么有种强买强卖的意思呢?

    “晚上你想吃什么?”看凌妤姗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南韫笑了笑,岔开话题问道。

    凌妤姗摇了摇头:“不知道,没想好,你准备吃什么?”

    “火锅怎么样?”

028:跟人沾边的事他一点也不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