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选择沉默(1/2)
作者:槿郗
    凌妤姗瞬间就石化了,全身僵硬的半弯着腰,但又没完全弯下去,就那样看着不远处正开着直播的电脑,以及都重叠了那些呼啸而过的弹幕。

    “你这是……什么姿势?”后面跟上来的南韫见她这样半蹲着不动,看上去实属有些滑稽,便歪着脑袋,一脸不解的问。

    凌妤姗瞬间回过神,猛地直起身子背转过去,恶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咬牙切齿的开口问:“你在直播,你不告诉我一声?”

    南韫听言,就显得有些无辜了,摊了摊手:“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说,你就进来了吗?”

    凌妤姗哑然,瞪着他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想锤死他的冲动。

    这厮绝对是故意的,刚刚在门口明明有机会说的。

    因着上次南韫无故闯进她的直播间,导致他们两的关系现在是众说纷纭,即便她那次临下播前还特意解释了下他们两的关系,但显然那些吃瓜群众和磕cp的粉丝们不信。

    现在更好了,她又随意的扎着丸子头,穿着居家服堂而皇之的闯入他的直播间里,而且还是在他家房间里,好家伙她现在就是浑身是嘴都怕是说不清了。

    但看南韫这一脸无辜又十分轻松的样子,好像压根没把这事当回事似的。

    凌妤姗不禁有些气恼,便想离开。

    “额……阿韫,你和凌小姐……这是同居了吗?”

    正当她想迈开步子准备离开时,电脑里就传来一道熟悉的清甜疑惑女音,使得她脚下的步子微顿,瞳孔微微扩张开来,下意识猛地转头看向电脑。

    本就离得不远,再加上她视力不错,一转过去就看到了电脑左上角有个视频连接,对方正是这道清甜女音的主人……连柒。

    南韫在和连柒打视频?

    她就更加诧异了,茫然的侧头看向旁边的南韫,南韫则笑了笑,走过去坐在了他那张金贵的旋转椅上,笑着解释:“她住我隔壁。”

    “哦……这样啊!”连柒笑了笑,但这种笑意却不及眼底,淡淡的,看着弹幕上的言论,她的心微微沉下,转移话题道:“那凌小姐,既然你都来阿韫这里了,就一起来打游戏吧!我和阿韫都等着你呢!”

    凌妤姗抿唇,见连柒也没再追问了,她也不好一直揪着这个问题,但她心里还是有点在意的。

    “额……好,那我回去……”

    “回去干吗?来都来了,就在这打吧!也方便交流,省得你过去了,还得开个语音多麻烦。”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南韫直接出声打断了,语气里满是理直气壮,然后起身:“你坐那吧!我去给你拿个靠枕进来,舒服点,要喝什么吗?我这里只有可乐和咖啡还有矿泉水。”

    凌妤姗哑然,都没来得及开口回答,南韫就直接出门了,不一会,就拿着一个正方形上面还带有他打游戏时的Q版头像抱枕,另一只手里拿了一瓶咖啡和一瓶可乐以及一瓶矿泉水。

    “坐吧!还站在这干嘛?”南韫见她依旧站在那,便用眼神示意,让她坐在旁边那个单人沙发上:“你手机也正好带了,上游戏吧!”

    视频中的连柒看着南韫对待她的那些细节,还特意把凌妤姗拉到沙发上坐着,甚至还拿抱枕给她调整位置,以及不确定她爱喝什么,把仅有的三种水都拿过来任她挑选。

    这一系列的举措,怕是很难让人不误会他们两不是情侣吧!

    凌妤姗哑然,就又听见连柒的声音传来:“凌小姐,你快上线吧!我可一直等着你的哦!阿韫都不重要,我主要想和你打,听说你每个位置都玩的挺不错,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被带飞。”

    听到连柒的话,凌妤姗回过神,微微一笑:“连柒大神可真会说笑,我还想借着你这职业选手的势多上几颗星呢!”

    “你们两个这是当我不存在嘛?我也是个职业选手。”看着她们两个在互相客套着,便忍不住插话道。

    凌妤姗目光落在南韫那张很不服气的脸,不以为然的轻哼了一声,随即一个白眼翻了过去:“昨天某个国服马超说什么让我见识见识他的技术,结果翻车了不说,还掉了我一颗星,您是贵人多忘事吗?”

    被凌妤姗当众说出来,南韫脸一梗,据理力争着:“那是意外,队友不给力我能有什么办法,我尽力了好吗?你也不想想我当时的战绩。”

    “是是是,你说的都再理。”凌妤姗再次翻了一个白眼。

    “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友情提示,你是退役前职业选手。”

    “那也是职业选手。”

    看着他们两个这‘打情骂俏’式的聊天过程,弹幕里的粉丝就酸了,纷纷激动的扣起锁死这对cp之类的话。

    更有甚者还说要把民政局搬过来,跪求他们两原地结婚的。

    南韫这边的弹幕属于一目了然的那种,都是在强烈磕cp,扛他们两个的CP大旗的言论,南韫看着这些评论,眼睛都有些花了,后面干脆就把弹幕给关了,干脆不去看。

    相比之下,连柒这边的弹幕就略微有点尴尬,因为早些年连柒刚进入KPL的时候,就被粉丝磕过两人,但后面因为两人不怎么同框后,再加上有次南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回应说他们两个是普通朋友,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连柒看着这弹幕,其实心里也略微有点难受,但面上依旧笑意盈盈的,并未将心思显露出来。

    很快,凌妤姗就上了游戏,南韫就侧坐在椅子上,正面对着凌妤姗,而直播间里的粉丝就只能看南韫一个侧影,就这个细节,又让弹幕和评论上的粉丝开始欣喜若狂的姨母笑了。

    好在凌妤姗没有开直播,也看不到弹幕,不然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幕才好了。

    而南韫更是无所畏惧,他反正是把弹幕关了,眼不见心不烦,刚刚好。
030:选择沉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