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做我女朋友可好?(1/2)
作者:槿郗
    “我觉得她怎么样?”南韫听言,不禁挑了挑眉,轻笑了一声。

    “嗯,你和她认识那么久了,你肯定比我了解她啊!我毕竟才见过一次,今天也是第一次和她打游戏,也感觉不出来什么。”凌妤姗点了点头,唆了一口面,面上的神情倒是显得比较淡定从容,让人察觉不出什么异样来。

    “其实我和她相处的也不多,只是认识相熟而已。”南韫思忱了会,回想起来他和连柒认识以来的经过,说起来,因为两个人不在一个俱乐部,平时各自都有训练,也就偶尔会一起开五排车会遇到,要么就是在比赛的时候遇到,所以他们两人的私交其实并不深。

    “是吗?我看你们两个挺熟的,可一点也不像相处不多的样子。”凌妤姗眼皮子都没抬一下,一边吃着酱牛肉,一边淡淡的开口,眼底却划过丝丝浮动之意。

    南韫听言,笑着放下手中的筷子,饶有深意的睨着她:“怎么?你吃醋了?”

    凌妤姗愣了下,没好气的剜了他一眼:“我吃什么醋,好笑的很。”

    “是吗?那我怎么听到了一股酸酸的感觉。”

    凌妤姗耷拉下小脸,怒火滔天瞪着他,直接伸手将他面前的泡面给拖了过来:“这么闲?那别吃了,赶紧滚回去,我等会准备睡觉了。”

    “哎……别。”南韫连忙把自己的泡面给拿了回来:“这怎么还带急眼的,一急眼还赶人,这点很不好。”

    “南韫。”凌妤姗生气的瞪着眼,没好气的拍了下桌子。

    南韫失笑了一声:“其实……我倒是蛮希望你吃醋的。”

    凌妤姗怔住了,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唇瓣动了动,脑子里闪过千万缕乱七八糟的思绪,就直接愣在了那,完全忘记了做出回应了。

    “怎么了?干嘛这样看着我?”见凌妤姗的神情异样,单手撑着下颌,眨着他那双如浩瀚星辰般的桃花眼,笑眯眯的凝望着她。

    “你说话能不能正常点?”凌妤姗慢慢回过神来,不满的觑着眉峰,从他身上收回自己略显局促的目光。

    “哪里不正常了,这不是很正常吗?”南韫耸了耸肩,浑然不觉,还特意扬了扬眉,笑着问:“昨天晚上的事情既然你还记得,就不用我再提醒你了。”

    凌妤姗一听,心里立即‘咯噔’了一下,心跳也随之加快了起来,粉红的唇轻抿着:“什……什么事?”

    “你说你喜欢我的事啊!还有……你说我亲了你,要我负责的事情。”

    凌妤姗:“……”

    她好像没这样说吧?

    当着她面这样信口雌黄,真的好吗?

    “你想怎么负责?”凌妤姗斜睨着他,反问。

    “做我女朋友!”南韫的神态闲适轻松,嘴角牵着一抹好看的弧度,眼眸流淌着的芒也散发着看似认真严肃的意味,声调轻轻的,语气温和,落在这静谧的房间里,如同余音绕梁般莞尔。

    凌妤姗不由的再次怔住了,他的话不是在询问,也没有半点勉强之意,即使他外表看上去好像很轻松一样,但他这肯定的话语从他唇间吐露出来,让她觉得有些恍惚。

    “你……是认真的?”好半响,凌妤姗才动了动唇瓣,试图寻找自己的声音,不确定的又反问了一句。

    “你看我像开玩笑吗?”南韫理直气壮的反驳,眼底的笑意也一点点蔓延开来:“而且……你昨天晚上都和我表白了,可别想着抵赖。”

    “你少放……”凌妤姗下意识想反驳,但又及时刹住车,硬生生的把那个有些不文雅的字给吞回了肚子里,然后撇了撇嘴,脸上飘着两朵清晰可见的红晕:“我怎么不记得我和你表白了。”

    “我说你还不信,真的是你亲口说喜欢我的。”

    被南韫这么肯定的说出来,凌妤姗就算没有那一段记忆,也慢慢有点相信自己肯定喝多了,然后肯定还胡言乱语了,但她又不好直接承认。

    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灼热,凌妤姗有些坐不住了,便从椅子上起身,尴尬的抬手挠了挠脖子,然后走近厨房冰箱前准备拿水。

    “你要……喝吗?”凌妤姗拿了一瓶饮料,下意识扭头看向餐厅,可她刚刚回身,就发现南韫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过来,就站在她的背后,把她唬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凌妤姗转过身,用背部抵着冰箱,手里紧紧攥着那瓶饮料,指尖渐渐泛白。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别想逃。”南韫单手撑在了冰箱门上,另一只手撑在旁边的台子边缘上,正好将她圈在自己怀中,让她无路可退。

    “我逃什么?这可是我家。”凌妤姗梗着脖子,理直气壮的反驳。

    “没有想逃是最好的,回答我的问题。”南韫看她这想落荒而逃的神情,就好像猜到了她可能又要像早上一样,随便岔开话题,然后将这个话题不了了之了。

    现在趁着这个时机,得把话说清楚才行。

    他并不是那种喜欢纠缠的人,但也不喜欢不明不白的感觉,况且,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凌妤姗对他自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相反,他其实也很明白自己对凌妤姗是带有什么样的情感。

    所以,干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把牌摊开吧!

    毕竟昨天晚上都已经把话说成那样了,早上还挑明了来着,如果他装作不知道,也不去过问,估计这丫头肯定会胡思乱想,觉得他在逃避吧!

    他可不想被她当成渣男。

    “那……你喜欢我?”凌妤姗红着脸,抿着唇,有些纠结的缓缓出声。

    南韫一听,直接笑出了声,凌妤姗见他笑得那么肆无忌惮,再次落了个大红脸,恼羞成怒的伸手锤了下他的胸膛,气得她直跺脚,怒瞪着他:“你……你笑什么?有……有什么好笑的。”

032:做我女朋友可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