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做我女朋友可好?(2/2)
作者:槿郗
    南韫顺势抓住她纤细的手腕,将她整个人轻轻一拉,拽入自己怀里,又松开她的是手腕,转而搂住她曼妙的柳腰,微微倾身靠近她:“我笑你傻啊!你以为我南韫是个很随便的人吗?能对一个不喜欢的人随意说出让她做自己女朋友这种话吗?”

    “虽然,我承认,我很优秀,不论是外表,还是潜在内涵,更或者是家世,都非常不错,喜欢我的女生也数不胜数,甚至给我表白的女生也是多到数不过来。”南韫乐不思蜀的一边点头,一边还得意洋洋的自夸着,一点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凌妤姗听着,都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虽然他说的这些是事实,可是但凡要点脸的人都说不出这样夸赞自己的话。

    简直不要脸到极点了。

    “我说,你这样夸自己,也不臊得慌是不是?”凌妤姗生无可恋的看着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

    凌妤姗无语,看他这理直气壮的样子,一个白眼直接翻出了天际:“是是是,都是事实。”

    “所以,我当然是认真的,你应该多少了解我的为人,若是不喜欢你,之前会给你排队买奶茶买蛋糕?”南韫敛了敛眸光:“还是说,你之前也有过被不喜欢你的男生排过队买过蛋糕?”

    凌妤姗动了动唇瓣,始终没有发生,她仔细回想了下,说起排队买奶茶,好像任奕航就经常干这种事,她每次都喝现成的。

    只要是他们两个在一块,任奕航都会给她买奶茶,至于蛋糕……去年她过生日的蛋糕就是任奕航送的。

    任奕航当男朋友是差了点,但当朋友还是没话说的,虽然她有时候非常嫌弃他,也总是刻意和他保持距离,主要还是怕被他女朋友误会。

    见凌妤姗不说话,南韫的脸就沉了下来:“还真有?那人是谁?叫什么名字?你们学校的吗?和你认识多久了?”

    “不是……,就一……普通朋友而已。”

    但南韫的脸依旧沉着,明显不相信她的话。

    “真的,而且他有女朋友,今天放学的时候,他还来问我要不要和她女朋友一起去吃火锅,我给拒绝了,想着还是不要当电灯泡比较好。”

    “他有毛病?和女朋友吃饭,还叫上你。”

    “额……有时候是有那么一点不正常。”

    “那你对他……”

    “就只是普通朋友。”凌妤姗特别真切的回,然后对上南韫半信半疑的目光,她就不乐意了,没好气的掐了下他的手臂:“你这什么眼神?不相信算了,我还没说你和连柒眉来眼去,暗送秋波,情意绵绵的呢!你还好意思反过来质问我了。”

    南韫吃痛的倒抽了一口凉气,再次笑了起来:“还说没有吃醋,昨天看完比赛后,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还把自己喝醉了,今天打游戏的时候,前面两把也明显有些不在状态。”

    被南韫这样拆穿了,凌妤姗面子上有些挂不住,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那话脱口而出了,明明之前一直隐藏得很好。

    “怎样?”实在是躲不过去了,凌妤姗便理直气壮的昂着头,怒瞪着他:“人家连柒一口一个阿韫,看起来觉得你们两个有多亲密无间似的,我听着就是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但又没立场去说,你又没有表态,每次都是一副轻松惬意的样子,让人摸不透,我还以为你喜欢连柒呢!今天晚上这游戏我都不想来的,就是怕打扰到……唔……”

    凌妤姗那附有满满抱怨的话还没有说完,南韫便低头吻住了她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原本撑在冰箱上的手也轻掌着她的后脑勺,轻轻的,柔柔的,一点点加深这个吻,将她的抱怨全部接受到这个深情而又令人沉溺的吻中。

    凌妤姗也显然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弄懵圈了,瞳孔一点点的扩张开来,满是不可置信,但又架不住南韫的攻势,被他一点点的引导着,那只拿着饮料的手也不断收紧着,另一只手则没忍住抓住了他的衣襟。

    ***

    翌日上午,凌妤姗朦朦胧胧的起来,走到窗前拉开帘子,外面的天阴沉沉的,雷声震耳,淅淅沥沥的雨水滴打在窗台之上,渐渐就迷离她的视野,凌妤姗抬手伸了个懒腰,还打了个哈欠。

    这昨天还艳阳高照的,今天怎么就要下雨了。

    深呼吸一口气之后,凌妤姗便出了房门开始洗漱换衣服,又随便弄了点早餐将就了一下,本来是约好今天回学校从张可芯她们那个宿舍搬到夏今桉的宿舍中,但这雷雨天气出门也确实是不太方便。

    可她又想尽快把自己的东西从原先的宿舍里搬出来,不然以张可芯的性子,指不定回对她的那些东西做些什么呢!

    毕竟她们昨天在食堂闹那么一出,张可芯可以说是颜面尽丢,肯定不会那么轻易罢休的。

    想到这里,凌妤姗就觉得有些惆怅,读个书也这么费劲,她太难了。

    突然手机里弹出一条提示音,凌妤姗垄断思绪,退出和夏今桉的聊天对话框,就看见南韫给自己发来了消息,询问自己醒了没有。

    看到南韫这条消息,凌妤姗的脑海里就不由的蹦出昨天晚上的话面,脸不禁慢慢发烫,嘴角的弧度也抑制不住的往上扬,那种甜蜜又美好的感觉总是不言而喻。

    她清楚的记得昨天他吻了她后,还附在她耳边轻喃了一句:“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可好?”

    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如同一根轻盈的羽毛一样落在她心上,痒痒的,酥酥麻麻的,让她有些沉醉其中,便难为情的低着脑袋点头答应了。

    ‘醒了。’凌妤姗想了想,打了两个简单的字过去。

    大约等了半分钟左右的功夫,南韫就回消息了:‘那我亲爱的女朋友昨天晚上睡得可还好?有没有梦到我?’

    凌妤姗看着他这不太正经的话,不禁笑了起来:‘倒是梦到周公了,有没有你可记不太清楚了。’

    ‘那不行,周公不重要,我才是最重要的,你忍心让你这么帅的男朋友失落吗?’

    这论贫嘴,油腔滑调,这厮敢称第一,怕是没人敢说第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