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浅尝辄止(1/2)
作者:槿郗
    唇间的浅尝辄止,彼此的心里悸动,虽知不合时宜,却依旧摁耐不住,楚枫将她的腰肢揽了过来,拥在怀里,一点点加深这个吻。

    感受到他带来强力的压迫感,贺芷萩忍不住轻喃了一声,明显有些招架不住,抬起绵软无力的手轻轻抵挡在他结实的胸膛上,头微微仰着,也努力迎合承受着他这激烈难自控的吻。

    欲拒还迎的动作,加上着软糯清甜的低喃声,差点让楚枫丧失理智,深沉的目光着映着她那张姣好容颜,捏着她腰间的掌心也不由的稍稍收紧。

    “嘎吱……”

    院落里传来大门推开的声音,两人猛地回神,不免的有些晃神,知道那大概是贺胜鹏回来了。

    贺芷萩慌乱的躲开他的唇,脸红得快似滴出血来般,手足无措的左右晃动了下,一时之间不知该转到哪边才好,最后只得垂下眸子望着自己的双脚,两只小手也不由的收紧。

    楚枫笑了笑,虽然有些不舍放开她,但这还是在她家,又当着她爸的面,还是注意点才好,不然免得惹恼了老丈人可就不好了。

    “原本想着明日带你回窦鞍市见见我父母,不过……你八号要去给你母亲祭扫,怕是也没时间,那便下次吧!二月十五是我妈的生辰,到时候你若有空,和我一同回去好吗?”楚枫并未松开她的手,语气轻缓温沉,询问她的意见。

    贺芷萩闻言,余光扫了眼他,但未抬起来,她自己都能感受到脸发烫,可想而知,她此时都脸红成什么样了。

    “丫头,你舅舅刚刚打电话来说,他明天会带着你表哥和他女朋友还有你表妹过来拜年。”贺胜鹏一进来,便拍了拍身上的雪,扬声道。

    “嗯,刚刚表妹和我发过微信说了的。”贺芷萩闷声轻应了声,并未起身。

    “昨天小楚来,家里一团糟,我准备去后面抓只大鹅过来,昨天都没时间……”

    “叔叔,不用那么麻烦,我正好要和叔叔说。”楚枫起身笑着叫住了贺胜鹏:“我明日一早就准备回窦鞍市的,我妈刚刚给我打电话来,想让我回去一趟。”

    “哦~,确实,这大过年的,回去一趟也是应该的。”贺胜鹏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走过去,就发现自家闺女一直低着个头,心里估摸着是有些舍不得小楚了。

    毕竟年轻人谈恋爱,总是在一起腻腻歪歪的也确实是正常。

    他虽然是个传统的父亲,可也知道这小楚对自家闺女是不错的,也知道他女儿和小楚在一起是开心幸福的,心境自然也会放宽一些。

    但人家昨天才来,明天又要走,两天的功夫,自家闺女舍不得也是没有道理的,但他也知道自己姑娘脾气和性格,就是个闷葫芦,什么事情都是憋在心里都不说的,对她这个当爹的都是这样,更别说对小楚了。

    说不定,晚上还会一个人在被子里偷偷哭鼻子呢!

    “你平时肯定忙,现在过年,你父母肯定也希望你回去多陪陪他们,既然你明天要走,我也不好留你,这鹅还是要杀的,你多陪陪丫头,那鹅我来处理就好了。”贺胜鹏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他说这话,也是说给贺芷萩听的,希望她能理解楚枫,不要闹脾气,也给楚枫使了个眼色,让他安慰安慰她。

    看自己这未来老丈人什么都懂的样子,楚枫不禁笑了起来,眼底的笑意也更甚了,对他点头:“那就辛苦叔叔了。”

    “嗐,这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中午就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也陪我喝上几杯。”

    “好。”

    待贺胜鹏去后院抓鹅了,屋子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人了,楚枫重新落了座,静静的睨着她,贺芷萩这才缓缓抬眸与他对视着,脸上的绯红十分明显,看得楚枫眼窝一深,胸口一阵,喉结一滚,又有种想拥她入怀亲她的冲动。

    但他知道,只要自己在吻上去,贺芷萩会不会舍不得他不知道,但他铁定会舍不得的,所以,还是忍了下来,只是握住了她的手。

    “我和你交往的事情,此次回去,也会和我父母明说,你放心他们都是开明之刃,门第上面的事情他们并不在乎,也相信我,我会护着你的。”

    “我没有不相信你。”贺芷萩抿抿唇,声音很小,却足以让他听见:“只是……有些舍不得你,你母亲的生辰,你若愿意让我去,我自然是要去的,也应该去的,不论你父母喜不喜欢我,我都会坚定的站在你身边,只要你不放开我的手,我就……唔……”

    贺芷萩瞳孔微微扩张着,里面布满了震惊,她的话还未说完,楚枫便低头吻住了她,将她的话全都堵回了嗓子眼。

    在听到她那句‘舍不得你’时,楚枫的心再次狠狠悸动了两下,又听到她那句‘坚定的站在你身边’时,他再也克制不住的吻住了她。

    这个吻比刚刚的要激烈得多,没个十秒钟左右,贺芷萩就觉得有些招架不住了,唇微微张着想要呼吸,可却给了楚枫机会,灵舌巧妙的探入她唇中,手也不自觉的揽住了她的腰,略过她外面的羽绒服,抚上她穿在里面的针织毛衣,明显感受到温热的气息,让他动作微顿,理智的停了下来。

    “你别想那么多,万事有我呢!”离开她的唇,鼻尖轻轻碰着她的鼻,粗缓的气息扑在她周边,声音醇厚而又沙哑。

    贺芷萩轻轻煽动了下睫毛,微微点了点头,睨着他那认真温和的神色,头轻轻一抬,主动的亲了他一眼。

    楚枫一愣,眼底浮起笑意,面上却显得有些无奈,附在她耳边轻喃:“我好不容易控制住,你又来诱惑我?是太相信我的自控能力了吗?”

    感受到耳边那温热又暧、昧的气息,贺芷萩脸一红,连忙从他怀里退出来,小手揪着自己的衣角,梗着脖子的嗔了他一眼,极为不好意思的丢下一句便落荒而逃了:“我……我去看看我爸那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了。”
008:浅尝辄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