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一条狗(1/2)
作者:槿郗
    可她依旧觉得不够解气,又怒不可遏的指着已经被她推得跌坐在地上的贺芷萩:“贺芷萩,你个贱蹄子,给你一点颜色,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了,以为抱上南烟这条大腿你就可以有恃无恐目中无人了吗?现在还想勾搭梵洛影视的总务楚枫,想飞上枝头变凤凰?你少白日做梦了?就你这样的货色,连给人家提鞋都不配,臭不要脸。”

    贺芷萩被莫名其妙推倒在地,手心在地上摩擦了下,明显泛起了暗红色的液体,突如其来的疼痛感让她皱起了眉头,粉唇也跟着抿成了一条直线。

    梁文泽在旁边看着,本能的想去扶她,眉心一觑,竟有一丝心疼舍不得,但脚下的步子始终没有迈出去,见周围有不少停驻看热闹的同学,便转而拉住了宋雨桐,轻声道:“桐桐,我们走吧!别生气了,那么多人看着呢!”

    宋雨桐被梁文泽强行带离,目光却狠狠的盯着坐在地上的贺芷萩身上,气呼呼的指着她:“你给我等着,别再让我看到你,不然,我看你一次,我就推你一次。”

    贺芷萩望着他们两人离开的方向,心底一沉,只觉得今年过年未免也太不顺了些。

    先是贺秀梅的事情,现在一回到学校就遇到宋雨桐这个煞星,也真是倒霉透了。

    南烟告诉她人人都是平等的,不是她有钱就可以高人一等的,所以她刚刚才努力把自己的害怕压制在心里,鼓起勇气去平视宋雨桐,甚至还去反驳她。

    可她并不想招惹宋雨桐这块粘人又烦人的牛皮糖,到头来恶心的是自己。

    就只想快点离开,懒得和她有这些口舌之争,毕竟宋雨桐的性子她多多少少是有点了解的,在学校,她肯定会想方设法的针对自己的。

    但她越想避开她的锋芒,宋雨桐这个烦人精就偏偏觉得她好欺负,就要拿她当成软柿子一样撒气。

    “晦气。”贺芷萩甩了甩自己的手,叹了口气,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将自己的行李箱扶起来,望着宋雨桐离开的方向,眼底流淌过一抹别样的目光。

    “嘿,芷萩,新年好呀!”贺芷萩刚抬腿往前走,后面突然跳上来一个人一把勾住了她的脖子,险些把她人给绊倒。

    贺芷萩侧眸看着胳膊挂在自己身上的人,脸上立即浮起笑意:“嗯,新年好呀!你不是中午才出发吗?怎么那么快就到了?”

    钟怡婷笑眯眯的收回自己的胳膊,拉过自己的箱子,指了指身后不远处的宝马车:“我爸送我来的,就快一些,我带了好多吃的,走,回宿舍,给你看。”

    贺芷萩顺着她指着的方向看了一眼,见路边站着一位中年男子,便颔首打了个招呼,随即就被钟怡婷拉着飞快的往宿舍方向走了。

    到了宿舍之后,钟怡婷就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里面一大半装着的都是各种零食,其余就是两件衣服,和她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

    “你……怎么带了那么多零食啊?”看着这满满一箱的零食,贺芷萩时瞠目结舌。

    “吃啊!这些零食都是这边买不到的,我姐从国外带回来的,而且都特别好吃,下次吃完了,我让我姐再买,来,你尝尝这个,还有这个,这个巧克力卷也很好吃。”钟怡婷一边说着,一边将零食往贺芷萩怀里塞。

    “你……你都给我,那你吃什么?”贺芷萩看着自己怀里被塞得满满当当,不由的一笑问。

    “我这不是还有吗?而且这些我都在家里吃过了的,带过来主要是想给你尝尝的,我今天上午还寄了一箱过来,估计要明天才能到,这些都是那箱子装不下的,我哦想着放家里太可惜了,就全都带过来了。”

    “谢谢你,怡婷。”贺芷萩会心一笑,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我也在家里带了我爸自己做的东西,就有你上次特别爱吃的小鱼干还有红薯干。”

    “真的,快快快,给我拿出来,我现在就要吃。”

    贺芷萩将怀里的零食都放在自己床上,转身将自己的行李箱平放在地上,还没打开,钟怡婷就问道:“芷萩,你这箱子怎么成这样子了?上面的漆掉了那么多……哎,你手怎么了?还流血了。”

    贺芷萩看她一把抓住自己的手,朝她笑了笑:“没事,一点小伤而已,刚刚来的路上遇到了一条狗,被‘它’不小心推了一下,不打紧。”

    “啊?狗?”钟怡婷并没有看到事情经过,对她说的话也是将信将疑:“那还是先把伤口处理一下吧!省得感染了。”说着就起身去拿药箱了。

    在帮贺芷萩处理伤口之时,钟怡婷皱着一张小脸:“这哪来不长眼睛的狗,居然往人身上撞,怕是有病吧!看看,你这手都成什么样了,要不去趟医务室吧!这里只有酒精消毒,没有药。”

    “没事,消下毒就好了,过两天就好了。”贺芷萩笑了笑,并未严明那条‘狗’指的就是宋雨桐。

    “你啊!就是心太大了,看见狗撞上来了,你就不知道一脚把它蹬开吗?还任由它撞你,我要是你,那条狗的半条命就没了。”

    贺芷萩笑了笑:“那总不能被狗咬了,我还得咬回去吧?”

    “那倒不必,拿跟大棒子把狗腿打折就好了。”

    “行,学到了,下次,我就拿大棒子把那狗的狗腿打折。”

    “好。”帮贺芷萩手上的伤处理完后,钟怡婷就把药箱放回原处,指了指她的行李箱:“那小鱼干和红薯干我就自己动手拿了?”

    “你拿吧!就在左边那个白色袋子里。”

    下午,贺芷萩在宿舍简单的收拾了下,便小睡了一会,她来洛城的事情头天晚上就和楚枫说过了,只不过,楚枫工作繁忙,完全抽不开时间来接她,就只有中午她还在高铁上时给她打了个电话。

    天色沉下来后,贺芷萩就被钟怡婷给拽了起来,拿着手机坐在她床上问:“这就是你下午说的那条故意撞你的狗?”

    贺芷萩揉了揉眼睛,看她手机上正放着一个视频,正好就是下午她来的时候,宋雨桐怒气冲冲推她还指着骂她说不要脸等不堪入耳的脏话。

    贺芷萩看完后,整个人的都清醒了起来,诧异的睁大了眼睛:“怡婷,你这……从哪里看到的视频?”

    “校园论坛。”
010:一条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