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谢谢你能等我(1/2)
作者:槿郗
    “还好吗?”除了学校后,楚枫将她带到自己车上,看着她那可怜模样,着实有些心疼。

    听着他这温沉的声音,贺芷萩缓缓抬眸看着他,随即笑出了声,最后还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直接捂脸笑了起来。

    楚枫看着她突然这样笑起来了,还有些懵,不明所以的看着她,满目的担忧和不解:“怎么了?”

    贺芷萩摆了摆手,摇头:“没有,我只是……觉得很好笑,这还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和别人打架,也是第一次动手打别人。”

    楚枫听言,也松了一口气,不禁笑了起来,伸手将她凌乱的头发拨弄到一旁:“那感觉如何?”

    “嘿嘿,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贺芷萩会心一笑,扬了扬眉。

    也是真心觉得这种感觉很不错,以前不管被谁欺负,她做的最多的就是隐忍,很少会去正面刚别人,可自从认识南烟之后,她不论是从内心还是外表都改变了许多。

    她内向的性格也渐渐变得开朗了起来,也没有以前那么自卑了,眼睛里都已经有光了。

    现在的她勇于维护自己,也敢怼以前她不敢怼的人了。

    “傻瓜。”楚枫笑着揉了揉她的发顶:“要紧吗?头疼不疼?被宋雨桐扯了那么多头发。”

    “没事,已经不疼了,宋雨桐她也没好到哪里去。”贺芷萩笑着摇了摇头:“你不是说要下个星期才会回来吗?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那边的项目合作提前结束了,就回来了。”

    “那你出差那么久,不用回公司和傅总报告吗?”看他的穿着,贺芷萩就猜到他是直接从机场过来的,这辆车也不是他经常开的那几辆,仪表盘上海放着公司的名片并不是他各人的。

    想必这车子应该还是公司的。

    “没事,我让秘书先回公司了,相关事宜早在回来前,我和三爷打过电话详细说过了,会议的事情他也都知道。”楚枫笑了笑,坐回位置上,拉上安全带:“应该饿了吧!我们先去吃饭吧!想吃什么?”

    “烤肉好吗?上次和烟烟去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一直想再去一趟,但烟烟那边没时间,我这边课程也比较满都没空。”

    “好,听你的。”

    两人一块吃过饭后,楚枫便牵着她逛了一会街,还给她买了一双鞋和一条秋装连衣裙,本来贺芷萩不想要的,但楚枫提到下个月要去窦鞍市见她父母,他想让她穿着他送给他的衣服去,贺芷萩最终没有拗过他,还是接受了。

    但这种接受心理多少还是有些压力的,也知道他什么都不缺,这一条裙子和一双鞋于他而言根本都不算什么。

    可对于她来说就不一样了。

    这两样东西的价格加起来都比她三个月的工资高。

    她也有想过要挑样东西送他,可她经济范围内的东西,她又觉得有点拿不出手,和他送的东西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的。

    所以,这种感受很磨人,让她也十分难受。

    为此,她还特意去请教了南烟,南烟听了前因后果后,还挺意外的,没想到宋雨桐居然那么会作死,直接把自己给作退学了。

    也是厉害得一批。

    毕竟这个学校建立以来,还从来没有过被退学的例子。

    这宋雨桐可以说是这所学校史无前例的第一个啊!

    这不比她枯燥的在学校里待了四年热闹吗?

    看着她那愁眉苦脸的样子,南烟倒是没忍住笑了起来,端起还冒着热气的咖啡小抿了一口:“你啊,就是想太多了,人家楚枫怕是从来没有介意过这些东西哦!”

    “我知道他没有在意过,但……我心里总是觉得过意不去,有时候收他的东西都有种罪恶感,又想回报点什么,但又不知道买点什么,也知道他不会在乎我买的东西,毕竟他确实是什么都不缺,而以我自己的经济能力,能买的东西也是有限。”贺芷萩一说到这个,脸上的表情就变得期期艾艾了,她这几天可都在瞅这个事情。

    也在网上和许多实体店去看过,应该给他买什么东西,可看来看去,都觉得好像不太合适一样。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情人节了,她实在是没办法了,才想来问问南烟,让她帮自己出个主意。

    说起来,他妈的生日也快到了,礼物也没有想好,也是把她愁得不行。

    “哎呀,你就是想太多了,你不要把楚枫当做那种特别有钱让人无法触及的男朋友,你要把你们这段恋情放在最平凡最普通的感情里看待,你自己思想出发就不对,想的自然就多了,我要是楚枫,只要是你送的我都会喜欢的,因为是喜欢的人送的,所以弥足珍贵,就像我今年的情人节就只给傅璟珩准备了一个DIY的相册,里面拼的是我和他的一张合照,然后就没再准备其他礼物了,这是心意问题,不是东西贵不贵,你就算送朵十块钱的花,我想楚枫也会高兴的。”

    南烟细声细语的开解着她,又笑着拿自己和傅璟珩的事情打了个比方。

    贺芷萩听着,心里倒是开怀了不少,但还是有些许不安紧锁着的眉头也依旧没有舒缓下来。

    “你就放宽心吧!虽然我和楚枫相识不久,也了解的不够透彻,但我很了解傅璟珩的为人,能在傅璟珩身边做了那么多年,我觉得楚枫一定不是那种俗人,想必你也大概摸清楚了他的脾性了吧!你就想送什么就送什么好了,保证楚枫不会不高兴的。”

    贺芷萩认真想了想南烟的话,觉得也是有几分道理的,便点了点头:“嗯,好,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你,烟烟。”

    “和我客气什么,我俩什么关系啊!”南烟笑着和她挑了挑眉,故意调侃道:“人家楚枫是什么都不缺,有钱有车有房还有颜,但他缺你啊!”

    贺芷萩一听,脸瞬间就红了:“你别闹。”

    “我可没闹过,人家都要带你回去见父母了,可想而知他对你的认真程度,之前我还问过傅璟珩,他说楚枫反正在他身边工作那么多年,可从来没有对其他女明星或者网红之类的有过乱七八糟的绯闻和流言的,人家这么多年可一直守身如玉着呢!”

    看着南烟说话那暧昧劲,脸色就更红了,,立马没好气的嗔了她一眼,抱起桌上的文件:“我不和你说了,先忙去了。”
013:谢谢你能等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