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满意(1/2)
作者:槿郗
    服务员笑着颔首,便立即阻止其余人开始行动了起来,很快,他们也十分有效率的将菜一样一样的送了上来,在退下之时,餐厅里就响起了悠扬婉转的抒情钢琴旋律。

    贺芷萩看着这排场,心里的疑惑就加深了不少,但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一样,诧异的看向了楚枫,试探性的问:“这餐厅今天怎么人那么少呀?”

    楚枫笑了笑,细心的帮她把牛排切好:“可能今天生意不好,就只有我们这一桌。”

    贺芷萩听着,却有些不相信他的话,心里也大概明白了几分,见楚枫不说什么,她也没有直接拆穿,拿起刀叉吃着他帮她切好的牛排。

    “味道如何?”

    贺芷萩点了点头:“嗯,和之前一样好吃。”

    “那多吃点。”

    两人愉悦的将吃完后,贺芷萩就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深蓝色绒面礼盒,往他面前推了推:“那个……情人节快乐,我不知道该送你什么,也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希望……你能喜欢吧!”

    楚枫看着礼盒,还愣了下,随即眼底的笑也慢慢晕染开来,清爽的扬了扬眉,将礼盒拿起来看向她:“我现在可以打开吗?”

    “嗯。”贺芷萩双手一紧,略微有些忐忑。

    楚枫轻轻解开盒子上礼带,打开盒子盖子,里面躺着一对十分精致刻着君子兰图纹的银色袖口,每个上面还有一个英文字母,一个是C一个是H。

    是他们两人姓氏的首字母。

    明显是定制的。

    而君子兰的花语是为君子谦谦,温和有礼,才而不骄,志而不傲,居于谷而不卑,还象征着幸福美满。

    看着楚枫的神色,贺芷萩一时之间端倪不出他此时的情绪,也不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紧张得手心都开始冒汗了,见他一直不说话,便只好自己打破这份寂静:“那个……我知道,你可能不缺袖扣,这对袖扣对你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我……”

    “不,它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楚枫将礼盒重新盖上,放在桌上,打断她的话,眼眸里笑意盈盈:“我很喜欢,它的好,不来源它贵不贵重,只要是你送的,对于我来说,都弥足珍贵,是其他东西都代替不了的。”

    听着楚枫那温尔儒雅的声音,贺芷萩的心慢慢镇定了下来,眼底的不安也换成明媚的笑意。

    南烟说得不错,在两个真心相爱的人面前,不论什么礼物,只要是对方精心挑选的,不管贵不贵重,对方都会看中的。

    “我正好也有个礼物想给你。”楚枫笑了笑,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一个粉紫色的正方形礼盒,推到她面前:“情人节快乐,你打开看看,看好不好看。”

    贺芷萩也猜到他今天肯定会送礼物的,但心里还是有些期待和澎湃的,将盒子打开后,就看见里面是一条十分漂亮带着粉色水晶的H字母项链,款式小清新又简单,一点也不张扬,却又容易让人一眼察觉到这个亮点的感觉。

    “如何?”望着她把一切神色都放在自己脸上,楚枫还是出声问。

    贺芷萩激动的点了点头:“嗯,好看,喜欢。”

    “嗯,你喜欢就好。”楚枫心里也松了口气,其实之前他心里还略微有点忐忑不安。

    “说起来,我们两个还是有默契的,都能想到对方名字的首字母,这项链年前我就定制上了,前段时间才刚拿到手,还怕你不喜欢呢!”楚枫起身,把项链从盒子里拿出来,走到她身后,贴心的撩开她的秀发帮她把项链戴上,然后在正面认真望着,满意的点了点头:“嗯,确实好看,你戴着很合适。”

    贺芷萩低头看着脖子上的项链,满心欢喜的笑着:“谢谢。”

    “谢什么,情人节送自己女朋友礼物,不是应该的吗?”楚枫笑着刮了下她的鼻子,满眼的宠溺:“你送我的礼物,我都还没谢你呢!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谢’字,知道吗?”

    贺芷萩脸微红,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眸子,不语的点了点头,心里却如同吃了蜜饯一般甜蜜。

    两人吃完准备离开时,服务员便把贺芷萩已经烘干了的外套拿了出来,贺芷萩接过,笑着道了一声谢。

    “冷吗?”出了餐厅,楚枫握住她透着微微凉意的手,眉头一皱,睨着她问。

    贺芷萩摇了摇头:“还好,不冷。”

    “先上车吧!”

    两人上了车后,外面的雨势依旧没有停,楚枫本来提议带她去看电影的,但贺芷萩想着马上就要到宿舍宵禁时间了,便笑着道:“今天下那么大雨,你也累了一天了,要不电影下次再看吧!听说月底有一部还不错的电影上映,等去了你家后正好可以看。”

    楚枫看了下时间,发现已经临近十点了,唇瓣轻抿着:“那我先送你回学校。”

    “好。”

    车子渐渐驶入车流之中,两人便闲聊了一会家常,说到了关于楚枫妈妈生日礼物上了,贺芷萩就一脸苦恼的样子:“我还在纠结不知道该买什么比较好呢!”

    “放心只要是你买的,我妈都会喜欢的。”楚枫轻笑,看了她一眼。

    “你可别拿这话哄我了。”贺芷萩悠悠的叹了口气:“过两天休息,我再去逛逛看。”

    “那我陪你。”

    “不用,正好和小九约好逛街的,你这段时间不是很忙吗?”

    “实在拿不准……礼物的事情,我帮你准备。”

    “那不行,既然是我给你妈妈庆祝生日,自然要自己买才有诚意啦!”贺芷萩一听,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看她那一脸较真的模样,楚枫笑了起来:“好,都随你,你也不用买太贵重了,我妈她平时比较素雅,首饰都很少戴,是个不怎么看中表面虚华的东西。”

    听楚枫这样说,贺芷萩的心里倒是有点底了,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到时候我会认真挑选的。”
014:满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