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分手(1/2)
作者:槿郗
    近日,国际名模影帝季也因为和圈外女朋友分手的事情在各大新闻频道上持续发酵,后面季也还为了女朋友在微博上直接怼了那些私生饭,甚至已经采用了法律的手段。

    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说什么的都有,除了掉了掉了一百多万的玻璃心粉丝以外,他也因为这波操作赢得了不少路人粉,但还黄掉了好几个代言和两部新剧的接触。

    而空远的顶流秦则却捡了这个大好便宜,两人本来在网上就闹不和,两家的粉丝因此还撕过假。

    后面关于他甩大牌,欺负新人,卖人设,甚至还有逛夜店睡女郎的黑料接踵而来,总而言之就是怒斥他品行不端,不配为公众人物。

    这件事情是个两极端,事情才过去两天的功夫,他的粉丝又掉了两三百万,也有不少网友和粉丝猜测是是秦则或者空远的人买的通稿,目的就是想搞糊季也。

    季也一下子就便推到了风口浪尖,成为众矢之的。

    但这些黑料被爆出来的第三天晚上,季也看着自己微博的私信和评论,有不少来骂他让他滚出娱乐圈的

    本来这些东西季也都不怎么在意,反正作为公众人物,出道那么久了,他被黑也不是第一两次了,早就习惯了,可他最近这几天被余霏词要和他分手的事情搞得心烦意乱。

    一看到这些评论,他瞬间就炸毛了,直接发了一条文字微博:‘都有病?小爷我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想着怎么挽回女朋友呢!一个个都跳出来给我找不痛快,闲出屁来了就去找个厂上班,另外,麻烦那几个买水军黑我的人,能不能挖点新鲜黑料出来,让我吃个新瓜,来来回回被爆都是这几个,我都腻了。’

    这条微博发出去才几分钟的功夫,评论和点赞就瞬间上千了,热度也在往热搜上一点点的攀升着。

    季爷的小脑斧:‘哈哈哈,笑死,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季爷,真刚。’

    浅浅一笑:‘哈哈哈哈,你们能不能消停会,让季爷好好思考下如何挽回女朋友。’

    灼灼米:‘一看那些就是某人故意借着风头来压季爷的,找个厂上班吧!’

    微风轻轻一笑:‘我好羡慕那个记者小姐姐呀!季爷太好了,让我更爱了怎么办?’

    吉他没谱:‘我们季爷太惨了,前脚被记者小姐姐甩了,后脚就被人黑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爱吃小番茄:‘虽然笑显得太不厚道,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季爷好惨一男的。’

    世间路人:‘那些水军拉我进群吧!有钱大家一块赚,正好我这几天穷的叮当响,都吃不起饭了。’

    仙女本仙:‘又是专属季爷的撕比大战,我喜欢,精彩。’

    虽然评论区大多数的粉丝和路人都在欣赏他这波操作,但也有小部分的人在吐槽鄙视他这种粗鲁低俗的方式。

    季也也没有管评论区会出现怎么样的发展,只觉得没有怎么发泄好一样,由于余霏词把他拉黑了,他也联系不上她,干脆把手机一关,断绝了与外界的所有联系,干了两瓶酒,倒头就睡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第二天下午了,被一阵急促的拍门声给吵醒了。

    季也睡眼惺忪的抓了抓头,望着房间门口的方向,面上的表情显得有些不耐烦,可门外的声音越来越急促,季也便掀开被子,打着赤脚半眯着眼就去开了门。

    已经敲门敲得有些暴躁的封言正要破口骂脏话时,门突兀的开了,入眼的是季也那副颓废乱糟糟的形象,以及迎面而来的浓郁酒气。

    完全和他平日那副意气风发,帅气张扬潮流的顶流形象成了正反比较了。

    一时之间,封言都以为自己拍错门了,还特意确认了下门牌号,嘴角微微抽搐了下:“你这……什么个情况?微信不回,手机关机,你要再不来开门,我就要叫开锁公司直接报失踪了。”

    “有事?”季也打了个哈欠,一脸不耐的挠了挠后脑勺,悠哉的往屋子里走,遇到客厅地上的瓶子时,还顺势一脚给踢开了。

    封言看着沙发上堆满了衣服,茶几上还有吃了没有收拾的外卖盒子,地上的酒瓶也是七零八落,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

    “你这都有五天没工作了,都待在家里闭门不出,就是为了喝酒?”封言将脚边的酒瓶扶起来,看向站在落地窗前的季也:“昨天你发的那条微博我看了,造成的影响还挺大的。”

    “哦。”季也没什么生气的应了一声,语气淡淡的:“睡不着就想喝两口。”

    “就为了那个小记者要和你分手的事情?这可一点也不像你啊!”封言走到他身边:“当初你和她签假情侣的合约时,我就反对,你自己也言之凿凿过,不会对她动心的,说她根本就和你想要的类型正好相反,太过粗暴了。”

    季也抿唇,望着落地窗外千丝万缕的雨水,眼底夹杂着一缕晦暗不明的光,脑海里浮现出以前和余霏词相处的点点滴滴。

    确实,余霏词虽然长得也不算差,但也不算多漂亮,只能称得上是清秀,而且性格直爽豪迈,脾气还特别暴躁。

    之前他们两个的恋情曝光出来没多久,他的粉丝就因为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特意查了余霏词的工作行程,把余霏词堵在了公司楼下,朝她扔了两三筐鸡蛋。

    可余霏词并非善类,也并不是个可以任由人欺负的,被扔鸡蛋的同时,她就直接揪着那个带头的女生,给她来了个过肩摔,然后夺过另一个人手里的鸡蛋,把鸡蛋全都倒在了那个为首的人身上。

    放声警告:“你们是不是都有病?有病去看医生行不行?在我这里刷存在感?老娘看着很好欺负吗?谁再敢砸一下,我一定要你们去医院躺上两个月。”

    当时那些砸鸡蛋的粉丝被余霏词这股子野蛮和暴力劲给吓得不轻,纷纷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这事后面闹到了警察局,甚至还闹到了网上,季也大部分的粉丝是接受不了余霏词如此野蛮的性格,觉得她配不上季也。

    但也有小部分的人觉得她性格直爽,对那些脑残粉就应该这样做。
001:分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