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黑粉头子(2/2)
作者:槿郗
    谈个假恋爱,分手还分不干净了?

    草,莫名暴躁。

    余霏词这边被季也的粉丝‘折磨’得够呛,季也那边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当天晚上结束了工作后,封言就捧着手机到他面前了,手机上放着的视频正是下午余霏词拿着喇叭站在凳子上喊话他粉丝的场景。

    “你还别说,你这前女友怕不是敌军派来潜伏在你身边的卧底吧!简直就是你黑粉鼻祖啊!这一句句的,字字戳心,把你那点坏毛病全都抖出来了,怕是又要掉粉一波了。”

    封言在季也看视频的时候,不由的出声感叹,他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下巴都惊掉了。

    这女的消失了八个月,现在突然现身热搜,却是在黑季也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不知道的以为,他们两个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才分的手呢!

    季也看完这个视频脸都黑了,拧着眉头看向封言:“这是哪?”

    “视频上没说具体位置,这几天我也是忙得不可开交,热搜上的事情都没怎么关注,我现在让人查一下,那么多人都去了,位置估计很好查。”

    “好,要快。”季也紧攥着手机,望着视频中那张消失了八个月之久的熟悉脸蛋,尤其是她在他粉丝面前控诉他各种缺点以及对他不屑的态度。

    “啪——”

    最终还是没忍住把手机给砸了。

    行啊!余霏词,还挺能躲的,对我这么不屑是吧!看我找到你怎么收拾你。

    封言刚拿另一部手机打电话,就看到在季也手里的手机已经壮烈牺牲了,瞬间就生无可恋了,摇了摇头,他突然觉得余霏词说得没错。

    这小兔崽子一堆臭毛病,脾气还贼大。

    要不……他也去买两条黑他的热搜为他牺牲了的手机出出气?

    但作为他的经纪人,封言觉得自己还是要有点职业操守的,怎么能黑自己手下艺人呢!

    多少有点缺德了。

    “我让人去查了,说是昨天下午就有热搜了,过去的都是你慕名而去的粉丝,很快就会有消息了,今天时候也不早了,你今天也累了一天,早点休息,明天下午还有个通告要赶。”

    “查出来后第一时间发给我,不需要在意几点,我是否休息。”

    “行,我知道你在着急,但既然她在那边开了店,就说明一时半会不会跑的,你这样着急忙慌的过去,还会给她造成困扰,别着急。”

    季也抿着唇,他怎么能不着急,他找了她足足八个月啊!

    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她的消息,他怎么可能想放过呢!

    “我先和你讲好啊!明天下午的通告你是必须要去的,绝对不能推迟或者不去,为了避免你做出什么冲动性的选择,我让人把关于她的几条热搜全部撤掉,痕迹也抹除掉,查到的行踪也等你结束了之后再和你说。”

    季也不悦的觑眉,显然对封言的安排不是很满意,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封言道:“你还记得前段时间你和你爸做的约定吗?所以,这个通告你必须去,知道吗?”

    季也抿着唇,到嘴边的话最终还是忍住了:“查到后先发给我,我知道分寸。”

    封言本来还想说什么,但看着季也的神色,也知道他这八个多月是怎么过来的,便点了点头:“行,一有消息就给你发微信,赶紧洗洗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另外,我手机,记得赔。”

    季也:“……”

    看着封言离开的背影,季也的嘴角我微微抽搐了下,拿出自己手机点开微博,找出刚刚那个视频,将视频保存了下来,反复观看。

    他心心念念想了八个月的人啊!

    此时就在视频中,和他离得如此近,也如此远。

    第二天,有关余霏词的所有热搜在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微博上一点痕迹都照不出来,来余霏词店里的人虽然没有昨天那么多,但也不算少,从上午开店到晚上为止,总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来人,还有不少和余霏词表白说超喜欢她的。

    甚至离谱到要合影签名的地步了。

    对于这个余霏词是拒绝的,她只是想默默挣个钱而已,不想搞出那么多事情来,也好言劝过那些人了,有些人来这里完全就是为了跟风,后面看余霏词如此不配合,就失了兴趣,买了奶茶就走了。

    还有些理智的看店里人满为患,需要排队,干脆就不去了。

    晚上打烊后,几个临时工学生就把卫生搞完便离开了,余霏词则独自在店里开始算这两天的盈利。

    算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看着计算机上的那个数字,余霏词眉骨狠狠跳动了下,匪夷所思的皱着一张脸,甚至还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

    她觉得照这么个营业下去,她一个月就能直接回本啊!

    就……很离谱。

    “叮铃——”

    突然门口传来清脆悦耳的铃铛声,余霏词还沉浸在这个天文数字上没有回过神,只是单手撑着脑袋说了一句,头都没有抬一下:“不好意思,已经打烊了哈!”

    可门口那人似乎并没有离开的意思,余霏词这才抬眸看过去,少顷,瞳孔愕然扩张开来,就见一个头戴黑色鸭舌帽以及黑色口罩的俊影落入她的眼帘之中。

    那眼睛,那身形……

    是季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