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这不是嘴欠了?(1/2)
作者:槿郗
    余霏词滑动电脑触屏的手微微一顿,眼神里闪过一丝异样,又很快恢复了镇定,将电脑合上,放到一旁,冷笑了一声:“怎么?你是胃疼的时候顺便把脑子也给疼坏了?我巴不得你赶紧走,少来祸害我。”

    季也也不恼,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许是气氛过于安静和诡异了,让余霏词有些不太适应,便顺口问了一句:“你吃饭了么?”

    问完她就后悔了,恨不得抽自己两嘴巴子。

    这不是嘴欠吗?

    听言,季也眼底的笑意愈浓:“已经吃过了,放心,有在好好吃饭。”

    余霏词:“……”

    说得好像她有多关心他似的。

    “所以,你今天还要在这里将就一晚上?”

    “嗯,凌晨的时候就走了。”

    余霏词抿着唇,也没多说什么,转身就去浴室洗澡去了,跑回来,累了一身汗,得赶紧冲一冲,不然自己都有些受不了。

    半个多小时后,余霏词洗了个澡,换上樱桃的睡衣,头发随意的扎了个丸子,就坐在沙发上和季也看起了电视,两人中间相隔着一个抱枕的距离。

    原本季也看的那个电视已经开始放广告了,余霏词就顺势换了一个台,正好就调到了季爷和秦禾新开播不久的那个电视剧。

    而上面的画面正好是季也抱着受伤的秦禾往他的宫殿里走,神情十分紧张担忧,秦禾则虚弱的躺在他的怀里,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喊着他剧里的名字。

    余霏词看到这一幕,眸光暗沉了下来,唇直接抿成了一条直线,也没去看季也,就盯着电视,没有要换台的意思。

    季也的心里‘咯噔’一响,下意识看向余霏词,但见她脸上的表情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后,心里的那口气也并没有完全松下来,只觉得此时的气氛有些凝固。

    “咳咳。”季也抬手掩唇轻咳了两声:“那个……我们要不要换个电视看?你之前不是喜欢看《元气挑战吧》那个综艺,今天周五,现在应该再播。”

    余霏词缓缓的看向他,面上带着浅浅的笑意:“早就听说你的这部新剧挺好看的,和小说的还原度很高,一直没时间看,今天正好有空,看看到底有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看。”

    季也:“……”

    虽然是在戏里,而且这部剧从头到尾连吻戏都没有,但也是有那种亲昵的抱或者牵手之类的,要是别人看或者如何,季也倒不觉得有什么,可在余霏词面前,他就莫名心虚。

    他们两个还在假恋爱的时候,他和秦禾就闹过一次绯闻,余霏词当时就把他打过一顿,说虽然这是假恋爱,但她也不能接受被戴绿帽子劈腿。

    他那次也是解释了老半天才和她解释清楚,她才相信的,后面那个绯闻就澄清了,现在又和秦禾有了合作,在余霏词面前,心里着实没底啊!

    在看到电视剧季也握着秦禾的手,让神医诊治的时候,余霏词拿起桌上的那袋薯片,靠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吃了起来。

    “以前还不觉得,今天这样一看,秦禾还真的有种病态美,而且,演技也挺好的。”余霏词漫不经心的开口:“这样看上去,你俩的cp感还是可以的。”

    “咳……”

    季也一听,用力的咳了下,求生欲也匆匆忙忙上线了:“我和她能有什么cp感,这部剧要不是封言给我谈了,知道女主是她,这部剧我根本不会接,除了剧里,在剧外,我可和她没有半点往来,平时剧组聚餐都是有她没我,有我没她,除了起初这部剧的宣传外,和她同台站过,被迫玩过两个小游戏外,其他都没有很合接触的。”

    听季也解释得如此认真,余霏词扬了扬眉,眼底流淌过一丝喜意,面上却不显,轻笑了声反问:“我就以观众的角度评论了一句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嘛?心虚啊?”

    “开玩笑。”季也一听,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反驳:“小爷又没做亏心事,有什么好心虚的,我身正不怕影子斜,主要是……怕你误会,不高兴了。”

    余霏词面上有些不太自然,翻了个白眼,嘟囔着:“我有什么好误会不高兴的,反正你和我又没什么关系。”

    “谁说没有关系。”

    “嗯,是有关系。”余霏词点了点头:“假的前男男友关系。”

    “可以转正。”

    “谁说的?”

    季也一本正经趾高气昂的抬头:“小爷我说的。”

    “呵,这还没开始睡觉呢!你就开始异想天开了。”

    “等明天那个活动结束之后,封言答应给我修三个月的假。”

    “所以呢?”余霏词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解的看着他。

    “所以,后天开始我就可以好好陪你了。”季也说得十分认真,还握住了她的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也知道,去年的事情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和伤害,所以……你相信我,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余霏词觑着眉头,说句实话,经历过网暴这件事情后,她对娱乐圈已经怵得很了。

    本来再辞职之后,还有两家公司来找过她,毕竟她的业务能力是真的很强,可她真的不想再踏足娱乐区,就全部拒绝了,然后在外面旅游了三四个月,才开始思考接下来自己应该做什么。

    她曾经不止一次羡慕过陆时疏和聂岑今两人有自己的工作室,而自己为了生活不断在外面奔波忙碌,风吹雨露的,所以,她也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

    可她也实在想不好要开什么店,最后纠结之下,又和自己堂哥喝酒畅聊了会,决定开奶茶店,从他那里框来了20万借款。

    将自己的手从他掌心里抽出来,又甩了甩,拿起薯片放进自己嘴里,并没有理会他的话,继续看着自己的电视,嚓嚓开话题道:“这部剧的女二号长得还挺好看的,造型也挺不错。”

    季也笑了笑,看向电视的方向:“她是苏檀清的小师妹赵宁一。”

    “啊,原来如此,小姐姐挺可爱的呀!”

    看完那集电视之后,余霏词就转台看自己喜欢看的综艺去了,看完已经十二点了,余霏词说了两句,就直接回房睡觉了。

    季也看着她的背影,扬了扬眉,笑着道:“嗯,晚安。”

006:这不是嘴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