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台词集(林昀)(1/2)
作者:原夫
    1、这是典型的绵羊思维,狼是不会等到你围栏建好了再吃你的。

    2、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实力的差距远比100层城墙更有威慑力。

    3、他们能结盟,为何平原上的那些国家就不结盟呢?硬生生的被逐个击破。本来地理位置就不占优了,还不懂得团队合作。

    4、现在你知道兵器的重要性了吧?对方虽贫弱,但有了强有力的武器,也能咬痛我们。

    5、用钱比用兵要难多了。打一顿,打到位了,能老实几年。但是用钱用不好,往往只能养大对方的胃口。人心总是不足的。

    6、你光看到了我的阵型威力,却不了解它的原理,滥用别人的套路就能赢吗?

    7、这本来就是对战游戏啊!同盟之间尚能翻脸,何况你我呢。

    8、什么都想救,结果就是什么都救不了。只有抢回最重要的据点,我们才有翻盘余地!

    9、人们在即将达成目标时,往往也是警惕心最低的时候。

    10、呵呵,冠军可不是嘴巴喊出来的。

    11、目标实现不了,过程再高风亮节又有何意义?

    12、并不是只有打家劫舍才叫做强盗。打个最简单的比方,索罗斯做空香港,算不算强盗?

    13、你的国家建在沿海,你居然不建海军………我真无语了。你究竟怎么打到B区的啊。

    14、路不通时,除了往前,还可以往后啊,差点被常识套出了!

    15、对于国家来说,道德是没意义的,生存才是第一要务。

    16、深入别国领土作战,居然不分批进入,而是一股脑全涌进来,这下好了,一锅端。

    17、陈胜可不是刁民,他是第一个喊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人。你知道这句话有多珍贵吗?

    18、即使是最不值钱的东西,经过运作,也能让它赚大钱!

    19、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既有胆量花两倍价格收购粮食,就有本事以十倍的价格卖出去!

    20、流量就是金钱!

    21、就像病毒和安全软件一样,要想打开一个市场,你就得先制造出‘需求’。

    22、这可是在西岐境内作战啊。主场优势懂不懂?主场优势的威力有多大,你很快就会见到。足以弥补双方的力量差距。

    23、叫你深入腹地,这下深陷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了吧。

    24、有独立的勇气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25、让他们骂吧。除非骂能把GDP骂上去,否则都只是徒劳。

    26、在to-C市场,生存的最关键一点就是你要始终跑在别人的前头!

    27、成本都是相对的,八国联军离中国远不远?还不是一样翻山越岭跑来打中国?只要有好处捞,人类可以从地球打出太阳系,你信不信?

    28、商人永远是逐利的,每一分钱都要花的有价值。

    29、五千年文明可不是说着玩的。

    30、美是一种经济啊!

    31、战争,所有的战争,本质上都是综合国力的比拼。战争就是金钱的游戏,钞票的焚场。

    32、一个国家的崛起和发展,总是要踩在无数尸骨上的。有幸站在巅峰的人,可以被写在王国的纪念册上,供后人凭吊。而更多默默无闻的牺牲者,只能像这些流民一样,连名字也没有,默默地牺牲,默默地消亡。

    33、寄希望于其他人都爱好和平是不现实的,努力强大自身才是正道。

    34、温和宽容是种美好品德,但如果放在国家上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角色台词集(林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