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台词集(小风)(1/2)
作者:原夫
    1、现在我们是邻国了,这算不算是缘分?

    2、我的信条是力量决定一切。

    3、我不喜欢攻城,耗时久,节奏慢,消耗大!我喜欢速战速决,攻其不备!当别人带着战利品回国时,我就埋伏在半路,打他个措手不及,坐收渔翁之利!

    4、吃亏的都是老实人。

    5、我喜欢和强者打,打弱者没意思!

    6、虽然谨慎不是我的风格,不过既然你这么信任我,我肯定不会辜负你。

    7、攻不克的城堡,众城市的女王,很适合你。

    8、唉,真是个疯子。康复科的围墙又得加高了……

    9、呵呵,我周围国家可多了,她想对我实行坚壁清野,也得看看自己有没那个能力。

    10、除了你,我也有打赏别人,你不用这么在意。我们不是朋友吗?朋友之间何必见外。

    11、看来我要买本心理书,学习下女性的心理了。

    12、我擅长战术,而你擅长战略,你做君主,我管军事,发挥各自所长。

    13、哈!这不是岭南圣母吗,广东人都知道!

    14、汉武帝还是太轻视朝鲜了,没把他们当一回事。卫氏朝鲜好歹也算一个正经国家,就不能享受下正规军的待遇吗?

    15、两拨中国人,在朝鲜半岛上开战,真是令人唏嘘。两千年后,中国又在这片土地上和美国人开战,这片土地注定永远不能安宁。

    16、汉武帝就是霸气,南下出海口被堵,就灭了南越;东进出海口被封,就灭了朝鲜,不愧是‘武’帝。

    17、上次是偷渡的走私商,这次是流窜的逃亡头子,怎么轮到我的都是这种身份。

    18、这群混蛋,本来中国人在海外就弱势,他们还专欺自己人。

    19、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吧!我会尽最大努力赢取积分的。

    20、越是接近胜利时,往往越危险。绝地反击这种事我在比赛中遇到的太多了!

    21、如果努把力,也许可以挽回的吧?为什么当时提不起状态?我真恨我自己!

    22、与其比拼双方的消耗力,不如削弱对方有生力量来的更有效。

    23、我不想当老大,只想赢比赛。我是队长,你在我的队里就要服从指挥。

    24、对不起,我也有我的任务。我打游戏不是消遣的。

    25、这是一个对战游戏,不管在哪个阶段都免不了战争,如果想在这个游戏生存下去,就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有能力迎接挑战。

    26、弱肉强食,丛林法则,无需有负担。
角色台词集(小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