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台词集(程枫)(1/2)
作者:原夫
    1、对战游戏,玩的本来就是尔虞我诈,为何不反省自己太天真呢。

    2、AC大陆不是传统的对战游戏,而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如果领悟不到这一点,你早晚会输的一败涂地。

    3、一套衣服也穿这么久,真是麻烦的女人。

    4、四强?那次比赛只有四个人参加吗?

    5、我们人数少,想要战胜双倍的敌人,就得先削弱他们的战斗力。

    6、对付黑势力,你知道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就是黑吃黑!

    7、我们现在航行的每一海里,都铺着古罗马人、古埃及人、古阿拉伯人的尸体。

    8、老板,冷静点。这不是地中海,是红海。

    9、只要还活着,人生就没有终点。

    10、喂喂,别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我们也是中国人,我们就很诚信。

    11、将永昌建设为全国第一大商业中心……这么简单?

    12、你没有,不代表别国没有;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你不走在前头,抢占先机,等天冷了才想去跟工厂定羽绒服,早就被别人甩一百里了!

    13、光有这些还不足够,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承担风险的勇气!你想要赚一亿元,你就得先有负债一亿的胆量与魄力!

    14、有预见的承担风险和盲目的承担风险是不同的。

    15、需求是躺在地上等你去捡的吗?需求是被创造出来的!如果没有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横穿欧亚大陆的商人,罗马人根本不会有购买丝绸的需求。

    16、以后在经济建设方面,你多问问我和管仲的意见,不要固执己见,自以为是。恕我直言,你在这方面脑子不是很灵光。

    17、我们内阁就4个人,其中3个是上班族,还有一个是白痴。这种情况下搞分裂孤立就没意思了吧。”

    18、AC大陆是一款商业游戏,商业两个字明白吗?你不是在参加竞技比赛,而是在参加一场商业活动!

    19、喂喂,我的商业贸易也赚了100多万金币,你怎么无动于衷。

    20、很多强国掠夺了弱国的殖民地,然后建立起了庞大的殖民帝国,这些国家占据了四分之三的资源、四分之三的市场。你要想在C-3生存下来,就得在他们嘴里夺食,而不能指望天上掉粮!

    21、C区就是资本原始积累的阶段,在这一阶段掌握的资源多少,决定你在B区生存的几率。

    22、行动一直不加思索的的林昀也需要查资料了,看来前途不乐观呀。

    23、拉倒吧,你所谓的加班,也就那么一会儿,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游戏,我说句真的,你再这样下去,离下岗也就不远了。

    24、国家的体量是决胜负的关键,GDP不够,一场大仗就能把一个国家彻底拖垮了!

    25、我从不承诺没把握的事情!
角色台词集(程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