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辑(1/2)
作者:原夫
    原夫:大家好!今年是新年的第一天,让我们来采访下《逆战女王》的各位,听听他们的新春愿望吧!首先是我们的女主——林昀。林昀你好,请问对于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展望?

    林昀:新年??今天不是7月28号吗?

    原夫:那是你的时间,我们这里说的是读者所在世界的时间!

    林昀:哦……那先恭祝各位新春愉快,虎年吉祥。

    原夫:虎年??我们今年是狗年!

    林昀:你们到底是哪一年的啊?

    原夫:2018年啊,大姐!你不要有未来人的优越感,别以为自己是2022年的就了不起。

    林昀:我没那么觉得,你别擅自给我加戏!

    原夫:别扯开话题了,回到重点吧。请问对于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展望?

    林昀:当然是打入世锦赛了。

    原夫:你觉得自己能打入世锦赛吗?

    林昀:我要是打不进世锦赛,你这本书就完了。

    原夫:……说的也是啊。那我们在这里祝福林昀顺利打入世锦赛,顺利夺冠!下一个,徐乐媛!你好小徐,作为本书的智商下限,专业后腿,你新的一年是否有什么提升计划?

    徐乐媛:你说谁是后腿??要不是我牺牲自己,装傻装痴,剧情谁来推动?解说谁来负责?让林昀自己吗?大家好,我接下来要改革币制了,我这个举措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维持货币供给平衡,避免财政流失……哈哈哈哈哈,你不觉得巨傻吗?

    原夫:确实有点傻……看不出来你的用处这么大呢。不过老这么下去的话,你的人气会越来越低的,你还是尽量提升下自己,不要以做陪衬人为荣,争取像小风、程枫那样独当一面!

    徐乐媛:我的走向还不是控制在你的手上啊,你这个老不死!

    原夫:你!居然说我是老不死!你完了,我要打压你到底!下一个,小风!你好,小风,作为本书头号男主,你对未来有什么期望?

    小风:头号男主是什么意思?还有二号?

    原夫:不不,官配就你一个,你放心。程枫是因为在《凤神国历险记》中人气爆高,所以才加盟本书的,他不会跟你争官配的位置。

    小风:《凤神国历险记》不是从头到尾都是零读者吗?哪来的人气啊?

    原夫: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小风:你自己在完结感言里说的。

    原夫:是吗?我真实诚……别扯这些了,说说你的新年愿望吧!

    小风:第一步,我准备提升士兵数量到5000;第二步,扩张领土,构筑防线;第三步,研发新武器弩和弩车……

    原夫:等等等等,不用讲这么详细,没那么多篇幅给你。你就简单一句话概括下就行了!

新年特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