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和欢真君(1/2)
作者:写文娱乐自己
    青衣男子不等他们站起身,象老鹰抓小鸡似的,一手抓着顾轻羽,一手拉着小依,一步跨了出去,在一群人再度目瞪口呆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高空中的罡风呼啦啦的拍打着青衣男子释放的灵力罩,棉花般的白云在身边疾速飞退,大地上的景色模糊成无数色彩斑斓的色块,这速度可以简直跟火箭媲美。

    不借助任何飞行法宝凌空飞行,在原著中只有元婴真君才能做到。

    顾轻羽心中所有的紧张顿时被兴奋取代,自己这是时来,运来,豆腐里吃出肉来,转运啦转运啦!

    被一个元婴大能看中收为亲传弟子,然后元婴大能大方的一甩就是几百几千下品灵石,自己就是妥妥的修二代啦!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当顾轻羽再度脚踏实地时已在一条偏僻的小巷里,男子领着她们转过几条街,在悦来客栈门前停下。

    客栈的小二常年送往迎来,早就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一看秀美的男子带着两个粉雕玉砌的女娃娃,就知道眼前男子身份不凡。忙点头哈腰的迎上去:“客官是吃饭还是住店?”

    “住店,一间上房,把饭菜送到房间里来。”男子随手抛给他一大腚银子。

    “是是是,客官请随我来。”接过银子的店小二嘴裂到了耳根子,弯着腰在前面殷勤的领着路。

    悦来客栈的上房宽敞明亮,男子将顾轻羽两人领进房关上房门,随手又甩给她们两本小册子道:“我姓阮,道号和欢真君,是合欢宗的太上长老。”

    和欢真君?顾轻羽在脑海里快速的过滤了一遍原著,好像木有这号人。而且在原著中合欢宗声名狼藉,在七大宗门眼里属于邪魔歪道,顾轻羽的心不由得打了个结。

    和欢真君接下来的话让顾轻羽的心瓦凉瓦凉的。

    “因在劫匪杀过来的时候我救了你们,作为修士最忌讳的是欠下因果,你们作为未来的修士也是如此,所以以后你俩就是我延喜峰的仆役,得称呼我为主人。”

    呐呢?你救了我?拜托!这样的借口我不承认,顾轻羽内心的小人在拼命挥臂抗议。

    和欢真君话却还在继续:“我在凡俗界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带你们在身边又多有不便,所以留你们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我给你们的小册子是宗门最基本的入门心法,在这段时间里,你们好好的在这里修炼,争取早日引气入体,然后与我契约完主仆契约。”

    主仆契约!顾轻羽彻底懵啦!

    这主仆契约可不是过家家闹着玩的,不管是原著还是紫韵师尊都提到过这契约的霸道。

    一旦修士或者是妖兽若这样的契约契约成仆,终生就再无自由可言,就连自尊都是要踩在脚底下的。

    为仆的一方,生死掌握在主人手里,仆死,主人仍可安然无恙,主死仆则必须陪葬。

    这简直是丧权辱国的卖身契,屈辱在顾轻羽的心里蔓延,凭什么?凭你是元婴修士,碾死一个炼气期小修士就象碾死一只蝼蚁一般容易。她该怎么办?走必须走。

十九章 和欢真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