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捉迷藏】(福利噢)(1/1)
作者:爱吃的棉花糖
    “圣祖,鬼族他欺人太甚!竟然鬼王独自一人大肆吞噬我离火族!鬼族原本在六道轮回之中,鬼王却频繁偷溜出来!”

    “哼,你那算是什么,神族猖獗,一个个竟然净化到了老子的地盘上!”

    “别吵,都他娘的别吵!圣祖,十万小世界已经统计出来,预计在三百年后再开放,但是一些人已经开始坐不住了!”

    像这样的声音很多,纷纷七嘴八舌的徘徊在一个虚无的黑色大殿之中。

    各个界主,坐在下方的位置之上,一个个吹胡子瞪眼睛,就差争的你死我活了。

    “咳!”一道咳嗽却是让整个大厅瞬间的寂静了下来。只见这个男子面色冷峻,他傲然而立,虽然是低声咳嗽一下,整个大厅却是像见了鬼一般,再也没有了丝毫的声音。

    只是这名冷峻男子咳嗽了一声以后,就再也没有了下文,大厅里的哥哥界主们又开始吵嚷起来了。

    “圣祖,您支个声音吧?”

    “圣祖,您怎么认为的?”

    “圣祖,六道轮回不得有乱呀!”

    “圣祖,鬼族和神族又开始跳起来了!”

    凌岚埋头数数,却突然被这左一个圣祖右一个圣祖吓了一跳,她反映过来,道:“唔,说的挺好,挺好。嗯,大师兄,这事儿您看着办吧。”说着,竟然小声嘀咕道:“一百声到了,新月你哪里逃!”

    凌岚的身影就彻底消失了。

    留下一大堆的界主面面相窥,一个个眼神眼巴巴的朝着君子筱望去。

    距离那一次三千世界合一的时间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久,凌岚过的似乎连时间也忘记了,只是每天都想着替新月实体化的办法。

    “朴树,新月来你这儿了么……呃,对不起,当我没来过。”凌岚兴冲冲的冲进朴树的闺房的时候,却正见到了少儿不宜的场面,她连忙眨巴着眼睛,眨巴了好几下,然后这才巴巴的问:“朴树,新月他没来么?”

    床上,正享受九天之乐的朴树看着突然闯进来的凌岚,不由大怒道:“你一定是故意的对不对,一定是故意的,你和新月那个小子一定是故意的!早不来晚不来每次都是这个时间!”

    凌岚哈哈大笑:“哪有,哪有,知道新月不在你这,我就走了。”

    “滚,他刚来过!”气的差点要杀人了,不过朴树看着凌岚的眼神就充满了斜蹙。凌岚不明所以依然偷笑着离开。自从那次以后,朴树失去了力量,却把生命女神救了出来,从此以后两人就缠绵上了,每一次凌岚来的时候,两人总在滚床单。不知道为什么,凌岚总想打趣打趣朴树。

    大世界。

    凌岚上上下下几乎都要把整个世界都给翻过来了,却依然没有半点新月的影子。

    “新月?新月?你在哪儿呢?”凌岚像找小猫一样的寻找着,却依然不见他影子,以前的时候新月都是以虚拟出现的,都是有能量的,她总是能闻到他的味道,只是现在……怎么不在了?

    “你别吓我啊!”

    凌岚开始有些着急了。突然背后一双手一下子将她的眼睛蒙了起来,凌岚就觉得整个世界一黑。

    身后熟悉的味道传了过来,凌岚身子一僵,手轻轻的搭了上去,抚摸着那细腻的皮肤,她鼻子一酸,差点哭了出来。

    “新月,是你么。”

    耳边就传来了着重的呼吸声音,呼哧呼哧的,痒痒的。

    “新月……”

    身后没有声音,凌岚轻轻的抚摸了上去,从几何时,那个虚淡的只剩下淡淡影子的人,终于实体化了。

    “不是本大爷是谁?”新月附耳,吹着气。

    他盼这一天,很久了,新月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