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4 恐怖的煞司派(二)(1/2)
作者:爱吃的棉花糖
    凌岚眼角一跳,细细的看着从缝处低落的鲜血,一滴一滴的。

    各种阴暗的灵魂似乎在血中跳舞,怨灵们呼唤着,呐喊着,看的久些,甚至出现了幻觉,自己赫然是来到了地府般的感觉。

    “你又知道为何销骨才是大长老,剔骨是二长老?”见到凌岚的嘴唇发白,却死倔强的依然盯着他,销骨阴森的笑,伸出了一只白色的骨节,‘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骨节上的指尖带着寒光,尖锐无比。

    原来这位恐怖的大长老只有一只手,另一只手完全是骨节!

    视觉冲击,触觉惊心,无法动弹的压迫感,凌岚真的毛骨悚然。

    摇摇头,这该死的老变态究竟想干什么?后退,后退,咚!撞上了铜墙铁壁,上面有磨砂,粘液,手掌传来火辣辣的疼,烧烧的麻木,背后也有,全身发麻,眼看那只白骨慢慢的接近,凌岚狠狠抵着墙。

    “因为剔骨太快啦,你想想,一爪下去,千刀完毕,将皮肤一划到底,用爪尖细细小心剥离。骨头上的肉是一点也不能留的,所以一刀划开皮肤,九百九十九刀都在细细的剥离骨头。就这样,你看……咻,白润无比的骨头出来了。受着不会感觉到疼痛,只是丝丝的感觉一样,他不会死,只是只剩下一张完好无损的皮囊而已,然后他才会嚎叫,痛苦,等到三日之后就会精疲力尽哀嚎而死。”

    销骨摇摇头,还是不满意,他笑,露出了雪白的牙齿。

    “销骨就不一样啦。”

    “销骨要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刀,一刀刀呢都要求极为苛刻,不削肉,只销骨,一丝丝的令你骨头消失。每一刀都令人感受人间至极的疼痛。每次,我都和剔骨打赌。谁能将人皮更完美的留下谁才是胜者。上次他赢了,这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销骨苍白的脸露出血腥的笑容,他舔舐着手中的爪尖,划着舌头,比划着,每一笔比划,都令凌岚报骨悚然,骨头发苏。

    “其实你是微不足道啦。”销骨又说,“我们只是需要一个证据。只要你愿意做那证据的话,你就是证人,就是煞司派保护的对象了,待遇自然不同。”

    ‘咻!’细小的天灵力徒然冲出,直朝销骨逼来。经过两个多月的修炼,凌岚已经将二十四条天灵力每一条都提炼到三十公分长短,威力自是以前的数倍。

    销骨就在眼前,没料到凌岚竟然低着他的威压也敢出手,脸色大变。

    五只手抓唰的挡在前面,只见一阵风飘过,看不清销骨究竟是出了多少刀,瞬间就将天灵力斩的连影儿也不在了。凌岚嘴角微微上扬,二十三条天灵力冲出,朝周围爆炸似的冲去。

    “咚,咚咚!”哪怕是铜墙铁壁,也受不了如此高压程度的击破,不由轰隆隆作响,只是片刻便打出了几个小洞,不过凌岚还没高兴,灵力便慢慢消散与空气中。

    铜墙铁壁早已满目小洞,却依然如不动明王,没有什么大碍。

    这回,轮到凌岚吃惊了,随后看清了情景,却彻底石化了,许久不能动弹。

    无数的小洞,外面有光芒射了进来。

    瞧瞧,这铜墙铁壁也终于露出原貌。

    左上方,两位青花袍用漏斗滴着一滴滴的鲜血,感情血就是从这漏下的?

第064 恐怖的煞司派(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