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4 恐怖的煞司派(二)(2/2)
作者:爱吃的棉花糖
    正前方,几位小道士模样的修士拿着喇叭似的东西,嗓音尖锐,鬼叫声飘飘而来,很难将方才令人发抖的声音与这几人连接起来。

    右方,她靠着的墙壁自然受损最严重,上方赫然是有人浇灌着红色粘液,还有人在里面烧着火,不烧不疼才怪。

    于是,正后方的房子最悠闲了,那赫然不是将她强行抓来的二长老剔骨吗?便见他和赤月二人分着一头烤野猪,吃的吧唧吧唧作响,周围是一根根白色光滑的骨头,每一根都如此白润。

    石化了,都石化了。

    一个个小洞就像是透明的一样,大家都愣在原地了,看着凌岚,不知是接着做呢,还是潇洒的把手中的东西放下。

    赤月一见凌岚,‘嗷呜’一声,兴奋至极,拱着身子,竟然从小洞洞中直接穿了过来。周围的墙壁竟然开始慢慢的愈合起来。

    赤月叼着一个猪蹄子,没有骨头,全是肉的猪蹄子乐呵呵的讨好着凌岚。

    “这……”

    “咳咳!”

    “没事,没事,大家没事哈,该干什么什么干什么去。”大长老销骨见装不下去了,脸上挤出了笑,挥着骨节,不,如今骨节已经被他套在了手上。

    骨节竟然分解出一柄柄小而尖锐的小刀,惨白色,它们进了销骨的手里。销骨是一位年岁很老的老道士,脸很白,有皱纹,皮肉都松弛了,手却洁白如玉,像是新生出来的。

    “不要怀疑,一千年前的煞司派,我们二老就是这样的。”销骨变得严肃起来。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剔骨笑呵呵的从一边闪出来,“注意你老久了,眼珠子总是四处望。”

    “我,我以为这都是幻觉来着,试一试。”凌岚汗颜,这想着想着又后怕起来。

    “既然被你识破,那我们便直接入主题吧。你,做我们的证人。发生了什么事,你很清楚吧。君莫离与寒蝉月二人相互勾结,造成门风败坏,不伦不类,同门师弟与师姐缠绵,并且双方发生苟且之事,天道不仁,天理不容,大逆不道!这事死罪!”销骨板着脸,依然很恐怖。

    “对,死罪。”剔骨补充。

    凌岚小绵羊啊,她摇摇头,装傻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清楚啊。

    对方很清楚,但是想来奈何不了对方,所以必须要找个人证,所以便找上了她,只要她一点头,那这二人当真成了‘不伦不类’,到时候可就真的没办法了。

    “你摇头也有用,事实上……”销骨摇摇头,有些同情的望着凌岚,附耳过来:“原本想吓你,让你自己说出来,但是……不管你说或不说结果都一样。因为,你们……”

    “什么?”

    凌岚僵硬,脸色惨白。

    (求票,收藏~大家看巴适了,也让糖巴适一下~凌晨发文,大家多多支持噢!明天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