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1 符宝的苦衷(一)(1/1)
作者:爱吃的棉花糖
    “这事‘重土破灵’!”

    丝丝的土灵气爆裂开来,竟然高速旋转起来,并且划出了爆破的声音。这是可以打乱一切群体攻击,并且守护自身的防御技能,范围防御十分强大,但是单体技能的话可以瞬间击破。

    “五种属性,相生相克。没有绝对的技能,只看你如何运用。为兄只会三种属性的技能,其余的便靠你自己了。”君子筱一句话惊不死人,竟然他也是三属性灵根的?

    ……

    ……

    烽火狼烟!

    釜底抽薪!

    霸气!

    重土破灵!

    三转蛇退!

    一张张符纂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制作出来,凌岚端坐在地上,一条条无形的天灵力凝结成一小条细线,流云如水点滴在皮囊上,天道的感悟如繁星般进入凌岚的脑海中,她也许一点儿也没察觉,一条条天灵力的增加……

    这事难得的一次奇遇!凌岚撇开了心扉,看到了天地间的一抹规则,她已经完全陷入进入!

    手中的天灵力不停的书写着奇怪的符号,一道道光芒大甚,一张张符纂就如此般奇迹又迅速的完成。旁边修炼的君子筱皱眉,一转眼消失在了原地,再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悄悄在她身边放下了各种材料,应有尽有。那道身影又退了下去。

    当天灵力终于增加到四十条的时候……疯狂似乎才停止下来,凌岚的手却变得血肉模糊,但她根本没有觉察到,双眼依旧崆峒无比。

    符宝拍了拍手,道:“正是木灵出来的好时机。”

    于是,丹田中那颗回归的木属性小水珠突然爆发出浓郁的生命灵力,这灵力不停的改变着凌岚的身体,滋润她的伤口,与此同时,凌岚的脑海中突然多了‘木灵之皇’的秘籍,附带‘万丝缠绕’与‘春雨荷露’的技能。

    秘籍同时运转,从凌岚的心脏处一下下的律动着,就像是光圈从中扩散开来,凌岚的瞳孔猛的增大,随之暗淡下去,又猛地增大,又暗淡下去……一条按着如此经脉运转的秘籍就此正式在凌岚体内入住,木灵力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快速增长着,身上的伤竟然在半刻后完全修复!

    ‘万丝缠绕’木属性掌控技能,就像是当初它操控傀儡一般的技能。

    ‘春雨荷露’木属性生命技能,以自身木灵力为引,转换成生命,疗伤补充生命。

    凌岚越来越疯狂了……就这样的不停的制符,崆峒的眼神退去,换来的是血红带着血丝的眼睛。两道技能不停的制在符上,材料迅速的减少,君子筱又出去了几趟补充材料。

    ‘啪!’

    清脆的声音。灵力终于耗尽,最后一张符纂制好,凌岚倒地不起,晕了过去。旁边,早已是山一般的符纂,足足有几千张!

    “是灵力枯竭。”君子筱又上前,检查一番,没有大碍后,才将凌岚抱起,放进了寒谭中。另一边,神道君猥琐着大笑,满意的看着一张张符纂,小家伙不满的‘嗷呜’了一声,似乎在提醒他,这又不是你的,你开心什么?

    神道君的开心,你个小家伙又懂什么呢。

    “子筱。其实尚武后山的秘密是时候告诉你师妹了。她有能力掌管这一切了。”神道君感叹着摇摇头,自从君莫离走了以后,他从来没有露出这副模样了,他就一直待在这尚武后山,也不和人出去寻宝,不参与什么任务了。

    “找个时间,教她。另外……千机阁那边,近来又有大动作了。”君子筱蹲下身子,收拾着一张张符纂,其实这些符纂太多了,回头问问师妹是否愿意多余的符纂卖了。

    “难道他们真的想引起宗门大战吗。唉,虚虚假假,真真实实,他们玩的究竟是什么,那些演算神术实在是太厉害了。”神道君眯起了眼睛,他最近总有不好的预感啊,抚摸着小赤月,他又道:“算了,小家伙,跟老道我再去检查一番。”说着,抓着赤月就消失在这一片天地间。

    ——————————————————————

    “什么?!符宝你说什么?!”凌岚一下子坐了起来,呛到了一口水,咳咳的咳嗽起来,斜眼一瞄,发现君子筱正奇怪的看着他,他尴尬一笑,“没什么,我做梦呢。”

    寒冰的池子中,凌岚深呼一口气,也许是太兴奋了,睡了两天后,清醒过来这才发现自己的状况究竟有多么吃惊。那木属性小水珠竟然和自己完全融合啦?虽然说它的魂还在‘五元混沌珠’里,但是现在已经完好的发挥了她的功效了啊。

    而且……木属性灵力已经满了。其他属性灵力也都只差两条而已。天大的喜事啊。

    “这些符纂,你打算怎么办?”君子筱问。君子筱的目的显而易见,但他绝对不会说出来,因为凌岚是聪明人,这么问,她就该知道他的打算了。

    “师兄,留下五分之一给我就行了,剩下的就以成本价卖给宗门吧。”凌岚愣了一下,看到这么多符纂,揉了揉脑袋这才想起当时的‘疯狂’。三分之二,有一千五张,这等于白送宗门了,估计这会造成一场很大的轰动啊。

    不过凌岚开心啊,制符的话,不管多少,以她的领悟力都可以制作成功,根本不算什么,可以说她一个人就抵上一千个人,但是这次的偶遇人生当中可很难出现第二次,符宝也说了,这次完全是运气,下次就算遇到也不会有今天的效果。

    君子筱稍微露出了错愕之色,又完好的收了回去,点了点头就将符纂收了去,然后消失在了视线中,想来是去办这事了。

    “凌岚,这是好事。还有一件太不好的事……”符宝叹了一口气,很难听到符宝露出消极的语气。

    “嗯?”

    “天地间的香火,也就是信念似乎在减少,本大爷体内开始颤动起来,香火竟然在流逝,想来是千机阁那边动了手脚,动用了天地间的气运。珊瑚城管辖下最偏远的一座城气运被抽走了,如今十分危险,现在怕是遭到了什么祸事……这是一个机会!如果能收集整座城的香火,你母亲那边未来几年都可以解决了。”

    “什么?!”凌岚猛的睁开了眼睛,手紧紧握在一起。

    (喜欢《仙宝》就支持它。支持它就投个票子收藏一下。o(∩_∩)o每一个票子都是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