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你们随便处置我吧(1/1)
作者:正月初四
    四号我不出去转,在客栈休息码字,更两章。

    我顶不住了,写十个字就睡着一次,不行了。

    今天去玉龙雪山,10点43买了缆车的票,然后就在进山大巴的候车室外顶着烈日带着少爷等到了下午3点,才叫到我的号去排队坐大巴。期间我一直抱着租来的两件长款羽绒服,被极度烦躁的少爷拖着,在火辣的阳光下走来走去。脖子和肩膀早就在昨天骑马的时候,已经晒伤了,碰不碰都火辣的痛,红得吓人。现在学中东女人,头和脖子抱了头巾。

    3点排队坐大巴,站在车站等了半个来小时,终于来了大巴。坐了10分钟的大巴,到了雪山脚下的缆车中心。下车时一看,震惊,少爷睡着了。

    我抱着一件羽绒服,身上穿着一件,提着个袋子,里面放着伞和水还有少爷的零食。然后背上背着少爷,在超过八百数的人群中,被人不断的又冲又撞又推又挤。从背换成抱,站了几十分钟,终于在四点半坐上了缆车。

    从3000来米的地方,坐到了4506米的山顶,我有严重的恐高症啊!!!

    在山顶拍了万年冰川的照片后,我又带着少爷排了几十分钟的队,从山顶坐着缆车下山。因为已经五点半了,坐大巴的人少了,终于没怎么排队的下了山,坐上了回古城的车。

    然后………………我现在双臂因为一直抱着背着30斤的少爷,不停的酸痛。我累死了!只要能让我躺下,就算是地板我也愿意啊!!

    更新什么的……我写了四百字,现在一万个不愿意再写,也没精力写,一写就困得睡着了。

    自作孽,这就是活生生想象肉感,现实骨感,用YY的想法去现实中过日子的悲惨下场。

    明天两更,我不出去玩了……大家别介意,我是累得不想出去转了,所以打算在客栈码字还你们的债,不是因为担心更新才一脸苦逼样的在旅游中守在客栈中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