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亡灵召唤师的正确打开方式(1/2)
作者:江湖泛舟
    联盟众人屏气凝神,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

    火海渐歇后,大家终于看清了场上的情况。

    那处地面上已经是被炸得坑坑洼洼,随处可见倒在血泊中的鬣狗的尸体。

    倒在地上的鬣狗身上被炸得血肉模糊,或是浑身插满了箭矢。

    然而,还是有一些鬣狗摇摇晃晃地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虽说震天子威力惊人,而且投掷的数量极多,但是恶魔化过后的鬣狗群实力可一点不弱。

    纵然炮火将那片地面犁了一遍,但还是有不少鬣狗,凭借着自身强大的躯体,在震天子炮火轰炸中幸存了下来。

    叶晟一共让飞行灵宠们投掷了整整一千枚震天子。

    整整一千枚!

    一千枚震天子精准地在鬣狗群中炸开,加上鬣狗群被魔法师们的魔法技能给缠住困住,也没有多少躲避的能力,被漫天震天子给炸了个正着。

    然而即便如此,还是有好大一部分的鬣狗从地上爬起。

    它们虽然受了伤,但伤势并不致命。

    狂乱的恶魔化状态,让它们现在心中只有嗜血杀虐的欲望。

    眼中似有红光闪烁,鬣狗群卷土重来,似乎根本感觉不到自己身上伤势带来的疼痛一般,开始集结在一起对着联盟堡垒的方向发起冲击。

    由于大型魔法施展起来需要一定的前期时间,所以此刻再准备下一次魔法困住鬣狗群也还需要一些时间。

    然而鬣狗群的奔袭速度极为惊人,短短几息间便往前奔出了数百米,眼看着就要离联盟堡垒几步之遥了。

    魔法师们的魔法终于在鬣狗群扑咬向防护墙前落下,漫天绚丽的光彩笼罩住鬣狗群。

    但由于鬣狗群已经靠的离防护墙太近,此时也不宜使用震天子这种杀器了,毕竟震天子的爆炸范围难以控制,这么近距离使用的话,难免会波及到防护墙上。

    “所有武者听令,检查装备,随我出城迎战!”

    叶晟肃声爆喝,魔法师的魔法技能困不了鬣狗群太久,还是需要武者们去将鬣狗群击杀。

    而还未达到武者转职的战斗成员,在对上鬣狗群的时候不一定能够有自保能力,虽然说有护心镜的存在,但恶魔化的鬣狗有些琢磨不定,不能将全部希望寄托于护心镜之上。

    武者们仰头称是,检查完装备齐全,顿时跟着叶晟翻出了防护墙。

    叶晟脚尖在防护墙上一踏卸力,身子稳稳地落在防护墙外的地面上。

    现在联盟堡垒中的武者一共有四十多名,他们皆是跟着叶晟一同出城迎战了。

    粗略一估计,现场还剩下的鬣狗大概还有一百余只,但所幸它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了一些伤势,其中不乏一些伤势严重影响了实力的鬣狗在。

    叶晟在跃出防护墙时已在空中施法,在他落地的前一霎那,已经有一道召唤法阵自地面亮起。

    亡灵召唤术!

    这次的亡灵召唤术远比以前的任何一次召唤术都要来得庞伟,地面上宛若出现了一个大殿似的,整个召唤法阵的光芒充斥在大殿当中。

    旋即,法阵光芒湮灭,地面上已经多出了一支亡灵大军。

    没错,一支亡灵军队!

    这支亡灵军队中一共有近五十只亡灵生物,包括亡灵弓箭手,亡灵骷髅战士,骷髅骑士等等。

    这是叶晟在亡灵召唤师职业又一次进阶了后,开启亡灵召唤师的真正潜力。

    上一次在废土上玄铁矿脉中,叶晟击杀了多只高级死灵神殿的死灵生物。

    那个时候叶晟的亡灵召唤师等级就已经达到了亡灵召唤师进阶的临界点等级。

    后来叶晟在修炼功法和刀法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亡灵召唤师职业,早早地便完成了亡灵召唤师的第二次进阶考核。

    亡灵召唤师本就是极其罕见的隐藏职业,至少叶晟没有听闻过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亡灵召唤师。

    加上叶晟个人实力强悍,所以按照系统的尿性,依旧是给他安排了一个极其艰难的考核任务。

    在这场考核任务中,叶晟各种手段齐出,总算出完成了这场亡灵召唤师考核。

    亡灵召唤师职业二次进阶后,才开启了这个职业真正恐怖的地方。

    进阶后,叶晟解锁了亡灵召唤师的一大新能力。

    那便是群体召唤术。

    这种群体召唤术跟以往的单体召唤术不同的地方就在于,群体召唤术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不但数量不限,而且召唤的亡灵生物还不像单体召唤那样是随机的,而是由叶晟指定的。

    这一批召唤出来的亡灵军队,其实皆是叶晟在亡灵界的‘下属’。

    在叶晟完成亡灵召唤师考核后,立马便发现自己拥有了在本世界和亡灵界中来回穿梭的能力。

    即叶晟可以随即进入亡灵界了。

    尝试着进入了亡灵界后,叶晟才发现,原来真正的亡灵召唤师是这个样子的。

    叶晟在亡灵界中可以招揽自己的亡灵生物下属,在它们身上种下印记。

    此后,叶晟就可以通过群体亡灵召唤术直接召唤出他的下属亡灵生物。

    叶晟这段时间一有空便进入亡灵界中发展自己的亡灵势力,招揽、吸纳着各方的亡灵生物。

    亡灵界中的亡灵生物也是需要生存资源的,它们所需要的生存资源最主要的一部分便是各种‘骨头’。

    就像武者可以使用功法从灵石中汲取灵气一般,亡灵生物也能从这些特殊的‘骨头’中汲取能量。

    这种奇特的‘骨头’,在亡灵界中被叫做‘骨丹’。

    所谓骨丹,即是那些高等级的亡灵生物,在死亡后骨骼中还蕴含着一部分能量,被埋藏在地底孕育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能形成骨丹。

    骨丹中蕴含的能量是所有亡灵生物都可以吸收的,这也是亡灵生物们变得强大的一条主要路径。

    食尸鬼则是拥有直接吞噬骨骼的能力,不必吞噬骨丹,普通骨骼它们也能用来强化自己的骨骼强度。

    所以食尸鬼一族在亡灵界中也是极为强大的存在。

    言归正传,说起叶晟这么多天的努力下,终于在亡灵界中积累起了一部分自己的班底。

    眼前这一支亡灵军队皆是叶晟的下属,被叶晟按下了亡灵召唤师的印记。

    这种印记不但划分了阵营,也让叶晟用于召唤它们时的感知。
165 亡灵召唤师的正确打开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