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大恶魔(1/2)
作者:江湖泛舟
    除了叶晟外,队伍中其他的武者也开始努力催动功法,操控灵力在身体周围凝聚灵力漩涡。

    灵力强弱有差别,对于身处的幻境冲击力也不同。

    此时叶晟灵力的强横之处就体现出来了,明显可以看到,叶晟周围的景象抖动得最为厉害,似乎一幅随时都要被撕碎开来的画。

    突然,在场所有人都开始感到四周的空气有些凝固起来,一种令人感到窒息的压力施加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这种感觉,就像是他们所处的整个空间开始往里不断收缩,收缩,直到最后要将他们每一个人压死在狭小的空间当中。

    气压越来越大,这可不是幻觉,而是真实施加在众人身上的压力。

    一时队伍中不由躁乱起来,惊叫低喝声不断。

    “大家冷静,千万不要乱!”

    叶晟及时稳定住队伍中的秩序,让大家迅速冷静下来。

    恶魔一族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此,它们善于利用、操控人类的各种情绪。

    加上这种幻境手段以及空间压迫的诡异手段,让这只大恶魔轻而易举地就将队伍中人们的惊慌情绪给引了出来。

    没错,是大恶魔在诱导着众人内心的情绪,包括叶晟,此刻心中还能感受到一阵阵的烦躁情绪,像是有一双看不见的手,在不断撩拨着他的情绪。

    恶魔善攻心,好在叶晟心智坚定,而联盟成员们平日里训练有素,加之信任周围的伙伴和叶晟,所以此刻也都冷静了下来,没叫那大恶魔得逞。

    眼看着自己操纵情绪的计划没能成功,幻境中不知何处传出一道冷哼声,旋即整个空间的压迫感以更快的速度弥漫开来。

    没过多久,周围的气压已经攀升到一个极高的层次,实力弱小一点的联盟成员此时面色难看,甚至嘴唇上都很快出现发绀现象。

    这是快要窒息缺氧了!

    叶晟心中焦急,然而却始终找不到破局的方法,周围的幻境不断波动,却始终没有彻底破碎开来。

    而幻境一时不灭,叶晟就一时寻不到大恶魔藏身于何处,也就无从针对出手。

    周围的空间中还充斥着强烈的压迫感,且这种压迫感还在不断增强,就像是要把叶晟等人一起收拢在空间中挤死、压死一般。

    “好,既然你要收缩空间,那我就来试试,你这处空间,到底能装下多少!”

    叶晟一咬牙,手掌并指一挥,顿时在前方划出一道空间裂口。

    旋即叶晟意念一动,空间裂口中顿时有一道接连一道的身影往外窜出。

    亡灵召唤术!

    叶晟想通过人海战术,借以抗衡收缩的空间之力。

    其实叶晟也不敢确定这种空间压迫力是否真的是空间紧缩引起的,兴许是大恶魔使用了其他的手段也不一定。

    但事到如今,叶晟也只有冒险一赌了,如果真的是大恶魔操控着空间收缩,那么一旦有大批的亡灵生物涌入,很可能将整片幻境空间直接撑爆!

    一只又一只亡灵生物摩肩接踵地从空间裂口中钻出,没过多久,幻境当中已经满是亡灵生物的身影。

    终于,当两只体型巨大无比的骨龙顶着强大的空间压力,从空间裂口中飞出来时,周围的幻境顿时‘喀嚓’一声,宛若镜子上出现裂纹一般,顷刻之间碎裂开来。

    幻境破碎后,那种令人窒息的空间压迫感顿时消散无踪,而周围的景象也随之发生变化。

    原来此处真的还是那处狭长的峡谷,但大恶魔的幻境法术其高明之处就在于,它可以结合真实幻境,将真实景象也融入到自己的幻境法术中。

    峡谷还是那条峡谷,但周围哪里还有什么灌木丛,繁茂的树林,叶晟定睛一看,周围皆是白骨茫茫一片,还有各种眼中红光闪耀的生物在四处活动。

    而他们刚刚借以潜行隐匿身形的灌木丛,原来就是某种不知名大型动物的骨架子罢了。

    放眼望去,皆是荒凉苍茫的景象,看不出一丝生机,宛若人间地狱一般。

    而那作为罪魁祸首的大恶魔,此时也终于现出了原形。

    只见高高的天空上漂浮着一团滚滚的浓烟,宛若沸腾的锅水一般,不断翻涌着。

    【幻境恶魔(boss),lv30】

    叶晟心头一颤,又是一只三十级的boss恶魔,而且还是自己从未听闻过的类型!

    不过从名字上来看,幻境恶魔的拿手好戏自然是制造幻境,在幻境中杀人。

    而刚刚叶晟巧妙借助亡灵召唤术破解了一个幻术,是不是说明幻境恶魔的威胁其实并并没有那么大呢?

    这一次胖达可不在此处,它还在沉睡当中没有苏醒过来。

    而郝远山也早已回到废土之上,统领着玄铁矿脉的开采工作。

    这里离联盟堡垒也有一定距离,现在请求支援估计也来不及了,在此地安装传送标靶更是难以行得通,因为传送标靶实际上极其脆弱,极容易在战斗中被摧毁。

    幻境甫一消失,幻境恶魔还未有什么动作,而周围那些已经陷入恶魔化的生灵却先开始对叶晟等人发起了进攻。

    之前幻境将叶晟等人阻隔开来,反而让它们感知不到叶晟等人的气息。

    叶晟心念一动,众多的亡灵生物顿时组成一个个战阵,开始抵挡起恶魔化生物们的攻击。

    叶晟此次共计召唤出了上百名亡灵生物,由于最开始的目的是为了撑破幻境空间,所以叶晟有一个算一个,所有能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都召唤出来了。

    这里也就是叶晟所有种下印记的直系下属了,能让叶晟看中的,自然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最弱的亡灵下属此刻也有二十级左右的战力。

    恶魔化生物的数量也不在少数,细数之下也有五六十之数,但亡灵生物间合作紧密,倒是没在战斗中落了下风。

    而且除了恶魔化生灵以外,这里还有幻境恶魔boss的其他恶魔小弟。

    只见许多道浑身弥漫着黑气的、如同鬼影子一般的鬼影恶魔从四面八方出现。

    鬼影恶魔除了恶魔一族固有的蛊惑人心的能力外,还是一种擅长近身作战的恶魔种族。
172. 大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