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精神世界(1/2)
作者:江湖泛舟
    幻境恶魔化身为骷髅头,宛若变成了一个黑洞般,而叶晟的视线就是被黑洞吞噬的光线,一旦被吞进去便再也拔不出来。

    叶晟双眼渐渐失去神彩,只剩下一双空洞的眼眸。

    而他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停止,甚至连紧紧抓着小金雕背部的右手也松了开来。

    小金雕不知道背上的叶晟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它背上突然一轻,叶晟已经从半空中直直向下跌落。

    小金雕反应迅速,一个回旋稳稳将叶晟接在背上。

    叶晟此时已经陷入一个精神幻境当中,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的精神已经和肉身分离开来。

    所以叶晟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能力。

    精神幻境中,叶晟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当中。

    这个世界中没有太阳,却有一轮血红色的圆月高高悬在空中。

    而周围布满了色彩斑斓的光带,光带相互缠绕、扭曲着,一时间叶晟有种整个世界都是扭曲的感觉。

    叶晟低头望向自己的双手,发现自己的手掌也缠绕上了彩色的光带,跟着光带扭曲变幻,自己的手掌仿佛也跟着变得弯曲,折叠……

    整个世界就像一片水面,所有景象都只是水面上的倒影。

    而风一吹过,水面上的景象便跟着泛着涟漪,随风波动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晟迷惘地回头张望,却仍旧是光彩陆离的一片,四面八方都是同样的世界,而自己则像是整个世界的唯一变量。

    叶晟脑袋突然开始剧烈疼痛,他慢慢想起来,自己刚刚还在和幻境恶魔战斗着。

    但幻境恶魔好像使出了什么招式,一下子将自己带进了这个怪异的世界。

    叶晟并不知道,自己的肉身其实并不在此,这只是在他精神层面上存在的世界而已。

    “这一定是个特殊的幻境……只是我应该怎么破局呢?”

    脑袋中的那种疼痛感越来越明显,已经达到让叶晟无法忽视的地步。

    在一阵阵猛烈的疼痛中,叶晟逐渐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他不知道的是,在小金雕的背上,他的身体已经停止了呼吸运动。

    ……

    远处,联盟堡垒当中,一间静室中,一只胖嘟嘟的熊猫正躺在竹叶铺成的小窝上呼呼大睡。

    这时,静室的大门突然被推开,走进来一个纤瘦的身影。

    “胖达,快醒醒吧,叶晟他遇到麻烦了……”

    陆楚楚端着盛满稀粥的碗,说着说着眼泪忽然落了下来。

    陆楚楚模糊的视线并没有发现,竹叶小窝上躺着胖达,胖乎乎的肉垫一般的爪子微微冲动了一下。

    ……

    精神幻境中,整个世界都由五颜六色的杂乱光带组成,这里没有重力的概念,叶晟悬浮在空中,随着周围的光带一齐扭曲、缠绕、折叠。

    叶晟整个身体上裹满了彩色光带,整个身体以极其诡异的状态扭曲着。

    死死地捂住脑袋,叶晟现在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痛!好痛!

    叶晟一路过来,什么伤痛没遭遇过,但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般,痛到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而叶晟真实的身体在小金雕背上已经窒息了好长一段时间,面色渐渐变成由于缺氧形成的绀色。

    远处的幻境恶魔仍旧保持着骷髅头的模样,它此刻正在操控着叶晟的精神世界。

    到这一刻为止,它几乎已经完全掌控了叶晟精神世界,只要再过一段时间,它就能完全摧毁叶晟的精神世界,从精神层面上直接将叶晟抹杀。

    小金雕背上,叶晟面部的眉心上,有一点红光正在一点点地放出光华。

    如果叶晟自己能看到的话,就会知道,那正是阿瓦格斯曾经在他体内种下真灵封印的位置。

    阿瓦格斯之前将自己的一缕真灵封印在叶晟体内,准备用于抗衡火焰魔神的魔影分身。

    然而此刻阿瓦格斯的这一缕真灵感知到了叶晟即将陨落的危机,开始慢慢往外渗透出红光。

    真灵中似乎发出了一声哀鸣,如果真灵这个时候觉醒的话,往后就失去抗衡魔影分身的机会了……

    突然,叶晟眉心上的红色印记颤抖两下,旋即飞快的隐匿了下去。

    而精神幻境中,已经失去抵抗能力的叶晟突然眼皮子动了动,猛然睁开了双眼。

    随即,叶晟身体周围自行浮现出了一枚枚莹光符文,互相连接在一起,形成一条条法则力量。

    叶晟周围的彩色光带被挣开后依旧不死心的想要缠上来,但莹光符文光芒更盛,辉辉莹光宛若形成一个光罩般,将所有的彩色光带阻隔在外面。

    而小金雕背上,叶晟胸廓开始正常地上下起伏着,他嘴唇上的绀色也已褪去,眉头也微不可见的皱了皱。

    这一切都在表明着,叶晟即将脱离幻境恶魔的精神掌控。

    远处那幻境恶魔所化的骷髅头开始颤栗,而叶晟的精神世界中,他身体周围的莹光符文开始往外扩张。

    顿时,一条条光带随之不断崩碎开来,天空中悬挂着的红月也开始渐渐褪色。

    猛然一下子,整个幻境世界轰然崩塌,而小金雕背上的叶晟也陡然睁开了双眼。

    幻境被破后,远处那幻境恶魔似乎受创不轻。

    只见那幻境恶魔所化的骷髅头轰然崩塌,虽然很快又汇聚成一团浓烟的样子,但明显能够感知出来,它的能量已经不如之前强盛了。

    叶晟从小金雕背上站了起来,手掌再次抬起,一道灰光锁链再次缠绕上对面那只幻境恶魔。

    于此同时,联盟堡垒中,胖达已经苏醒,此时它正在静室中盘坐着,身体周围同样有一枚枚莹光符文流转不息。

    一旁,陆楚楚端着一碗稀粥呆呆地坐在一旁,眼角还有没擦干净的泪痕。

    这一刻,叶晟心头突然涌上了一种极为奇异的感觉,他能感觉到与胖达之间结缔的契约产生了某种特殊的变化。

    猛然,叶晟身上的气息无由来地陡然往上拔高了一截,而叶晟也感觉到自己此刻实力得到了极大程度的增幅。

    “这是……”
173. 精神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