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出师不利(1/2)
作者:窦思默
    李修砚听完,长长的睫毛颤动了一下。

    跟着微微向上一挑,露出原本淡漠此刻却有些不一样的黑眸。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道:“如果属下说这一切都是属下设计的,就是为了陷害太子殿下,殿下也可以接受吗?”

    果不其然,又是她那个为她拉下整个大宇,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整个游戏世界的血海深仇的太子哥哥:“你也说了是太子殿下,我又不是太子殿下,说吧我那个太子哥哥对你或者你的家人做了什么是个不赦的事情,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

    “……”

    顾卿尘盯着李修砚的脸,等着李修砚解释。

    李修砚却不敢和她对视。

    撇开脸,隔了一会儿才说:“抱歉,属下不能说。”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账本上缺失的两页记的是什么?”顾卿尘退而求其次,“我其实也就是好奇……”

    李修砚抬头扫了她一眼,在他淡漠的瞳仁里,顾卿尘看到了他的不信任。

    她以为凭她和李修砚的交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李修砚肯定会如实招来。

    看来是她想多了。

    顾卿尘尴尬地一笑:“不想说就算了,你可以出去了。”

    李修砚往殿外走,却在拉开宫门的时候,丢下了句:“是皇后娘娘。”

    这个答案在顾卿尘的意料之中。

    当初颜氏阻止她查这件事,她就曾怀疑颜氏和这件事有关,但是她没有证据,如果说撕掉的两页真的是颜氏贪污的赃款,那就可以解释的通颜氏为什么要阻止她查赈灾款的事情了。

    但是她还是想不明白。

    如果李修砚说的是真的,颜氏为什么要和顾瑾言一起贪污赈灾款?

    他们不是不对付吗?

    还是说,这件事上李修砚没有说实话?

    顾卿尘趁着没人打扰,又仔细翻阅了下账本。

    现如今颜氏已经将小十一放在身边养,明显准备等她翻车后,用小十一替代她。
094 出师不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