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先抱颜氏这条大腿(1/2)
作者:窦思默
    玄墨染这句“她不能喝”和顾卿尘的“我不能喝”几乎同时说出口。

    牛猛听完端在手中劝酒的杯子,一时之间不知是改放下还是就这样端着。

    他们家主子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太子殿下了?

    连他能不能喝酒都知道?

    看着牛猛疑惑的面容。

    玄墨染急于解释:“本王是怕她如上次那般,喝多了吐本王一身!”

    牛猛听完愣了下,这就越发奇怪了,冬猎那次他奉命调查飘香楼母子二人的事情,所以没有跟过去,他们家玄王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居然愿意扶醉酒的太子殿下,还让太子殿下吐了一身。

    他怎么记得,他家玄王最讨厌喝醉酒的人了。

    上回去乐城的路上,客栈只剩一间房,说好的主子睡床,他睡椅子,结果吃饭的时候他喝多了,他家主子嫌他一身酒气,连房门都没让他进,大冬天的让他在门口蹲了一夜。

    轮到太子怎么待遇就不一样了?

    说好的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呢?

    话说他从跟了玄王就没见他正眼瞧过哪家女孩子,难道他家玄王真的如坊间传闻那般,好男色……?

    咦……

    牛猛脸上风云万变,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是末将唐突了,请太子殿下勿怪!”

    “不怪不怪!”顾卿尘心想,天下人都知道她那个太子哥哥速来好酒,是她奇怪才对。

    玄墨染见顾卿尘要走,对牛猛说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外面人多眼杂,你让老板准备辆马车,将太子殿下秘密送回,别让眼线看见!”

    刚刚不让她喝酒。

    现在又让人安排马车送她。

    这么贴心服务。

    搞得她都有些感动了:“多谢玄王殿下。”

    玄墨冷声说道:“本王可不是为了你,本王只是不想让人知道本王和太子殿下交从过密罢了!”
097 先抱颜氏这条大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