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你相信我吗(1/1)
作者:窦思默
    “真的。”顾卿尘回答道。

    江婉容被表哥欺负之后。

    本来也是很气愤的,但是她表哥威胁她说这种事情如果让人知道了,就算世人的吐沫星子不会把她淹死,那个纨绔的太子殿下也不可能放过她,还跟她说之前东宫里一个不被待见的良娣,因为跟侍卫有染,被太子打断了双腿后沉了塘……

    江婉容为了不让这件事情闹大,只能答应表哥,明日早朝之后陪他一起去太极殿找皇帝陛下。

    但其实她内心是抗拒的。

    如今见太子居然说该罚的是她表哥不是她。

    她虽然心中感激不已,但是依旧不敢相信太子真的是这么想的,这天底下的男子怎么可能有不在乎自己女人清白的?还是说在太子眼里她来自烟花柳巷,本就没有清白可言?

    不然,如此纨绔的太子,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不碰她。

    江婉容想到这里越发难受:“殿下其实从一开始就嫌弃婉容……”

    “不是的,我从来没有嫌弃你!”

    听到太子这样说,江婉容抬起梨花带雨的小脸望向这个她曾经厌恶至极,如今却如救命稻草般的太子殿下。

    太子原本矮小消瘦的身形现如今却异常伟岸起来。

    就连她之前嫌弃的太子那过于女气长相,如今看在眼里也变成了隽永俊秀。

    她伸手抱住了顾卿尘的腰,第一次没有压抑自己,而是放纵地哭了起来:“呜呜呜……”

    这变故来的太突然,惊地顾卿尘冷汗直冒,要是江婉容再往上抱一点点,她假扮太子之事就露陷了!

    不过这个时候的女孩子心里应该是脆弱的,尤其是古代那种受封建思想荼毒的,就更脆弱了,于是顾卿尘温柔地拦住了她的肩膀,用尽量温柔的声音说道:“而且我也不会允许别人嫌弃你!!!”

    “……”

    江婉容听完哭的更厉害了。

    看着弱小无助江婉容,顾卿尘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也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在这个生为女子就矮人一等的游戏世界里。

    她顾卿尘想抱谁的大腿都没有用。

    只能靠自己。

    想到这,顾卿尘问江婉容道:“你相信我吗?”

    江婉容自父亲惨死,家道中变,卖身青柯舫之后,还是第一次这么放任的哭过,也是第一次感到这么安心过。

    这一切都是太子带给她的。

    她当然是相信太子的:“婉容相信太子殿下!”

    “那愿不愿意配合本太子演一出戏,治一治你那个背信弃义的表哥?”

    顾卿尘说完,江婉容愣住了。

    这反应在顾卿尘的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毕竟这个大女主游戏的背景是古代的封建社会,让一个失了贞洁的女子去报复夺取她贞洁的人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这个女子本来就喜欢那个人。

    看她也怪可怜的,不为难她了,于是顾卿尘忙改口道:“我就是这么一说,你不要放在心上,有什么需要尽管跟伺候的宫人们说,他们要是敢怠慢你我决不轻饶,天色也不早了,你好好休息吧,我改天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