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又要选择(1/1)
作者:窦思默
    只能祈求希望莫贺启他们没有注意到她了。

    顾卿尘别过脸就往离她身旁的巷子里钻,她不知道为什么江边会有这个巷子,不管了,先躲进去再说,等着莫贺启等人走了以后,她再出来。

    可谁知莫贺启等人,居然蹲在巷子口聊起天来了,其中一个“金毛狮王”对莫贺启道:“大王已经催了我们好几次了让我们快些启程回濊貉,三王子您也说太子和永安王都不值得结交吗,我们为什么还要在这里逗留?”

    莫贺启道:“答应阿娘的人还没有找到。”

    “真的能找到吗?”

    因为在暗处,所以顾卿尘能看到巷口处的众人,此刻月朗星稀,顾卿尘甚至可以看清莫贺启和众“金毛狮王”们此刻的表情,那表情分明带着点点哀伤,他阿娘让他找的是什么人?

    为什么提到这个人,这些人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顾卿尘的好奇心完全被勾了起来。

    可是众人居然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最要命的是众人居然掏出酒袋靠在巷口的墙边,一起喝起酒来:“真搞不懂大宇人,居然喜欢坐在晃晃悠悠的船上喝酒!”

    “是啊,我差点没船给晃晕过去!”

    “还是脚踩在地上踏实!”

    他们喝酒聊天不慎惬意。

    留下顾卿尘躲在里面大气也不敢出,而且就在刚刚他们说话的时候,顾卿尘看到颜辉带着一群世家子弟也赶过来了,正在这里等顾卿尘现身。

    如果他们没有等到她顾卿尘,会不会就这样离开了?

    他们离开不要紧。

    船上的江婉容咋办啊?

    她出了这样的主意,本意是想要帮江婉容出气,可她要是不能带众世家子弟上船,江婉容岂不是要遭二次毒手?!

    可是她要是出去,不就是告诉莫贺启她就是太子吗?

    莫贺启发现自己被骗,会如何对付她?

    为什么这个游戏总是在逼她做选择?

    啊啊啊,怎么选?

    思前想后她还是决定去就江婉容,死就死吧,不然即便真的能活到最登基称帝走出游戏,她这辈子也会良心不安。

    做完决定,不再纠结。

    她一咬牙,挺直了身子走了出去。

    巷子外面就是路口,路口对面就是江北码头,莫贺启的人堵着巷子口,颜辉等人望眼欲穿地盯着路口等她出现。

    她走出暗巷,立刻吸引来所有人的目光。

    “那天的姑娘!”

    “太子!”

    莫贺启等人和颜辉等人几乎同时开口。

    喊完以后,顾卿尘和颜辉面面相觑,完了!!!

    果不其然。

    莫贺启一把抓住了顾卿尘的胳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应该跟莫某解释解释?!”

    “没时间解释了!”顾卿尘心想再解释,就晚了!

    难怪他在太极殿的时候觉得太子的身影那么眼熟,原来她就是永安王顾瑾言口中的太子!

    他那么担心她,怕她出了意外,她居然这么欺瞒他!

    莫贺启怒火中烧道:“什么叫没时间解释?其实在太极殿上的也是你对不对?”

    “三王子别跟这厮解释,大宇人都狡诈的很,直接把人带去找他们皇帝,让他们皇帝我们濊貉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