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一而再所托非人(1/1)
作者:窦思默
    太子殿下明明让她将顾瑾言诓来船上,伺机抓包,怎么可能又自己去支会顾瑾言?!

    顾瑾言说完那句话之后,江婉容整个人愣住了。

    冬日的江北岸边本就清冷。

    江婉容短暂的沉默,倒显得暖阁里静到出奇,就连她自己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好一会,江婉容才缓过来神:“你胡说!!!”

    顾瑾言眼中闪过一丝冷意,开口说道:“本王为什么要胡说,本王说的都是事实,本王之所以来这里是受了太子殿下的邀请,他告诉我会把你送给本王,本王想怎么待你都可以!!!”

    “你撒谎,太子殿下为什么要这么做!”

    顾瑾言冷笑一声:“为什么,因为他怕本王告发他的母后,想用你来堵本王的嘴,你不要忘了乐城贪污一案,最后的钱款可都是进了皇后娘娘的口袋,就算东窗事发本王最多算个从犯,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太子的母后!”

    江婉容不敢相信的睁大了双眼:“不可能……太子殿下他不是那样的人……”

    顾瑾言见江婉容居然这么维护太子,眉头恼火地纠起来,将她的脸掰过来,冷戾地说道:“怎么不可能,太子说了你这种不干净的女人,他看着都恶心!!!”

    江婉容的眼前出现了太子的脸,他明明和她说“谁敢说你不干净本太子就去撕了他的嘴”,可一转脸便对顾瑾言说她脏。

    原来,太子说的那些话都是骗她的!

    顾瑾言趁她愣神之际,将她拖到暖阁的软塌之上,伸手去解她的衣服:“也就本王不嫌弃你愿意要你!”

    她眼中闪过一丝绝望,彻底放弃了抵抗。

    任由顾瑾言将她压在身下侵犯的时候。

    一行清泪从她紧闭的双眼中流了出来,她居然一而再所托非人!

    ……

    就在江婉容绝望到想要就这样死掉的时候,一股温柔的液体喷在了她的脸上,粘稠带着血腥味的液体惊地她睁开了双眼,却见她身上的顾瑾言圆的睁着双眼口吐鲜血地杵在那里。

    再看他胸口,一把长刀从后面直接插了过来,刀头上还兀自滴着血。

    而此刻的顾瑾言,用尽了最后的力气,将头扭向了身后。

    看清了身后杀他的黑衣人身旁的女子。

    虽然女子裹着宽大的连帽衫,遮住了多半张脸,但是顾瑾言还是第一时间认出了来人。

    她是蓉嫔。

    是说仰慕他,要帮他夺取太子之位的人。

    也是告诉他太子要设计这场骗局的人。

    还是告诉他,会将太子的人引开,让他好好制服美人,保证明天上朝揭穿皇后的人。

    而此刻,这个人却在他身后捅刀!

    他顾瑾言谨小慎微了这么多年,居然栽在一个不起眼的滕妾手里,他恨不得现在立刻杀了她,但是现如今他连站起来的气力都没有了。

    他想控诉她,不断涌到喉咙里的鲜血让他几乎张不开口。

    只在倒下的时候狠狠地说了三个字“你好狠”!

    江婉容慌乱的抓起半褪的衣襟,看了眼倒下软塌死不瞑目的顾瑾言,又怯怯地抬头望向暖阁门前的人:“你……你是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