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牺牲色相(1/1)
作者:窦思默
    颜氏听完眼神一冷。

    她就知道口蜜腹剑的于德福跟他那个贪图美色的皇帝主子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她今个非得找皇帝评评理,太子生死未卜,他这个皇帝老子就开始打起太子侍妾的主意了!

    颜氏气势汹汹地芳林苑走去。

    刚到芳林苑门口就遇到了从另一侧走过来的蓉嫔。

    蓉嫔隔着老远便走过来给颜氏请安:“臣妾参见皇后娘娘!”

    “免礼!”颜氏没工夫搭理蓉嫔,转身就要往芳林苑里进。

    蓉嫔见状上前拦住了颜氏:“皇后娘娘莫不是要去芳林苑?”

    “正是。”

    蓉嫔听完拉着了颜氏的衣袖:“娘娘听臣妾一句劝,这芳林苑您去不得!”

    颜氏眉头一拧,她做事情不喜欢别人给她拿主意,但是蓉嫔在以前确实帮助过她好几次,于是她耐着性子问道:“说来听听?”

    蓉嫔开口道:“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冬猎的是后皇帝陛下就看上了这个江婉容,他是皇帝想要的东西自然是要搞到手的,皇后娘娘您这样死活拦着,就不怕引火上身吗?”

    颜氏冷声道:“所以,你是在告诉本宫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小妖精都要爬上本宫头上了,再这么忍下去她还不得上天?!”

    蓉嫔笑了笑:“就是得让她上天啊,总好过惹皇帝陛下发火啊,不过是个空有美色的蠢女人罢了,也就仗着年轻貌美,让皇帝陛下魂牵梦绕她一时罢了,皇宫里什么时候缺过年轻貌美的女人,等皇帝兴头过了,还不是任我们拿捏!”

    颜氏听完觉得有些道理。

    她今日在殿上已经惹的皇帝不开心了。

    要是真的这样闯进去搅合了皇帝的美事,真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也罢,让这个贱人嘚瑟一会!”

    芳林苑内。

    江婉容在宫人的服侍下,沐浴更衣,薄施粉黛。

    待她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简直是惊为天人!

    虽然已经做好了牺牲色相的准备,但当她看到坐在八仙桌旁盯着她看的皇帝陛下,心中一阵怯弱。

    其实,她已经有半个月身孕。

    孩子是顾瑾言的。

    她之前曾想过要用落胎药打掉这个孩子。

    因为一想到孩子的父亲她就觉得恶心。

    但是蓉嫔不同意。

    她说皇帝陛下这个岁数想要使后宫嫔妃怀上孩子已经很不容易了。

    如今顾瑾言已死,如果再将太子冠上弑兄的罪名,将来有资格继承皇位的便只有十一皇子顾瑾瑜,皇后娘娘一定会将顾瑾瑜死死的抓在手中不放,只有利用她肚子里的孩子才有可能扳倒皇后娘娘。

    想到扳倒皇后,为父亲报仇。

    她还是迎了上去,拿起桌上的酒壶:“陛下,婉容给你斟酒。”

    顾丰年却按住了江婉容倒酒的手,一把将她拽到了怀里,随着美人入怀,他对这一桌子菜不感兴趣,他只对怀中的美人感兴趣,她身上淡淡地馨香也一并传了过来,他深嗅了嗅她颈间的香气:“朕不想喝酒,天色不早了还是早些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