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证明给你看(1/1)
作者:窦思默
    这种天气掉进河里,不死也得脱了半层皮啊!

    顾卿尘据理力争:“欺辱九公主是我年轻不懂事,我道歉,但是粮食和马匹是你们送给我的,不是我偷的!”

    莫贺启听完脸色一冷。

    顾卿尘心中咯噔一下:“好吧,好吧就算是我偷的,我赔双倍陪给你们,不十倍,十倍赔给你们,别把我扔河里行不?”

    看到顾卿尘吓的面色发白,莫贺启突然有些不忍心了。

    他转身往甲板另一头的餐厅走去:“先用早膳!”

    “金毛狮王”见自家王子都发出指令了,也不能自作主张,只得提溜着顾卿尘往餐厅走。

    路上顾卿尘看到颜辉被绑着双手双脚扔在甲板上,看来她的待遇还算好的。

    颜辉的手上和脸上都有红红的冻伤,感觉他已经冻得快没有知觉了,在继续冻下去可能会死。

    这些人一点也没有优待俘虏的意识。

    不过古代好像还这没有优待俘虏一说。

    古代最黑暗的时候,五胡乱华时期,俘虏都被羯族当做两脚羊食用,这个什么濊貉族,不会吃人吧?

    那么他们说用早膳,是请她吃早膳还是把她当早膳啊?!

    不行,她死也得拉个垫背的,于是顾卿尘冲着莫贺启的背影问道:“能不能也让我的同伴用点早膳?”

    莫贺启转脸望向顾卿尘,眼神犀利。

    顾卿尘以为他会拒绝,谁知他居然冲着身边的“金毛狮王”挥了挥手,他身边的人见状解开了颜辉身上的绳索,将他提溜到了餐厅。

    冻得哆嗦到连话都说不出来的颜辉,一碗热肉汤下肚,方才吸着大鼻涕开口说话,虽然口齿还是有些不轻:“我……就知道太子殿下够义气,这么危险的时候还能想着我……”

    “能活着出去再说。”不知道莫贺启下一步会怎么处理他们,顾卿尘干笑了两声,抱着热汤碗,完全没有食欲。

    莫贺启看着几乎没有动过筷子的顾卿尘,鬼使神差地说道:“你乖乖跟本王子回濊貉,我不会伤你!”

    “你带我去濊貉做什么?”

    “向我九妹赔罪。”

    “赔罪这种事情我最在行了,好说好说!我肯定好好赔礼道歉,保证让九公主满意!!!”顾卿尘心想,只要别要她的命怎么都行,“就只是赔罪吗,赔完罪之后呢?!”

    莫贺启被面前的人问的一愣。

    昨夜他将面前的人儿打晕抱在怀中的时候,只觉得怀中人儿小小的一只,软软糯糯地还带着好闻的味道,和他认识的马上长大骑射摔跤都不输男子的濊貉女子很是不同,要不是知道他的身份是太子,他真的不敢信心这样的可人儿是男子。

    他本来对太子骗他的事一肚子怒气,所以将太子扔在了没有火盆的舱房里,衣衫上沾染的太子身上的味道,却让他怎么也睡不着,满脑里都是太子的样子,甚至天没亮就借口用早膳来找太子,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才会对一个男人牵肠挂肚。

    直到太子问他赔完罪之后怎么办,他才突然明白,他想要什么:“赔完罪之后便留在本王子的身边,那里也不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