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我好的很(1/1)
作者:窦思默
    见顾卿尘执意要走。

    莫贺启不再强求:“那本王子送你上岸,希望有一天卿尘公主可以来我们濊貉做客!”

    “有机会,有机会!”顾卿尘边客气边往船舱外面走。

    还没走出门,就听门外传来颜辉的声音:“就是这间房,我亲眼看到莫贺启的人把太子殿下带进这件房的!”

    这是怎么回事?

    顾卿尘还没反应过来,船舱的门已经被人一脚踹开。

    玄王玄墨染小山一般的身躯堵在门口的时候,顾卿尘还有点不相信,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莫贺启之前和玄墨染交过手,知道他的势力,在瞧见他船上的族人,伤亡惨重,而玄王毫发未损。

    他不愿意在回濊貉前得罪选玄墨染,毕竟家来濊貉和犬戎如果出现争端,黑水城守将的态度对于他们很重要,所以他并没有打算和玄墨染起冲突,他微微勾了勾嘴角:“玄王殿下怎么会出现在本王子的船上?”

    玄墨染没有看莫贺启,而是将目光投向顾卿尘:“你没事吧?”

    这剑拔弩张的感觉,顾卿尘心想,本来莫贺启已经答应要送她下船了,万一因为玄墨染再起争端,得不偿失啊,于是故作轻松道:“我好的很,莫贺王子正准备送本太子下船呢?”

    “他是不是威胁你了,所以你敢说实话?”玄墨染有些不相信,莫贺启之前提到太子都咬牙切齿,甚至还和蓉嫔联合起来将对付顾卿尘,又怎么可能让顾卿尘好过?

    “没有没有,他请我吃饭还要送我下船!”顾卿尘拉着玄墨染往岸上走去,“多谢莫贺王子的款待,后会有期!!!”

    莫贺启的随从,看着顾卿尘等人就这样走了,有些不敢相信的望向莫贺启:“三王子,就这样放他们走?”

    莫贺启垂下眼睑:“犬戎最近频发扰我边境,我们此番来大宇就是向大宇帝示好,玄墨染把手边疆手握重兵,得罪不得!”

    九莫平日里和莫贺启最亲近,也最了解他家三王子:“可是王子您不是喜欢卿尘公主吗,就这么让她回去吗?”

    莫贺启看着和玄墨染一起离开的顾卿尘,释然地说道:“方才本王子极力挽留,卿尘公主依旧愿意冒着被当做杀人凶手的风险离开,本王子还在奇怪,是什么让卿尘公主要冒着生病危险留下,现在本王子知道了,因为这里有一个愿意为她冒险的人。”

    九莫听不明白,不过既然三王子说放人,那就放人吧:“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莫贺启收回目光:“最近犬戎动作频繁,父王一定疲于应付,补给完成便立刻启程回濊貉!”

    “是!”九莫转身去查验补给,却突然从他身上掉下一块玉佩。

    莫贺启看到玉佩的式样震惊不已,忙从地上捡起,再从自己怀中掏出另一半,放到一起居然完全吻合。

    他找了这么就没有找到的东西,居然在九莫身上,他不敢相信地望向九莫:“你是怎么得到这块玉佩的?”

    “我也是第一次见这东西!”九莫表示这不是他的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