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别挑剔了(1/1)
作者:窦思默
    玄墨染唇虽然离开了她的,但是他并没有放开她,她与他依旧保持着相拥的状态。

    他身上淡淡地好闻的龙涎香味随着他明显有些紊乱的气息,将她紧紧地包裹了起来。

    周围的空气仿佛都随着他的拥吻而燥热了起来。

    虽然顾卿尘觉得,主要原因是因为车厢里生了火盆的缘故。

    肯定是这样的,不然她怎么可能会在一个杀了她两次的男人吻她的时候莫名地脸红心跳呢?

    虽然她经常三观跟着五官走。

    但是原则这一块,她一直拿捏的死死的。

    即便他长得再好看,她也是不可能喜欢上杀了她两次的人,的吧……?

    她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点:“放开你说喜欢就喜欢,把本太子当成什么人了?!”

    玄墨染在去找李修砚要人时,只是潜意识里觉得不能让顾卿尘有意外。

    直到李修砚逼问他原因的时候。

    他才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是他确实喜欢上仇人的女儿了,而且在得知她居然在莫贺启面前脱了外衣之后,恨不得现在就去杀了姓莫的。

    他望向她的眼睛:“本王的人。”

    顾卿尘不敢相信地望向玄墨染。

    他居然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她是他的人:“本太子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人了?!”

    “从我们打赌开始!”他一把扯掉莫贺启给她的外套,用身上的衣服将她紧紧裹住,“还记不记得打赌的时候你说过的话?”

    她好像是说过,说如果她输了任凭他处置,她躲闪着他的目光:“我是说过,但是不是这个意思……”

    玄墨染伸手擒住她的下巴,迫得她不得不望向他:“那是什么意思?真的想让本王处置了你?”

    呃,其他的意思,好像更不好!

    和死比起来,做他的人好一点吧?

    她的小手攀上他擒在她下巴上的大手,生怕他一个用力她小命不保:“还是第一个意思吧!”

    听顾卿尘说完,玄墨染的眼中闪过一丝喜悦:“你这算是答应了?”

    “算是吧……”顾卿尘心想,他都以性命威胁了,她能不答应能行吗?

    玄墨染听完顾卿尘的回答,眼睛一亮:“陛下已经准了本王回黑水城的申请,本王会带你回去,虽然黑水城的条件不及帝都,但是本王一定会给你最好的!”

    “回黑水城?!”

    “嗯。”

    她好端端的帝都城太子不做,为什么要和玄墨染去黑水城那样的苦寒之地?

    顾卿尘不悦地说道:“就算我和玄王你打赌输了,我名义上好歹还是大宇太子吧,你就这样带着太子回黑水城,就不怕皇帝陛下追究?”

    “所以,需要你以普通人的身份随本王回去。”玄墨染说道。

    “不是,我堂堂太子……”

    玄墨染冷声打断:“假的。”

    “那也是公主殿下好吧,凭什么以普通人身份跟你回去?!”

    马车里说话的声音,驾车的两个人都听见了。

    牛猛也知道原来太子是卿尘公主,他家王爷还是直的,虚惊一场,虽然他心里有一百个问题,但是暗卫的职业,只能听不能说不能问。

    颜辉没有那么多规律,直接掀开车帘:“我们现在都是在逃杀人犯了,玄王殿下愿意收留我们已经是冒着欺君风险了,公主殿下就别挑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