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意料之外的坦白和反转(1/2)
作者:全麦饼干
    当年的车祸一定别有隐情。

    只可惜那个女人也没有看到更多,只说是当时站在车旁的有一男一女,谁开的车,无人知道。

    是不是意外,也没人说的清楚。

    但有人花大价钱隐瞒真相,摆平一个意外车祸,多少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元瑾躺在家中的沙发上,闭着眼睛,今日与霍启淮见面的场景轮番在她脑中闪过。

    至少,那个男人已经猜到了她的身份,毕竟姐妹两个长得如此相像,这样的事情之后,他一定对姐姐的样貌记忆犹新。

    凌晨一点二十二分,门铃声响起。

    元瑾皱了皱眉,心也往下沉了一沉。

    “这么晚了,霍公子怎么来了。”她依然笑着,替他泡上一壶热茶,同每一个想要攀附于他的女人一样,对他热情之至。

    “或者该我问你,怎么后来又没有再回去了呢?”

    “身子不大舒服,霍公子见谅,”说着,话锋一转:“您来找我,就为了这事吗?”

    窗外月色正好,她的眼睛在明亮的灯光下闪闪发亮,即便面对他如此犀利,又直探人心的视线,也依然温柔,却没有躲闪。

    见她如此,霍启淮忍不住扬起嘴角:“我总觉得你十分眼熟,后来想了想,”他说着,语速放慢,缓缓道:“你是元晴的妹妹吧?”

    这多少有点出乎意料了。

    车祸这件事和他没有关系,明面上来说,他不应该认识元晴。

    元瑾睁大了眼睛,好奇又疑惑:“你怎么知道,你认识我的姐姐吗?”

    他幼时就在国外上学,而姐姐一直待在国内,自己则是高中毕业之后去的国外。

    哪来的交集。

    她倒是想看看,这位公子哥要怎么编造谎话满混过去。

    “你姐姐的车祸,警方断案是友人借了我的车,而后不幸发生了意外,超速的原因是酒驾。”

    他很镇定。
002 意料之外的坦白和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