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意料之外的坦白和反转(2/2)
作者:全麦饼干

    这让元瑾有些微的慌乱,心底涌起不安的预感。

    “其实,当时我也在现场,虽然我没有开车,但这事之后我依然觉得愧疚,一直想给她的家人一些补偿。”

    这突如起来的坦白让她无所适从。

    而霍启淮自顾自的继续道:“派人查了之后我才知道元晴在高中的时候就父母双亡,原本有个双胞胎的妹妹也在那次事件之后跟亲戚离开了国内,后来再也没有回来,事发之后,我想找人联系她,却没有下文。”

    他的态度很诚恳,言语很真挚:“直到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认出了你,这次回国,恐怕不是为了什么事业,而是为了姐姐吧?”

    再一次,话题又绕了回去。

    “霍老板,这事来的好突然,我根本不知道姐姐的事和你会有关系,我累了,请你走吧。”

    他走之后,元瑾拿出录音笔,无力的躺倒在沙发上,一遍又一遍的听着回放。

    若真是如此,一切真相大白,还有什么必要继续留在这里呢?

    正在走神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

    “喂,我正好有事想和你说,刚刚霍启淮来找了我,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承认了。”接着,元瑾便把录音的内容放了一遍,又接着道:“如果他愿意主动和我说这些,也许当时开车的确实不是他,只是为了霍家的名声着想,所以干脆隐瞒了自己曾在场的事实。”

    那端沉默着,几秒之后,才缓缓道:“他说谎了。”

    元瑾不解:“你的意思是,他才是肇事者?”

    “不,他不是,说不清楚,我发张照片你看看。”

    挂断电话,信息提示声立刻响起。

    元瑾点开照片,看了一看,整个人如坠冰窟。

    当时的女人也说了谎,这张照片就是在她保险柜里找到的。

    路灯下站着一男一女,围着车头,一副惶然无措的样子。

    女人已经被判刑,如今被抓了起来。

    尽管当时灯光昏暗,手机的像素也不太好,但是元瑾依然看的出来,照片上的男人根本就不是霍启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