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互相试探(2/2)
作者:全麦饼干

    元瑾穿着深V领的酒红色丝质睡袍,喷了常在霍启淮身上嗅到的木质味系香水,发丝还带着未干的水迹,不着妆容,清纯又妩媚。

    “辛苦了,这么晚还让您过来一趟。”开门的瞬间,他的眼神在元瑾脸上停留超过两秒,而后才转向了一旁空空荡荡的茶几。

    瞧出他心中所想,元瑾微微点头,轻笑着道:“楼上风景好,酒可都备好了。”

    这座别墅一共四层,顶楼是天台花园,视野独好,可以一直看到外头的主干道。

    此刻月色旖旎,桌前香槟两瓶,她穿着又如此性感,深更半夜,他知道她的意思。

    这样的暗示他见过很多次,但并非来者不拒。

    “你想要什么。”

    凡有付出,总有所求。

    元瑾微微一笑,气氛暧昧,但在此之余,两人都留有一分清醒。

    “我想要红,我知道霍老板有这个能力,只是我没想到车祸的事竟然您也在场,既然上次您说了我随时可以要补偿,那我也想好了,我就要这个。”她说着,起身满酒,一饮而尽:“这杯敬霍老板。”

    他眸光闪动,没有接话,只静静的盯着她,仿佛若有所思。

    半晌,霍启淮才开口:“可以,但我有件事想不太明白。”

    “霍老板请讲。”

    他点点头,伸手拿过手机,点开张照片,上面的她正站在空中花园餐厅的外面。

    元瑾面色微微一变,面上满是疑惑与不解:“霍老板派人跟踪我?”

    看来,到底是不放心她。

    霍启淮也不遮掩,当即笑着点了点头:“你来公司签约的前几天,我恰好收到了一条短信,内容有些奇怪,我想这一切怎么会那么巧合呢。”

    他很坦白,元瑾知道,自己遇上对手了,眼前的男人和外界盛传的纨绔形象并不一样。

    她双手一摊,有些微的无奈:“霍老板,我之前并不知道您和那起车祸还有什么关系,去您的公司只是因为从资源和发展上来看,那里最合适罢了。”

    “至于照片,”她忽然笑了起来,眼神妩媚又娇俏:“我想多接触几个人,或许能多些机会罢了,毕竟我来了这里,连个工作安排都还没有呢。”

    “所以你去接触了陆柯?”

    顶层的圈子不大,这些人互相之间都有来往,霍启淮认识陆柯,她并不意外。

    所以点了点头。

    两人沉默半晌,他忽然起身来到她的身旁,居高临下看着她,沉声道:“明天我会通知公司,给你安排最好的经纪人。”

    他离开之后,在别墅的院门之外回头,看向空无一人的天台,拨通了一个电话。

    “替我查一查这个元瑾和陆柯的关系,把她在国外这些年来的经历全部调出来。”挂断电话,他低头,看着那条让他夜不能寐的短信,陷入沉思。